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双神】【r18】佳肴 夜兔兄妹限定 上

一个比较简单粗暴的车

脑洞来源猫君   出处最近的兄妹甜食以及尼桑的炒面限定~

(尼桑只想打架,只想变强,你们却想着让他一夜七次或者一次一夜!有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没有!!←然而我还是屈服地开起了小破车)

====================分割=====================

身为学习委员的神乐把每位同学的成绩单发到他们的家长手中,最后把自己的那份装进了书包里。

“神乐,这次又没人来给你开家长会吗?”班主任坂田银时叼着棒棒糖,“那你直接回家写作业吧。”

神乐把书本点了点,礼貌地问道:“不需要帮忙了吗?”

“嗯,你那份成绩单让家长签字明天交过来就好。”对着神乐点了点头,坂田老师转身走进教室。

背着书包,神乐戴上了老土的眼镜,一个人走到了繁华的街区。

是呢,又没人来开家长会,明明都已经是高考的冲刺阶段了。

妈咪爹地满世界地出差,两个人忙的时候甚至会忘记打生活费,而神威抱怨着上大学烟都抽不起,平日除了读书打架就是“勤工俭学”。

啊,再补充一点——教导妹妹。

停住脚步,站在执事屋门口,神乐对着窗上的巨幅海报发呆。

广告语就足够吊人胃口:“甜蜜夏日,热吻限定”。而旁边男执事的立绘更是撩拨着女性消费者的费洛蒙,各型各款无一不英俊轩昂。

神乐眨了眨眼睛,海报最中间的那位她再熟悉不过,在模拟考试的头一天晚上那个人还在床上变着法折腾自己,第二天又留下了威胁的话语。

他当时的笑容和海报上笑完全不同,摄人的眼眸和锋芒毕露的气场让神乐无处可退,但同时又沉浸其中。

隔着玻璃往里望去,他坐在沙发上,细长的手指夹着香烟,随意地吐了一口。而他身边的女人凑过去仰着脖子嗅烟云,两人对眼一笑,气氛暧昧而成人。

旁边桌上放着餐盘,想想也知道这位女士点了所谓的夏日限定,神乐突然觉得自己肚子空空的。

她看着他抬起旁边女人的下巴,同时嘴边的笑越来越荡漾。

“甜蜜”“热吻”……

啊啊啊啊啊啊看不下去了!

揉了揉自己饿得发慌的肚子,神乐深知回家也没饭吃,在路边随便找了一个小摊要了三碗馄饨。

一边吃着馄饨,神乐有些愁眉苦脸地想:自己这三碗的价格也比不上执事店里的一份限定吧?有钱真好啊。

吃完第二碗的时候突然开始下暴雨,小摊老板撑起大雨棚,神乐坐在小木桌前感叹着等雨停了再回家吧。

结果暴雨一直下到晚上八点多,神乐踩着泥泞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九点的事了。

敲了敲门没人应,难道他还没回家吗?从书包里翻了半天终于翻出钥匙,打开客厅的灯却没有看到他的拖鞋。

凑着头往里看,才发现自己房间的灯亮着。

神乐走到自己房间,明亮的台灯下有一个人影,是他趴在书桌上睡着了。

走过去想推推他,却发现他浑身透湿,神乐轻声喊道:“神威……”

神威歪着头,从浅眠中醒来,“呃,回来了?”

