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劍三同人 藏花 耽美BL

  第幾天了呢,離經掰著手指數,如瀑的長髮也沒能蓋過面容的惆悵。

      第一天,一個人到後院喂鹿。

      第二天,整理了庫房的藥。

      第三天,給幾個村民看診。

      第四天……

      嘆口氣,他最終沒能再數下去,罷,太久了。

      以前也從沒覺得日子難過,怎麼就他離開了些天,便快過不下了。

      離經拽了幾縷青絲,在手中繞著圈兒,「也不知有事沒有……」

      問水約莫半月前接了任務,說事關重大又是十萬火急,在夜裡留封信,招呼也沒打的離開,餘離經一人與半邊無溫的被褥。

      他能如何?如之前一般過起沒有問水的日子,卻做什麼都不走心,鎮日患著那人傷了磕了。

      問水平日最愛給離經梳頭,晨醒之時,便能見他拿著梳淺笑,「想要什麼式樣?」素雅的檀木梳拿在他手裡,竟別有一番逸味。

      只是問水只懂持劍的一雙手,哪裡弄得出什麼式樣?離經就想為難他。

      「便要和秀坊姑娘一樣的。」

      「行。」問水最後自然是把他柔順的頭髮弄作亂糟糟一團,別說秀坊了,說丐幫還有人信。

      離經縱然再多怒火,見問水一臉懊惱自責,卻發不起了,由著他贖罪似的再給自己梳理,也不知為何,梳著梳著,那手竟順勢摸進衣裡,又是一幕紗幛幔幔,春光搖曳。

      思即此,離經臉立馬紅了大半,卻復想起問水現正不在的事實,哼哼道,「你不回來,我便把這髮都剪了,看你能玩誰的去。」

      「別啊,我的好寶貝兒……」那聲音太熟悉也太虛弱,伴隨著門打開的聲音傳來,離經幾乎是同時的跳起,衝上前去。

      問水踉踉蹌蹌的將人一把摟在懷裡,貪婪汲取著他的髮香,終於鬆了口氣。

      離經見他原先齊整的袍子全都沾上血污,身上也不知傷了幾處,憂心得要死,連忙要看他傷勢。

      問水卻只是將手收得更緊,「沒事,我趕著回來有些累了,讓我抱會兒……」

      聽他聲音的確不似有事,離經才將手也環上那人,安撫的拍了拍,聽他一再重複著一句話。

      「我很想你……」

      「嗯。」

      問水低頭埋在他髮間,細碎的落了密密麻麻的吻,「這半月,沒有一刻不想,想給你梳髮,想見你,想吻你,想你,特別特別想。」

      「我知。」

      那人就是埋首吻著,輕柔且珍重。

      「我也——」

    離經話未盡,問水便倚在他身上,呼吸歸於平穩。

      他無奈的笑著搖搖頭,將人移至床上,脫了他外袍鞋子,除下髮冠,拿著濕布拭淨他一路風塵僕僕。

      離經坐床頭,看著他出神,而後執起問水的髮,放到唇邊,輕輕碰了下。

      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還好,你回來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離經易道,只為一人
(路過的小夥伴浮水
2018-03-09 14: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