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微Horror》血‧灩

發洩用,不喜勿入/

「你這丫頭,我叫妳去洗浴室結果妳跑來這裡偷懶?給我起來!」女人一把抓起了女孩的頭髮,惡狠狠地瞪著她。

女孩吃力的直起孱弱的身子,舉步維艱的走到浴室拿起地板刷,跪在地上刷著一個一個已經被刷著乾淨透亮的磁磚。

「再偷懶,我就把你帶到戶政事務所去辦理戶口作廢。」

女孩看著鏡子裡自己蒼白的臉頰,無奈地勾了勾唇角。只是換個地方做孤兒,這兩者有任何差別嗎?

在妳心裡,我早已成為了孤兒。

對於這種事,她也早就麻木了。她轉開水龍頭,潺潺的水從水管處流出,也打溼了從肩後垂落的長髮。

我可不可以選擇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漸漸的,她看出去的世界漸漸變得朦朧,同時夾帶著模糊不清。跪著的雙腳也跟著軟下,直到整個身體貼到了地面上。

她彷彿抽空了最後一絲力氣,緩緩閉上了眼。同時,艷紅的鮮血也從嘴角處淌下,暈在水哩,像一幅極美的渲染畫。

「真好,終於可以解脫了。」她漾起此生最後的一抹笑。

「死丫頭,在浴室裡妳也可以睡?快給我起來!水龍頭還不關?妳存心想浪費我家的水啊?」女人的咆哮聲在浴室裡響起。對於瀲灩在水中的鮮血視若無睹。

同時,也轉著水龍頭的開關,但是不管往哪個方向轉,水龍頭裡的水依舊停不了,始終汩汩流出。

「該死的,這水龍頭是不是妳弄壞的?起來!」女人不停的咒罵著,也一腳踹向躺在地板上的女孩。

或許,我這輩子做過最大的錯事就是──投錯了胎。

*500多字微發洩文///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悲傷,雖然是短文,但還是感到心酸酸的
2017-07-11 03: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就是發洩用www
心情不好的時候寫的XD
2017-07-11 09:1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