他手肘下是昨晚自己写的英语作文,多了几处红笔的标注,看来他已经改过了。

顺着妹妹的视线,神威拿起作文本,眼光凝聚了许多,语气平淡地叙述着事实:“还是错了这么多。”

神乐放下书包,抬起左脚勾起小腿肚处棉质的半筒袜,一点点往下脱。

半湿的袜子脱掉后被水浸湿的皮肤在空气中有些干冷,神乐无意识地抖了一下。

抬头触及到神威淡薄的目光,她轻车熟路地开始脱上衣,很快上身只剩一件贴得紧紧的胸罩。

他是在生气吗?因为我又写错了单词?神乐一边脱衣服一边自作聪明地揣测着兄长的想法。

很快少女曼妙赤裸的身体呈现在男人眼里,神威撑着头终于笑了笑,把她拽到自己怀里,摘下她的眼镜。

他默不作声,略微冰凉的手从她的肩头抚摸到胸廓,在她弓起腰的刹那吻住她的后颈,热气扑向她的耳边。

神乐没发现的是,他今天的动作带着漫不经心的温存。

“哥哥……”

神乐坐在他怀里眯着眼,稍微撩拨几下身体就起了反应,仿佛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完全放松下来。

羞赧地把自己往背后送,神乐轻扭着身躯侧着头求吻。

一切自然而然,可是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从一年前开始的吧?家中经常只有自己一个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没人插手,孤苦伶仃而又缺乏意义。成绩再好有什么用呢,从中体会不到任何的喜悦。

为了引起家人的关注,高二的期末考试直接任性弃考,果然坂田老师气得摔课本吼着请家长,而不在国内的爹妈直接一个电话通知了神威。

可能是班主任只跟神威强调了弃考的严重性没有提到神乐这个优等生不参加考试班上平均分低了多少,神威回家拿着一摞书砸到了妹妹头上。

“哥哥已经很忙了,你就不能努力点吗?”

和当初一模一样的话,但神乐的反应在一年的消磨里却相差太多。

“还好意思自称哥哥,之前死到哪里去了,现在来管我?”

而现在她媚眼如丝,放荡到骨子里:“哥哥,我忍不住了阿鲁……”

神威没有应会,侧过脸拒绝了她的吻,而是手指用力压着她的嘴唇。

“呜……”神乐皱了下眉头,但很快又开始用舌头讨好地舔弄着自己口腔里的手指。

比起一年前偌大的家只有自己一个人,现在这种有人依靠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哪怕是强迫的服从变质而来的依赖,也好过孑身度日不知冷暖。

神威湿漉漉的前发还贴在颊边,他给了妹妹一个很淡很淡的笑,分开她的双腿碾磨花唇勾弄着内芯。

“……呃啊……哈……”完全不抑制自己的呻吟声,神乐勾住男人的脖子似乎就是为了叫给他听,“……惩罚我吧阿鲁……”

手指继续向里,原来早就潮湿到不行,软软黏黏地叫嚣着疼爱。

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啊,这个傻妹妹。

一年前她弃考到后面逃学,完完全全是为了引起家人的注意,最后逼着自己从宿舍住回了家,每天起大早床搭地铁赶课,晚上还得检查她的作业。

只是不知道怎么搞的,有天晚上喝多了回家,第二天两个人就赤身裸体地躺在一起了。

如果说神乐身上轻肿的痕迹不能代表什么,那床单上的血渍可以说明一切。

当时神乐害怕畏缩的眼神神威一辈子都忘不了,但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以后可以用这个来威胁她了。

“这次考试如果没拿前十的话,晚上就和哥哥来一发吧。”

“单词又错了这么多吗?少了多少分就插多少下怎么样?”

在这之前的神乐可以说是天不怕地不怕,可在这之后有一阵子连碰她一下她都会发抖,的确安分了不少。

情况没维持多久,一直到有次神乐主动索吻开始逆转,她终于学着在这段扭曲而无果的关系里释放自己。

一直释放到她不明白是在用这种方式减压,还是求爱。

“神威……”后臀被渐渐苏醒的硬物顶着,神乐已经有些不能自恃。

“看到神乐作文出的错,哥哥有时候都很好奇,”神威把手指插到底,手臂的青筋都隐约可见,终于开了口,“是因为你真的是个弱智呢,还是你……单纯想被我上呢?”

