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殘酷 (RM同人 腹黑鬼畜李光洙 金鐘國 虐)

看了排位那集個個都在欺負李光洙     一時生氣就寫了凶狠殘暴的光洙(・_・;)

殘酷

「哥,你和我一起是無敵的!」        

「當然,還用說嗎。」  

他有時就在想,毫不遲疑地說出好聽的話的他,是真的他,還是只是他的演技的附屬品罷了。

鏡頭前他們如此熟絡,就如兄弟一樣,不過模模糊糊地他想起當年第一次和PD見面的情景。

「我們的設定是,金鐘國xi是脾氣火暴的老虎,李光洙xi是被欺負的對象……所以您們的互動可以多一點。」

「我明白。」他那毫不含糊、猶疑的禮貌笑顏至今他仍記得一清二楚。

「哥,我們先把在錫哥的撕下吧。」嘻皮笑臉的表情是他部份的形象。「嗯。」攝製隊的燈光照得他有點不耐煩。      

他看著走在前面的人的背影,感覺這背影是如此熟悉,對,每次拍攝一結束,他本來搭著他肩膊或是因節目需要而牽著他的手,總是乾脆地馬上離開原本的位置,然後他就會走到劉在錫或哈哈那裏,或是被經理人、形象師包圍。這種時候那背影總是在眼前晃蕩。

李光洙總是有辦法令人在鏡頭前沉溺在自以為和他很接近的世界裏,然後當攝影機一關,他會以轉身的動作在一瞬間清晰地毀滅那個假象。他甚至不會給人看他的臉一眼的時間。    

通常這時自己就會如斷了線的風箏般,有點悵然若失,有點茫然,然後不自然地離開。

……………………………………………………………………

  「各位,攝影機出了還點問題,現在暫時休息十分鐘。」PD宣佈。大家逐漸離開餐廳,李光洙因顧著喝他比賽裏贏回的第一位的清酒而沒有和大伙出去,金鐘國則是别有企圖。

整個房間只有李光洙喝酒的「咕嘟咕嘟」聲。

「光洙啊。」金鐘國一直在想著如何在遊戲中勝出,最後他得出的答案關鍵是:最有權力的一位的李光洙。  

李光洙沒直接回應,他繼續多喝了兩口才漫不經心地用手背擦嘴角說:「嗯。」

「一會拍攝時你就幫哥一把,我偷聽到哈哈跟智孝說他們全部人會合力把我out掉。」金鐘國走到李光洙旁坐下,現在他只能求李光洙用他的一位的特權救他,命令其它人别撕他的名牌。李光洙沒說甚麼,只是心不在焉地看着金鐘國,像在等他繼續說下去。金鐘國又陪笑著說:「哥不會背叛你的,到時你當一位哥當二位,獎金各有各的。」

李光洙把空的酒瓶輕放在桌上,瓶底與桌面撞擊發出清脆的聲音。他勾起的嘴角使人莫名的緊張。他輕笑著說:「哥為甚麼覺得我會信哥?」                                          

金鐘國愣了一愣,他突然醒覺現在不是在鏡頭前。

「别這樣嘛光洙,就幫哥一把。」他硬著頭皮說。    

「老實說,我也很想幫哥的,」李光洙莞爾,然後漸漸靠近金鐘國,在他耳邊說:「可是哥以為當時是誰把我由三位調至五位啊。」彷彿惡魔的低語。

金鐘國訝異,惶惑,然後,悲傷。

每次都是這樣。

在鏡頭後他總是無法辨識出那人是誰。有時他會想,那人是否有千百種他不知道的面貌,而其中只有一個是他眷戀著的。他會惶恐,害怕某一天李光洙轉過頭就會忘了自己。                  

                                       

「我還是七位的時候,哥在哪兒?」  

每次被他在遊戲中背叛時,他會暗自想,那個是他真正的面貌?還是因為節目需要?他是多麼希望後者才是答案。

「我在當哥的狗的時候,哥可有抬頭看過我一眼?」                                                

金鐘國直直地看進那人的雙眸,裏面有種使人費解的東西若隱若現,他腦袋中一片混亂。

「哥不知道吧,」李光洙俯瞰著金鐘國,金鐘國凝視著那人,思索著他現在眼裏滿溢的是甚麼。

「在哥遺棄我的同時,我也遺棄了哥喔。」

是興奮?是婉惜?還是一種近乎殘酷的同情?    

金鐘國聽到餐廳外的走廊遠處傳來劉在錫找他們的叫喚聲。他仍然無法移動。

「所以我就在想,不如讓哥嘗嘗被遺棄的滋味吧。」  

大門傳來愈來愈近的腳步聲。

「於是我就叫其他哥和姐們撕下你的名牌。」

金鐘國沒有動,他甚至不知道該露出甚麼樣的表情。

「光洙,出去了!」是劉在錫。

「嗯,在錫哥。」李光洙沒有在劉在錫面前扮出在鏡頭前的傻瓜樣子,只是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房間。

劉在錫瞄了瞄神情木然的金鐘國,一瞬間明白發生了甚麼事。

「别太驚訝。」他說。「拍攝時你應該感覺到了吧?鐘國呀,已經不是第一兩次拍攝了。」然後他離開,留下門開著。

但是金鐘國感覺不到。

由始至終他都以為那是他的其中一部份而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哦哦!
是光洙鐘國的耶!第一次看到!!也可以說RM裡除了周一情侶和劉李,第一次看見其他的!
我是默默萌在錫跟光洙的... ...但這只是萌基友的///
我是來搭訕的///
2017-08-01 23: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