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暑假狂更通知!

各位支持雨漾的讀者們久等了!就要放暑假了,大家高不高興呀?暑假就像是沙漠中的綠州一般,解救了快要凋零的我們。雨漾也解脫了唷!大家不必再苦苦等待更文了,可以每天都來享受我滴小說世界,沉浸在喬顏的愛昧中(放閃中,請事先準備好墨鏡喔!)。

遺憾最深處為虐文,玻璃心的讀者勿觸。尚未閱讀遺憾最深處的讀者,雨漾為你們介紹一下,此部小說為虐中帶甜,喜歡高潮迭起劇情的讀者可以嘗試閱讀,內容主要在敘述一個生了重病的女子與一個帥氣但孤獨的男子之間的小愛情,並不是激烈的愛情,而是淡淡的微戀喔!(請各位耐心閱讀)

除此之外,這部小說為雨漾之處女作,有任何需加強改進的地方,也請一定要告知,但拜託千萬別丟魚叉,否則雨漾會難過滴QAQ。

希望這部小說的人氣可以破千,珍珠數可以達到一百以上,未來我也想出書書!這就有勞各位了!

啊!差點忘了!(這腦袋越來越不管用了),暑假雨漾會出新書唷!(事先通知),可能會出甜文喔,但要看情況,若寫太慢,就得向大家下跪了!其實本人真的超不會寫甜文的啦,只要一下筆就變悲劇了,這是生了什麼病丫,有人可以提供藥藥嗎?但為了各位忠心的讀者,雨漾我會努力的,拜託捧捧場,收書、留言、送珍珠喔!(收書就請不要退囉)。

粉專正在裝飾中,暑假將會公開,歡迎來參觀留言按讚。

再次感謝大家的捧場!

完整的自介將於暑假撰寫成短文,請別著急唷!

我們暑假見囉

雨漾FB請搜:Wendy   Yang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萌溪回訪~~~~
哈囉~~~這裡萌溪~~來回訪囉~耍廢的暑假正式開始~~
2017-07-01 12: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啊!超開心滴!!!!!!!!!!
2017-07-02 21: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