神乐紧紧抓着男人的手臂,敏感处被重重地取悦,嘴里一个劲低吟:“啊……嗯啊啊啊啊……好棒……”

嗤笑一声,神威倏地抽出手指,把黏腻的花液抹在妹妹的脸蛋上。

“今天我下班去了你学校。”

神乐一下睁大了眼睛,像是被从沉浸的快感里打捞出来一样。

“全班第一,年级前十?既然成绩这么好为什么不通知哥哥去开家长会呢?”

神威回忆着坂田老师夸赞神乐的神情,表面挂着笑内心其实早就冷若冰霜。

“还是说你在害怕什么?”

“是我忘记……”

神威拿起她的作文本,当着她的面撕了个干净,“没想好怎么圆谎之前就闭嘴。”

一时间慌乱如麻,神乐看着厚厚的本子被撕成碎片,她抱着兄长的手哀声叫着他的名字:“神威!”

怎么可以这样!那本子是他送给自己的,每次写完作文他都会很认真地批改,那是他面对自己唯一正儿八经的见证。

神威把她拎着站了起来,“既然坂田老师说你考上自己的目标学校完全没问题,那我也没必要在家呆着了。”

对,没必要,特别没必要。

她装了一年的后进生,做哥哥的竟然还没发现,给她补课浪费了多少时间,现在想想自己也是忙得后脑都烧没了吧?

打工在店里应对各种各样的女人还要按捺着性子已经够烦了,回来还要被家里这位这样玩弄。

“哥哥!”神乐抱住他,却发现以往他温热结实的身体冰凉得不行,有一股病气隐约透露出来。

“我错了阿鲁,不要去宿舍,就在家陪着我。”

神威没有动,但他笑眯眯地回道:“放手。”

神乐松手跑到他面前,垫起脚吻他的嘴唇:“来做吧,哥哥……求你了……就当是奖励,考第一名的奖励可以吗?”

神威摁低她的头,不给她亲自己的机会:“找我要奖励?那你能给我什么吗?”

神乐眼眶一下子湿润了。

他是什么意思?难道和自己在一起完全没有开心过吗?明明上床的时候他也很投入,也有爽到的样子。

还是说……她想到了他打工的身影……自己不能像其他女人一样花钱让他陪?所以他说这种话吗?

爸比妈咪给的钱应该不少才是,可是他为什么那么缺钱?

“神威你为什么要去那种店打工阿鲁?”

“缺钱,没钱泡妞就算了,连烟都没钱抽。”

“我不要阿鲁!你到那里被其他女人摸来摸去的!”

“你在想什么呢?”

所以才老是在他面前装傻装差生,用尽方法让他多花时间在自己身上。怕露馅家长会从来都不跟他说,成绩单上都是自己模仿他的字迹。

泪水噼里啪啦地下来,神乐抱住神威的腰把眼泪往他湿衣上蹭。

好怕,真的好怕,不想一个人。

神乐嗓子嘶了,她不想抬头让他看到自己哭得皱成一团的脸,“你要多少钱阿鲁,我给你。”

跟我谈钱?到现在不想着为自己撒的谎设计的小聪明道歉?

神威表情愈发的冷,他掰过她的小脸,低下头说道:“你给不起的。”

开什么玩笑,她的生活费都是自己给的,她从哪搞钱?

神乐一时神情呆滞,但她很快明白过来现在不说点什么神威就真的走了。

“可是……哥哥刚刚也有反应了,所以……”

“神乐,”心口似乎抽了一下,神威压低了语气,“有反应和做是两回事。看AV有反应不代表我要去上AV女优。”

“至于得第一名的奖励,”他从旁边的桌上递给神乐一个小盒子,“给你。”

神乐眼眸亮了一下,接过盒子的时候还有点小开心,以为他这话是回心转意,但打开包装后整个人又凉在原地。

“神……神威……”

“我刚才就说过,我要走了……”神威笑得很凉薄,看得出来是真的动了气,“每次上床你都说想要,可我没觉得你有多想要我。好歹哥哥也是男人,没人取悦有时候会觉得很没意思。反正你上床就是为了减压,那换成跳蛋一样没问题吧。”

他耸了耸肩膀,觉得自己仁至义尽,看了一眼脸色煞白的妹妹转身回房间开始收拾东西。

不争气的泪水哗啦啦地往下坠,她对着神威吼道:“行啊,你走了就再也不要回来了!”

