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驚奇的瞬間-山難

【山難】

那一天,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由3000公尺的地方眺望遠方,真的很另人雀躍,沒想到不解風情的松耀不看風景,卻說:『餓了沒有,我想吃東西了。』,雨亭聽到松耀這樣說,就拿出背在身上的袋子並且打開,袋子裡的雞一動也不動,看來是死了。

兩天前我們登山到了海拔約1500公尺的『神雞村』時,村裡的人熱情的款待我們,並且問我們要不要多住兩天,我們拒絕了他們,因為學校還有一星期就快開學了,如果在這邊耽擱兩天,我們會趕不及開學的時間的,但村民執意留我們下來,後來一問,才知道跟他們的傳說有關。

他們村裡從以前就有『神雞如果不下蛋,那一日必不能上下山,強行上下山的人,必定會遇難』,的傳說,我本身是個對鬼神靈異之事都不相信的人,正想要反駁村民時,雨亭阻止了我,並且對村民說:『既然我們來到你們的村裡,我們必定尊重你們的傳說,那我們多留兩天好了。』

那一天夜晚,我們三人偷偷的收好行囊,臨走前,我們跑到了他們那間神聖的廟裡,抓走了一隻雞,並且把剩下的雞打死了,接著就往山上爬去了,反正我們下山的路線,也不會經過這村子。

烹調著雞,我們吃著,忽然間,我的手刺痛著,我看了一下,有一個雞爪插進手上,而接下來雨亭和松耀也遇到了相同的事情,他們分別被雞爪插進了肩膀和腿,松耀忽然大叫:『你們看天空。』

我抬頭看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景像,無數個雞爪由我們上方的天空往下墜。

之後,我只記得我們哀號著,當我倒下後,看到了也全身被插滿雞爪的雨亭和松耀,他們似乎比我還早斷氣了,而剛剛被我們宰來吃,丟到一旁的雞頭,似乎發出了『咯咯』的叫聲。

幾日後新聞:

蘋果汁日報-

離奇山難,飛行中的飛機載滿雞爪的貨櫃忽然消失,貨櫃空中解體,幾噸雞爪掉落砸死三名登山者。

自由平等博愛時報-

幾天前離奇山難的搜救隊在途中發現一座荒廢的村子,有一間廟裡有多具屍體,其餘荒廢的房子裡有很多雞在裡頭活動。

中國實在健康時報-

根據搜救隊人員B君說他看到三名山難者死前煮的是人的屍體,而驗屍官證實三人胃中驗出人的DNA。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