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走向東邊看向海》問題Q&A

Q1:看到這我覺得全世界都喜歡李雨芯?

Ans1:男主,一開始沒有說到喜歡李雨芯、男二跟李雨芯只是青梅竹馬,沒有說到喜歡李雨芯、男三跟李雨芯是前男女朋友關係   ,所以不盡然全都是喜歡李雨芯。

Q2:前面講方文澄來了那裡,我覺得刻畫他和李雨芯故事沒有很深入?

Ans3:後面就有李雨芯跟方文澄的過去   只是我把這段故事放到後面說,因為是有相關連的,有種倒敘法的感覺。

Q3:後面有插入李雨芯和方文澄分手的過程,但我覺得一個學生有這種感覺的傷心苦楚,有點過了?

Ans3:大家可能認為我把他們這段感情寫得太過頭了,但每個人面對愛情是不會分年紀的,當初李雨芯就是太過於愛方文澄才會落的那種下場。

Q4:林宇瓊,她的反差也太大了?而且拿刀刺李雨芯那裡我覺得有些怪,是有多討厭人啊,我以為她不小心刺到而已,反而還刺入第二次,一個學生難道不會先恐慌之類的?

Ans4:林宇瓊這個人一開始是因為慕家,她太喜歡他到失去理智,就跟現在很多恐怖情人一樣,最後她會道歉是因為洪宇成,我有寫到他們的過程,但主要重點不是他們,所以我大概帶過而已。可以說是林宇瓊是本書改最大的女孩,她拿刀再次一次是因為她前面已經刺了李雨芯,她後面又看到慕家去扶李雨芯,又生氣到直接再刺一次,反正她都覺得我已經刺了啊,是心理上的問題,她覺得如果沒有李雨芯,她就可以得到男主,因為林宇瓊有說過,她說海慕家喜歡李雨芯,只是李雨芯並不知道。

Q5:看到體育股長那裡我覺得做人幹嘛這樣?

Ans5:體育股長那裡,倪倩冉被李雨芯篡位的事,必須說倪倩冉是個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她直來直往不拐彎抹角,體育是她的強項,自願一直當體育股長,但新老師一來就要求換掉她,自然心情不是很好,因為她是大小姐,沒有得不到、不是她的東西,所以她才會生氣。

Q6:話說我看到東宸燁講飯店隔音效果那邊,他們不是應該是住在高級飯店嗎?

Ans6:後面有寫到飯店的好處,每間飯店一定有它的缺點,就算是高級飯店也是一樣。

Q7:只是會長哪來的錢啊   沒爸媽,一個人住豪宅?

Ans7:雖然他爸媽墜機,但留了很多錢,後面有說到男主有叔叔教他東西,那麼錢應該也會是由叔叔出來的。

Q8:為什麼李雨芯會一直原諒傷害她的,會有一個人那麼寬宏大量?

Ans8:李雨芯一開始角色設定就是個不想讓大家為她擔心的女孩,當有人傷害她,她會選擇原諒也都是因為她不想失去任何人。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