“放心,钱我会定期打你卡上的。”神威换了套干净的衣物,拉开大门前又补充了一句,“不过……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男人的话,塞着跳蛋来找我我会考虑下的。”

神乐回到自己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

是我做错了吗?

是啊,当时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留住他呢?

想了一会,她拿起手机给神威打电话。

不接,再打,还是不接,再打,已关机。

蜷缩成一团,神乐盯着手机的荧光屏幕发呆。

突然电话响了起来,是一道陌生电话,犹豫了下,她点了接通——

“喂,神乐吗?”

她眨了眨哭糊的泪眼,听出了对方的声音,“爸比?”

“马上要高考了吧,加油啊。”

“……嗯……”

“神威他的电话怎么打不通?生活费他有按时转给你吗?”

“……有。”神乐选择性地只回答了第二个问题。

“那……那就好。”

听筒那边传来了抢电话的杂音,过一会温柔的女声出现在耳畔——

“神乐,能联系上神威转告一下,秃子给他打钱打错账号了,之前我们换号码留给他的电话也是错的。”

“妈咪……”叫了江华一声,神乐听到她说的话怔住了,“什么意思阿鲁?”

“意思是这半年秃子都没把生活费打给神威,”江华顿了顿,揣测了下联系不上神威的原因,“你那个蠢哥哥不会抢劫被抓进去了吧?”

“应该……可能是手机没电了吧,我会跟他说的阿鲁,妈咪放心。”

又聊了一会,神乐挂完电话内心波涛汹涌。

意思是大半年来神威压根联系不上爹妈,更没有什么所谓的生活费。也就是说这么长时间两个人的开销全是他打工赚的?

别说两个人的学费,就每天伙食费算下来都不少了吧?而且自己觉得父母会给很多还总是找他要零花钱。

那个笨蛋在自己面前一句话都没有提过,除了凶巴巴地逼着自己学习就是床上尽情地缠绵,其实他的压力更大吧?

每天上课跑城市对角线,课下兼职就够累了,回家还要应付自己的胡闹,难怪他那么生气。

今天他下班跑到学校是想接我吗?没想到碰上家长会提前放学,跟老师聊完又顶着暴雨回家,就算知道作文是自己耍心计的产物还是认真地改了。

神乐,你到底多过分呀……

想着想着后悔得不得了,可还是打不通他的电话。

我应该怎么做呢?该怎么跟他道歉比较好呢?

“不过……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男人的话,塞着跳蛋来找我我会考虑下的。”

他临走前说的话在耳畔响起,神乐看着书桌上的礼物盒发起了呆。

第二天。

下午借口身体不适跟坂田银时请了假,神乐回到了家中。

“……可我没觉得你有多想要我……”

“好歹哥哥也是男人,没人取悦有时候会觉得很没意思”

按照他昨天说的话,除了……跳蛋……自己还要做什么吗?

光是想想就浑身发烫,似乎闻得到自己身上残留着他的味道。

周末时候和他出门穿的制服裙子可以么?他会喜欢黑色的丝袜吗?戴眼镜会不会显得很幼稚?女生喷香水应该会更吸引男人?

一串串问题下来,神乐发现自己真的从来没有问过神威一句你喜欢怎么样的女孩子。

或者,我应该怎么取悦你。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承担兄长的责任,又或者是为了承担最开始一次酒后失措的责任,他在床上对自己基本是有求必应。

神乐一阵紧张,平躺在床上,才拿起跳蛋脸已经红了几分。

怎……怎么弄?像他说的一样,塞进去就好了吗?尺寸看起来比他的……要小多了……但是……

她捏住跳蛋,放到自己腿心往里顶,好奇怪……是这样放进去吗?

