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日快樂(獸信)

難得早起,阿信翻了個身,身旁的人兒竟然不在,「他該不會...」他開始莫名的慌了,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他不能安分一點嗎?

阿信走出房間,「呼...你在這阿。」廚房裡的怪獸轉過頭,臉上揚著笑,「早安,今天很早呢。」

阿信從他背後環住他的腰,「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12月6號阿,怎麼了?」

怪獸的一臉迷惘,阿信的心裡喀登了一聲,這人...竟然忘了嗎?

他不爽地放開了怪獸,快速地吃完早餐之後,隨便找了個藉口先到了錄音室。

「這個人,怎麼什麼都不會忘,就只會忘記我的生日,害我期待了很久的說...」

一踏進錄音室,「喏,你的。」「恩,給你。」

其他人都沒忘,就只有他忘了,這...他不在乎自己了嗎?阿信心裡的什麼好像抽痛了一下。

「欸阿信你今天竟然比怪獸早到,天要下紅雨了啦!」瑪莎嘲笑著他。

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怪獸就在這時候出現了。

一踏進錄音室,看見某人黑得要死的臉,呵呵現在絕對不可以露出馬腳,不然精心準備的surprise就太可惜了。

練完團之後,大家各自回了家,怪獸特地留到最後一個,算算時間,阿信應該也到家了吧,那回家吧!

另一方面,阿信回到家,東西一扔,自己沖完了澡,縮到被子裡,倒頭就是睡覺,「才不要管他呢,哼。」

「阿信—」怪獸一推開門,對裡頭大喊著。

此刻的阿信早已睡得死死的,壓根就沒有聽見他的呼喚。

「睡著了阿...欸阿信,起床了啦!」怪獸搖了搖熟睡中的阿信。

「幹嘛啦!」剛起床就看見讓他心煩一整天的怪獸,阿信的口氣沒有太好。

看見阿信臭到一個爆炸的臉,怪獸沒有生氣,只是笑了,「出來啦,不要生日禮物了喔?」

一聽到關鍵字,阿信從床上彈了起來,「怎麼可能不要。」

這人...實在很現實,怪獸無奈地笑著。

端出了冰箱裡的蛋糕,這可是他天還沒亮就起床準備的特製蛋糕,蛋糕上頭畫了一個大大的愛心,還有Q版的阿信。

「喔,看起來好好吃喔。」阿信拿出手機,拍了張照,「果然還是獸對我最好了。」

齁,又是誰剛剛還在鬧脾氣阿!真是。

「購個盎喔,沒偶別的?!」阿信突然想起了什麼,嚼著蛋糕邊問。

「你吃完就知道了阿。」怪獸神秘兮兮地笑了笑。

就因為他的這句話,阿信發揮了他大吃貨的本領,飛也似的掃空了整個蛋糕。

「等等,這什麼?」

趁他很認真在吃蛋糕,怪獸到房裡拿出了他藏了很久的項鍊。

他繞到他背後,輕輕地為他戴上,「生日快樂。」

「從今以後,我把整個我都送給你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