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是妄想還是詩〉──席浩雲家的玻璃花房

一直很喜歡玻璃溫室裡滿是綠意的景象,滿滿的蕨、滿滿的蔓藤,一些高高低低的樹,最好枝葉茂密到像座熱帶雨林,人走在其間都要用手撥開眼前的植物。

席浩雲家就有這麼個玻璃花房。

周品柔和席浩雲的戀情,嚴格來說,是始於她去幫席浩雲的滿室盆栽澆水那天。那一天,她心不甘情不願地幫哥哥去好朋友家澆花,卻不預期巧遇提早返家的席浩雲。周品柔不甘願,不是因為不想幫哥哥做事,而是,她想離席浩雲遠一點。這個男人,她曾經暗戀了很久,好不容易可以安定自己的心,保持簡單的上司下屬關係,所以,她認為保持距離比較安全。

那一天,席浩雲心情不好,周品柔陪他吃了頓飯。從那時開始,席浩雲才開始真正認識這個在自己身邊多年的女孩。

許久以後,玻璃花房又出現了。在成為男女朋友以後,情侶小別前,周品柔和席浩雲在這個玻璃花房裡裸裎相見。已經有過幾次親密關係,但要赤裸裸地站在男朋友面前,還是十分讓人害臊。但周品柔願意,因為她深深愛著,也因為深愛著,所以想看全部的席浩雲。

我好喜歡這個玻璃花房的場景,昏黃的燈光下,裸著的身體映著深深淺淺的植物枝葉影子。多麼浪漫,又帶點神祕。

在這個像熱帶雨林的溫室裡,兩人有原始的慾望,卻也充滿了愛。

因愛而慾,多麼自然又美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