紧张和执意让神乐绷紧了腰,身下完全没有松软的意思,一小口都没有吃进去。

成绩优异的她当然不笨,没一下就明白要先把自己弄湿,她翻过身趴在床单上,裹紧了被子。

闭上眼,想象神威压在身后,他的大掌强迫地分开自己的双腿,嘲笑了一句“神乐真淫荡”之后把硬挺插到自己的小穴,一开始就顶到最里面。

“啊哈……”明明只是意淫,神乐还是顺着妄想低吟了一声,拿起椭圆的器物往里塞去。

他开始总是很急切,现在才知道他和自己一样,每天有着难以排解的压力和不愿说出口的秘密,只能在交合的时候用身体表达出来。

“哥哥……”念着这两个字,神乐手中的跳蛋已经完全被吃了进去,只留外面一根长线系在控制端,把它别在内裤上,她发现自己的手上全是刚才冒出来的花液。

每周这个时候他都在执事屋里打工,虽然不接自己电话但还是能找到他。

神乐从床上站起来的时候腿都有些无力,她特意挑了一双连裤黑丝,避免在路上被看出异端。

把自己攒着高考后出去玩的钱都带上了,神乐觉得自己这一趟有着视死如归的气势。

“欢迎光临,公主殿下~”

虽然路过不少次,但这是第一次进门,神乐把单肩包往肩上提了提,思考着今天花多少钱才能求得神威的原谅。

“小公主您是第一次来么?我们……”

神乐直接开口:“我可以指名吗?”

“当然可以。”

“神威,他在的吧?”神乐生怕对方拒绝,立刻补充,“只要点一份神威的夏日限定就可以得到一枚吻,所以只要我点了他就会出现对吗?”

“是的,一份神威殿下的限定是吗?您坐在这边稍等一下。”

神乐环顾四周都没看到神威的人影,只有其他的执事店员在作陪女客人。

她低着头拿出手指掐算着刚才花了多少钱,心里一阵肉痛。

神威隔着老远一眼就看到了妹妹,他对着VIP室的客人和煦一笑,说了几句后起身往外厅走去。

是一直没接她的电话心急了吗?又恢复原来逃学的状态了?神威皱了皱眉头。

还没走近神乐就被拉住,一盘炒面递到了他手里,对方开口:“那个小妹妹点你了,送过去吧。”

………………

这种妹妹用自己给的钱来“嫖”自己的感觉也真是够奇妙的。

认命地叹了口气,神威把炒面送到了神乐面前。

“你来干什么?”想几句话先把她打发回学校,神威眼睛都没有直视她。

神乐低头看着炒面,脸红得跟熟透的苹果一样,混……混蛋!炒面就算了,中间放一整根香肠下面两瓣鸡蛋,这不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吗?做个食物都要这种性暗示,神威到底在这个店里干什么啊!

没意识到神乐的想法,神威压低声音:“吃完就回去上课吧,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不是……还有吻吗……我都消费了好歹……”

“那好,”神威站直了身体,摸着妹妹的脸在她额头上轻轻啄了一下,“行了吧?别闹了。”

热……热吻就是这个破烂玩意?按这个程度换算自己和他上床得给他多少钱啊!女人的钱也太好赚了吧?

“我还有其他客人,你自己玩吧。”

“等……等等……”神乐拽着他的衬衫衣角,“我……我有按照你说的…把…来……找你……”

神威瞳孔缩了一下,问道:“你在说什么?”

神乐小声地回答着:“我……有带着哥哥给我的奖励……”

哦?

