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間回朔的魔法” 小魔女學園 戴亞 黑塔鬼參考 刀

伊玖:雖然在文裡面這樣講話好像不太好,不過還是覺得有必要說一下#   我是拿黑塔鬼做參考,不過試著寫出小魔女學園的感覺(?)   如果有違規在告知之後會刪除。   然後……我第一次寫小魔女的文,如果寫的不好希望大家可以見諒(掩面#)     來個以下幾點警告吧:1.可能會OOC   2.不知道算不算刀的刀   3.可能會有不合邏輯的地方   。以上幾點沒問題的話,以下正文#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午後,在與大家約定好的飛行練習茶會結束後,亞可突然想起什麼,興奮的拿出從圖書館抄寫下來的資料,與室友們分享著這個關於時間回朔魔法的傳說。

「你們看!這個地點離學校並不是很遠啊!」亞可臉上明顯地掛著”想去探險”幾個字,蘇西跟洛蒂無奈的望著她,卻還是默默的開始整理出門要用的物品。

亞可在出門前讓阿曼達替自己向戴安娜傳個話說自己跟洛蒂還有蘇西去探險了,簡單的換上外出的衣服,帶著法力全滿的法杖正式出發。

一路上為了節省魔力,全程使用步行,雖然不是很遠的距離,卻也因為沿路雜草叢生而有點吃力,好不容易到達地圖上畫著紅色叉叉的地方,抬頭一望,一棟洋館靜靜的立於此。

「亞可我們還是回去吧?」洛蒂不安的望著顯得有些陰暗的洋館大門,反倒是蘇西似乎對洋館很感興趣的樣子,摘下了門旁的蘑菇,露出了得到戰利品的笑。

都走了那麼久到這裡了,亞可怎麼可能說回頭就回頭:「我們還是進去稍微看看吧?如果有危險再出來就是了!」

半推半就下幾人還是進了看似沒有什麼陷阱的洋館,隨著大門關上,幾人開始對漆黑感到恐懼,簡單的點起了洋館內原本就有的蠟燭才安心了點。

一開始蘇西提出想一個人行動,卻在洛蒂的阻止下留了下來。

既然這次的目標是為了找到時間回朔的咒語,第一個該去的當然是書房,在一番搜尋下雖然見到了許多看起來很值錢的東西,卻始終找不著跟時間魔法有關的線索。

三人在餐廳坐了下來,打算稍作休息再繼續探索,相較亞可對咒語尋找的執著,洛蒂倒是臉色不太好看,甚至在進餐廳的那刻鎖上了門。

「怎麼突然鎖門…?」蘇西冷靜的注意到這一幕,提出問題的一刻才讓亞可稍微回過神來關心自己身邊冒著冷汗的室友。

「我……」洛蒂這時顯得有些猶豫,似乎想說些什麼。

「還是我們就先回去吧?」蘇西不知是因為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還是真的覺得再待下去不太適合,提出了回去的意見。

正當亞可想說些什麼時,門傳來了被龐然大物撞擊的聲音。

眼看並不是很堅固的門即將被撞開,亞可牽起旁邊兩人,頭也不回的朝餐廳後門奔去,在門關上的前一刻,餘光瞄到了那怪物的模樣,螢光綠的身軀,整整比自己大了數倍的體型,還有那……帶著血跡的嘴角。

「剛剛你們有看到嗎……?」將門反鎖上的亞可尚未從驚嚇中反應過來,只能任時間一點一點流逝,等到餐廳內的腳步聲漸弱才意識到應該要快點離開這個地方。

狂奔至門口卻發現原本並不難開啟的大門竟死死的鎖上了,慌亂之際身後再次傳來了腳步聲,肩膀被觸碰的一刻甚至被逼出了淚水。

「亞可卡嘉莉!」戴安娜微微帶著怒氣的聲音響起,回頭一望竟是那在生死關頭唯一掛念的人,不顧她臉上是否寫滿了怒氣,亞可死死的抱住了她最讓人安心的依靠。

沒有將她推開,只是任她在自己懷裡大哭,轉頭看向旁邊也嚇得不清的兩人:「這裡對我們來說太危險了,我過來前有要阿曼達她們去通知老師了。」

戴安娜摸摸亞可的頭髮,望著自己手上那為了趕過來而耗盡魔力的魔杖,無奈的開始規畫如何從剛剛自己下來的屋頂門離開。

環顧四周,見尚未有怪物的蹤影,便領著三人從自己剛剛過來的路線前進。

沒想到一走進通往屋頂門的通道見到的是被拆毀的樓梯以及閃著螢光的牠的身影。

見牠迅速地衝了過來,蘇西一把將其他三人推出房間,並死死的從內鎖上了門。

門縫滲出了點點血跡,戴安娜也失了原有的冷靜,胡亂念著咒語試著打開門,卻聽見對面的慘叫聲一點一點消失,留下的只有巨大的咀嚼聲。

『亞可在折騰人這方面簡直是天才。』闔上眼的前一刻,想起了當初亞可沒回學校的那天,大家一起找她的記憶……

失去了離開的通道,也失去了最重要的夥伴,一切看起來是這麼的毫無希望,亞可卻突然苦笑地說道:「這裡……有讓時間回朔的咒語對吧?只要找到了,這一切就會像沒發生過一樣對吧?」

