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合作無間是拿來用在自己人身上的

    【幫派】人至賤則無敵:喵的,她以為她誰啊?3B2C又怎樣?現在世道都怎麼了   ( ̄_, ̄   )

    【幫派】別動我打不到:小賤賤,怎麼了啊?

    【幫派】別打我會跑:沒關係的兄弟,其實我也3B2C(^-^)

    【幫派】人至賤則無敵:什麼學校上不了我知道,用的著一再提醒嗎?一言不合就打!

    【幫派】揮刀砍敵營:呵,你不會是做了什麼人如其名的事才讓人家可愛的小蘿莉懸賞你吧?話說懸賞金很多啊,要不你犧牲一下救濟我這窮人。

    【幫派】人至賤則無敵:滾你丫的

    【幫派】哥只賣身不賣藝:小賤賤別氣,哥是1A4B的(* ̄rǒ ̄)

    【幫派】皇后娘娘:小賤賤別氣,本宮是5B的(* ̄rǒ ̄)

    【幫派】姐♂惑亂江山:小賤賤別氣,姐是5A的(* ̄rǒ ̄)

    【幫派】無語問蒼天:小賤賤別氣,在下不幸略高你一點,4B1C(* ̄rǒ ̄)

    【幫派】人至賤則無敵: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你們還是不是人!來比武場(63,25),咱們單挑!

    坐在電腦桌的前的少年看著這些對話微微一笑,手指飛快打出幾個字。

    【幫派】藐視天下:都別鬧了,沒看小賤賤正氣頭上嗎?你們還氣他﹁_﹁

    【幫派】人至賤則無敵:會長……OAQQQQQ

    【幫派】藐視天下:唉,因為打遊戲打到半夜,結果考試時不小心睡著了╮(╯_╰)╭

    【幫派】人至賤則無敵:啊……?會長對不起!早知道我就不請您帶我一條了,明知道會長很忙,明知道會長也要考試……

    【幫派】旁白:【人至賤則無敵】躲在了陰暗得角落畫圈圈。

    【幫派】求佛不如拜我:沒關係的喔小賤賤,會長大人其實是5A++,只不過是在考作文中途睡著了,原本預定的6級分變成5級分了呢╮(╯∀╰)╭

    【幫派】人至賤則無敵:……

    【幫派】旁白:【求佛不如拜我】對【人至賤則無敵】致命一擊,【人至賤則無敵】身負重傷!其他幫派成員請盡快落井下石喔~

    【幫派】人至賤則無敵:旁白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幫派】別動我打不到:舉石頭

    【幫派】別打我會跑:舉石頭

    【幫派】揮刀砍敵營:舉石頭

    【幫派】哥只賣身不賣藝:舉石頭丟下去

    【幫派】皇后娘娘:丟下去

    【幫派】姐♂惑亂江山:丟下去

    【幫派】無語問蒼天:丟下去

    【幫派】人至賤則無敵:你們都滾啊啊啊啊啊啊(╯‵□′)╯︵┴─┴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