正眼看着妹妹,今天的确和以往不一样,特别有勾引人的味道。

难怪脸一直那么红啊,竟然真的做了这么大胆的事。

“你等我一下。”

神威回VIP室几句话打发了客人,客人走到店门口的时候他突然又发了话——

“要不留个电话给我吧?”

只是他说话的时候眼睛对着神乐,神乐一下有些不明所以。

来了那么多次私人的联系方式可从来没有过,如果他能给自己发短信,客人欣喜地报出了手机号。

“是……吗?”神威重复了一遍数字,划着手机,嘴角的笑容越来越浓。

“呜……”神乐瞬间低下了腰,咬住牙把声音憋了回去。

这个……混蛋!他他他……手机上有可以自己体内操控跳蛋的软件!

他才不是要女客人的联系方式,他只是借机玩弄自己而已。

穴内突如其来的震动让神乐不能自已,手指紧紧握住裙摆,鼻腔里一吸一吐大幅地呼吸。

她咬紧了嘴唇,同时还担心着震动的声音被周围的人听到。

在里面……一直震动,感觉好大的声音,真的不会被发现吗?腿心的酥麻向全身荡去,神乐眯着眼害怕得不得了。

内裤肯定湿透了,怎么办……

“这位小公主,你还好吗?”神威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她举起颤抖的手拽住他。

从喉咙里挤出字都困难,神乐被快感的洪水冲得只能求饶:“哥……不要这样……”

神威让她的头靠在自己怀里,远远看上去两个人只是动作亲密,“那停下来你回学校?”

神乐拉过他的手,摇着头:“不要……”

“不要停是吧?”神威手指放在手机屏幕往上一滑,神乐立刻低头咬住他的手。

震得更厉害了,神乐感觉自己身体不断下坠,不行……这样下去……

“你什么时候养成浪费的坏习惯了?”神威看着餐盘她都没动几口,说着看似无关的话。

神乐这个时候还是嘴硬:“混……蛋……那是我自己花的钱……”

“领班,我请个假。”对着收银台的店员撂下这句话,神威扣住神乐的肩膀把她往后厅拖。

把她拖进女士洗手间,神威踢开一个单间门就把妹妹拉了进去。

可能是女客人比较多的原因,单个隔间空间很大还有化妆台和镜子,看起来也比较干净。

“你……你……想在这里阿鲁?”神乐支支吾吾,小声地质问着。

“限定不好吃吗?”神威摁向她的小腹,“神乐连哥哥的大香肠都没有动呢。”

“啊……啊哈……不要摁那边……”被挤压的小腹压缩着跳蛋在嫩穴的活动空间,一下子花壁被碾到,顿痛混着快感让神乐叫出了声音。

神威看着妹妹已经失去理智的淫态,早已膨胀的欲望也快压抑不住,“知道错了吗?”

被这句话打醒了脑,神乐想起自己是来求和,是来求他的原谅的。

尽管随意地被带到洗漱的隔间,但她还是不能忘记自己应该做什么。

她扶住神威的肩膀站稳身,踮起脚含住他的嘴唇,舔圈似的划弄,把舌头伸进他的口腔里寻磨着兄长的舌尖。

已经感觉到身下潮水一波波涌出,神乐额头上都是细汗,她蹲下身解开他的皮带,拉下西裤拉链,小手勾住他内裤的时候被他拽住。

“你在干什么?”

“在求你原谅我……”神乐脸前就是神威撑起的欲望,她说着心底最想说的话,“哥哥,求你把大香肠给我吃吧……”

从来没有见过她这么放荡地讨好自己,神威掏出硬挺送到她嘴边,“给你……真是喂不饱的骚货……”

神乐蹲着抬高下巴,小嘴张开含进龟头,闭着眼把反胃的感觉压下往前让硬挺向里。

神威低垂着眼,看着妹妹吸吮着前端,畅快麻痹的快意从小腹往上冲,他抚摸着她的头发,轻晃着身子配合着她的吞吐。

没一会就喘不过气,吐出硬挺,神乐毫无技巧地侧着头用小舌舔着棍身,像是真的在品尝美食。

和神乐明亮的媚眼对上,神威再也按耐不住,他拉起妹妹把她抱到梳妆台上。

“一会小点声,”神威掀起她的裙子,摸着她被黑丝包裹的小脚,“……听话。”