戴安娜在毫無勝算的情況下,採納了亞可的建議,準備開始找尋那可能不存在的咒語,即使它不存在,也是唯一一個、最後一個希望。

回到了大門口,原本還顫抖著的洛蒂早已失去了說話的意願,甚至一點活力也沒有,眼神像蒙上了一層灰霧,只留下了半乾的淚痕。

在其他兩人準備開始沒頭緒的亂找前,洛蒂終於開口了:「這裡的精靈們告訴我,那個咒語在最深處的地窖裡。」最後勉強打起精神,試著為兩人指路。

也因剛剛的經驗,在打開任何一扇門前都會先仔細的聽對面是否有動靜,一想起剛剛腳下的血跡,三人的狀態都不是很好。

「精靈們只告訴我到這裡了。」洛蒂掀開主臥室的地毯,一個地板門就這麼用沉重的大鎖嘲諷著已經失去活力的三人。

在壓力之下洛蒂終究還是昏倒了,乾脆就讓她在主臥室休息,其餘兩人去看看有沒有鑰匙的蹤影。

重新回到了染滿血的通道,房門早已被撞開,戴安娜一手攔著亞可,往內一望,早已沒有了蘇西的影子,剩的只有她身上難以下嚥的魔杖。

拿起手帕擦乾蘇西的血跡,將魔杖收進自己的腰帶。

兩人來到了客房,見到了熟悉的身影,這不正是厄修拉老師嗎?

稍微說明了一下現在的狀況,厄修拉的眉頭皺了起來,雖然不捨,卻也只能跟著一起尋找鑰匙。

大門的鎖在老師的協助下成功用亞可跟老師的兩支魔杖破壞掉了,剩下的就只有找到鑰匙,讓一切回到該有的樣子。

在無數次重新搜索中,厄修拉瞄到了書房地上不合邏輯的地板設計,順手打開一看,竟是搜索已久鑰匙的藏身之處,正當想和學生們分享這事時,頭頂上傳來了聲響,還來不及說些什麼,牠染滿血的身軀已經在自己的眼前了。

『亞可,妳成長得很出色喔。』帽子掉落的一刻,厄修拉老師的臉上掛起了驕傲、欣慰的笑。

穿過了天花板的碎石,鑰匙落在了亞可的手上,抬頭一望只剩再次染滿地板的血,以及老師的帽子。

不等著亞可反應過來,戴安娜知道這樣的情況再不跑肯定會來不及,拉起亞可就往門外衝。

再次鎖上的門,兩人的童年偶像已經慘死在門的另一端,腦內飛快閃過的是閃亮夏莉奧表演時那燦爛的笑顏,亞可已經哭乾的眼淚再次落了下來。

戴安娜把亞可帶回主臥室後,精神不支的坐倒了下來,眼裡竟也寫上了絕望,只能盼這支用生命換來的鑰匙能真正的派上用場。

亞可望著累倒的戴安娜,輕輕的拿走了她手中的鑰匙,打開了地板門,獨自前往了最後的藏書處。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最深處的秘密不只是亞可已經拿到手的咒語,同時還有開始不停出現的螢光色怪物,亞可絕望的閉上了雙眼,心想著害大家死去的自己終於能這樣贖罪了嗎,跪倒了下來。

聽見怪物吼聲的一刻,自己竟毫髮無傷,睜眼一看,原本還在休息的洛蒂竟已經出現在自己的面前,為自己擋下了這足以致死的一擊。

「亞可,我從來沒有責怪過妳喔。」在暈死的前,洛蒂微弱的聲音傳進了亞可卡嘉莉的耳中,隨著亞可奔馳而出的身影,洛蒂安心地回想起:『我,從來沒想過亞可可能會離開。』

最後飛濺而出的鮮紅染上了牆面:「亞可能安全就好了,不是嗎?」

戴安娜醒來後見亞可跟鑰匙都不見了,趕緊叫醒洛蒂。

「如果大家都會死的話,護送她到門口這最困難的工作就只有妳能勝任了。」洛蒂視死如歸的說著。

聽了洛蒂的建議,戴安娜見亞可一出地窖就鎖上了門,背起早已跑的沒力的亞可繼續向門口奔馳。

見門口就在眼前時,怪物果然還是出現了,戴安娜抽出蘇西的法杖,唸起了咒語讓怪物幾秒內動彈不得,並將亞可還有魔力所剩無幾的魔杖送出門。

胸膛被刺穿的一刻,戴安娜寵溺的笑了:「亞可,請妳務必記得,我愛妳。」

『我也相信,妳的相信的心,妳的魔法比所有人都強大。』在失血過多昏厥前,戴安娜想起了亞可那對著自己總是燦爛的笑顏,想起了一起唸出咒語、幫她學飛的時候,她,戴安娜˙卡文迪許,毫不後悔為了拯救她所愛的人而死去……

亞可跪坐在洋館前的草地上,抬頭望著出不了洋館的怪物,宣戰似的咆嘯著:「不管重來幾次!我都會救回她們的!你等著!我會再回來,不管幾次都會再回來!」接著拿起魔杖,哭喊出咒語,一切重來。

「亞可你怎麼了?」餐廳的門被亞可緊緊抵住,蘇西不解的望向直到剛剛都還好好的亞可,她臉上的表情再不是那般輕浮,像是經歷過千萬次風浪一般……

亞可微笑著搖搖頭,眼淚卻這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第102次重來,沒有人會知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