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隨意_我是自卑孩紙

我是自卑孩紙。

身為新手,看到各位大大的文,都覺華麗麗又充滿故事性。

每每看到此,心底不覺有想與之抗衡(笑)的衝勁,可看到自己的文,卻覺得勁不足、文不美的。

抱歉,容許小女子畫個圈圈。

身為小邊緣,真的很想和大家都交朋友,可勇氣怎麼樣都提不起來(弱笑)。

嘖,我這人太矛盾了,很隨意又很自卑,完全無法勝任自己的筆名,卻又不想違心地告訴自己:「還行,都可以,隨意點吧!」

所謂,傲嬌如隨意。

對於自己的期許也只有文筆再好一些,寫文可以拋開很多的眼光,如此宜矣!(笑)

朋友們都叫我隨意寫,開心就好。

可總是會想,怎麼寫才會讓人覺得幸福、逗趣甚至想再讀一遍?

於是轉念一想,我不是寫作文。

回到初衷想想,自己很愛書,崇拜很多作者,拜倒在很多書中角色的石榴褲(誤)(因為都是男的)下,其實,都只是個「喜歡」二字而已。

只要喜歡故事,喜歡角色,比較心和自卑心是可以被忽略到最角落讓他們去畫圈圈的!

不知道這篇文是否會被看到,不過還是希望在未來,也有一些除了支持自己的朋友以外的人喜歡我的文(笑)

是的,愛笑的隨意在暑假會努力更文的!

也許介紹得不怎麼樣,也許書名不怎麼樣,但捫心自問,這些都是想了半天才得出來的寶貝,怎麼樣不好都還是愛著它們的!

若有些關於交流的方法,也希望大家不吝嗇的教導隨意(跪)

話說,隨意看過很多人的簡介和書封,嘖,真的超美!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唉。自卑孩紙握握手(含淚
我我我也是啊嗚嗚嗚嗚!那些非人的傢伙為啥寫得那摸好看QWQWQ
哼哼看我踩扁你們(X)
2017-06-18 15: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是說!!(抹衣袖
一起加油吧!!(握手
2017-06-19 23:2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