脱掉她的袜子,雪白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神威看着泛滥的腿心,勾掉泥泞的内裤,凑过去咬住跳蛋的线端。

虽然没有实质的接触,但男人呼吸的吐气都扑在最敏感的部位,神乐仰高脖子把呻吟都堵在嘴里。

“滋滋滋滋……”

情趣玩具还在工作着,神威咬着线慢慢往外拽出让她湿透的罪魁祸首。

“啵——”轻轻的一声终于结束了神乐甜蜜的苦难。她像刚生还的溺难者张大嘴贪婪地吸着气。

结束?一切都是她想多了。

微微张开的穴口鼓励着男人,神威蹭过去吸吮着,舌头伸入穴口搜刮着刚出炉的花蜜。

已经快被逼上欢愉的高峰,神乐哑着嗓子哭求:“……不要这样……欺负我……神……神威……”

“好啊,”抬起头,神威嘴角边都是黏液,“那换个方式欺负你好了。”

他扣住她的背,把灼热无比的硬物抵在她穴口,插进去的时候神乐的全身都绷了起来,可没几下就被涣散开来。

主动地俯过身吻住她的唇瓣,神威眉宇间全是纵欲和爽意。

这一次完全地交合才让神乐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她眯着眼回忆着。似乎近一年多的时光中,她都很少闻到这种味道,像是他有意掩盖。

所以他真的有烟瘾吗?好像并不是像他说的那样喜欢抽烟啊……

神乐压根不知道神威搬回家后因为每天和她朝夕相处,把烟酒都戒得差不多了,偶尔在打工的时候抽一两根完全是服务需要,回家的路上也会嚼口香糖。

在小细节上照护着妹妹的感受,也任由她欺骗着自己,也许神威早就在两人莫名的关系里陷得起不了身。

粗大的热铁撑开了稚嫩的花穴,龟头肆意地横冲直撞,神乐闭着眼抱紧男人的头,甜腻又任性地请求着:“哥哥……乳头也想要……”

“你那么点钱就买了我这么多服务吗?”不知道是嘲笑她还是嘲笑自己,神威用力地拉扯着她红肿的乳头,身下加快速度往里顶弄。

“呜……啊……”多半时候咬着嘴唇,但还是有泄出来的单音,远远的脚步声都让神乐毫毛直竖。

肉体拍打声越来越响,渐渐压过了两人的喘息,神威扣住她的手带着滑向两人结合的地方。

把她的指尖放在膨起的花蒂旁,他停了停动作,“神乐知道这是哪里吗?”

“哥哥……”突然的停止让快感全都顿住,神乐泪眼朦胧,“给我……不要停阿鲁……”

摁住她的手揉搓着敏感的花蕊,果然马上她的呻吟都变了调:“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乐不是全班第一么?生物应该学得很好才是吧?”嗓音也越来越喑哑,神威被温热紧缩的花壁包裹着,“告诉哥哥……”

“是……是……阴蒂……”

轻声一笑,神威往外缓缓抽出分身又瞬间填满了她,“回答正确。”

“……哥哥……哥哥……”神乐喊着他,神情已经接近崩溃。

在她身体内律动的频率越来越快,神威的眼底也泛起了红,“……神乐……给你你喜欢的……”

完全放纵自己在她穴内辗磨,两个人像是被扯到了同一根线上,在强烈的贯穿和接纳里被抛到了高潮的顶端。

纠缠的两人紧紧抱着对方,身躯像是粘合在了一起毫无缝隙。

神威撩开妹妹的碎发,在她的额间落下一吻:“回家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