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者

        嗨嗨~~大家好我是逸魂,是一個暑假過完就升高二的高中生,大家都知道我有寫本書叫"重生之從小開始寵妻",這本書呢算是我改編別人的書來的雖然現在只有4章,但我在內容中做了很大的改變,其中女主林伊寒這個角色她融入了很多和我相似的經驗的過程或者是我就是這種經歷,雖然我的文筆不足以可以很好的表達我想寫的東西,但我會盡全力將我想表達的東表達出來,所以大家對我的文章有任何意見請留言給我,我會做些些微的更改。

      希望大家不要另色您的任何意見、任何批評,因為對我來說這些是我成長的一切動力。

      還有就是要跟大家說個事就是我是割高二生,所以開學後可能快段考時我會停更書大約兩個星期,希望大家別介意,但大家別擔心沒得看,因為我會努力在考前多更幾篇,不讓大家有無聊的時候。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嗨嗨~~~
哈哈~~這算是自介啦~~我是個新手請凜樺大大有空多來給我意見喔~~~
我會常去玩的~~
抱歉這麼晚才回~~
 
2017-08-11 20: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搶到頭香!
嗨嗨 逸魂大你好:D

雖然這看起來好像自介好像又不是不過我還是點進來了

有空我會過來欣賞逸魂的作品的

畢竟開始工作了所以能上線的時間不太穩定

歡迎你隨時過來玩喔!

很高興認識你(握手
2017-07-20 22: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