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甜心哲哲,完結了!

感謝各位大大三個月來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得以堅持著每日更文,五月的時候因為往返台美,兩度因為時差而差點錯過了更文,好在最後幾天恢復正常了!

故事走到了盡頭,真的覺得有些不捨,然而設定了結尾不結束就怕會歹戲拖棚,反而不美,所以只能忍痛PO上完結篇三個字。

關於哲哲的身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到?哥哥文生是她的生父,賣糖炒栗子的老張卻是她的外公!她與逸天的出生都是因為婚外情,但因為生身父母的抉擇而有迥然不同的遭遇,兩者相較之下,不知情的哲哲似乎幸福一些、快樂一些!所以有時候或許不知道真相反而對當事人是好事!

故事裡,兩人的愛情順風順水、甜甜蜜蜜,反倒是因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而讓他們歷經波折,但好在兩個人的性格都是堅韌的,尤其是哲哲,精明又可愛、理智又浪漫、潑辣又溫柔,逸天有她相伴,真的好幸運又好幸福!

在寫這個故事的時候,我的腦海裡常常出現一個畫面,逸天為哲哲遮雨而哲哲為逸天擋風...,親密無間的代言人。

故事結束了,生活卻還在繼續,後續新作"真心有理真愛無罪"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