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寫作的幕後花絮(盲愛二十一)~~此情最深的誓言莫過於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妳

          回首前塵,面具竟然花了三年多的青春寫一部自己是否要原諒自己的故事。

          其實我原本要讓兩位愛情苦主殉情的,但是這樣似乎不夠傷人(很壞)。面具真的要套用一下歌詞「承諾用鮮血祭奠,才能來到妳身邊」(薄櫻鬼-你的記憶)。昨晚真的哭了很久,尤其賜死華的時候,真是萬箭穿心痛苦不堪啊啊啊。                                

          不過還是要吐槽一下我自己,此結局雖已用盡全力,但表現仍不如前兩章。希望讀者沒有太失望,但此刻我正重修所有章節中,前後開工還真不容易(擦汗)。

          但說了這麼多,盲愛最後還是結局了,永別了我的青春,永別了我的華(拭淚)。最後的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持續追文到結局,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出番外篇,但還是希望大家不過錯過面具接下來的每篇故事。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面具感激不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