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知名的感情1 (花吐症 虐 18 慎入)

充斥著濃濃酒精味以及滿地碎玻璃的屋子,每天都在上演著不同的悲劇。

「我生你們兩個有甚麼有!整天只知道哭!」喝的醉爛男人的飲下最後一口酒,便將酒瓶往兩少女的前方扔去。

「貝爾!小心!」一名少女擋在前,少許的玻璃碎片飛濺到她手臂上,割出一條條血痕。

「嗚……姐姐我好痛……」在她身後的女孩低聲啜泣著,身體傳來的陣陣疼痛讓她忍不住掉淚。

「不是說好不對她出手的嗎!你這人渣!」她抱住身後的女孩,雖然厚重的瀏海蓋住她的臉,不過能感受到她眼神傳來的憤怒及不捨。

「人渣?這是身為女兒該對爸爸說的話嗎!?」他猛敲桌,站起來往兩姊妹的方向走去,「看來要給妳教訓妳才會怕!」

男人猛拉女孩的手臂,突如其來的力量讓女孩感到一震暈眩,連站都站不穩的她,始終沒有放下緊握她的那隻手。

「放開姐姐!」名為貝爾的妹妹朝男人的手咬了一口,讓男人放下姊姊的手臂。

「好痛!」男人用手摸了摸被咬傷的地方,少許深紅色的鮮血從齒痕中慢慢滲出,「該死,看來你們兩個今晚可以好好享受了!」

「不要動她!我來就好,連她的一起!」女孩甩了甩頭,讓意識清醒後,正眼看著男人。

「哦~看來我們安娜長大了呢~」男人臉上浮現邪惡的笑容,用手勾過她的肩膀,「到這邊來~」

隨後,安娜便和名為爸爸的男人一同進了房間,進房前,安娜轉頭看了看哭到雙眼紅腫的貝爾,心中是萬分不捨。

「先坐著,稍等我一下哦~很快的~」男人背對著安娜,慢慢脫去身上衣物,將安全措施做好後,便轉身面向安娜。

「從小嘴開始吧,嘻嘻。」語畢,男人以飛快的速度將安娜的小嘴堵上,她的口腔充滿了男人的酒味,兩舌在嘴中不停交纏,控制不住性慾的男人用手開始在安娜的身上遊走,

先是輕撫充滿瘀青的小肚,隨之往上玩弄那未發育完全的雙峰,直到她被奪走所有氧氣,才停止了舌吻,但男人的手並未停下。

「哈……哈……」安娜難受的吐出舌,男人看到銀絲在兩舌之間搖搖欲墜,性慾更是上了一層樓,開始加重手部的搓揉。

安娜感受到胸口傳來的感覺,紅透了耳根,「會痛……小力點……」

聽到安娜話語的男人沒有理會她的話,進而將她撲倒在床,掀開了衣物,露出了傷痕累累的身軀以及粉色的乳首。

男人停止了手部動作,將臉靠近雙峰,伸出舌開始吸吮一邊,另一邊則用手指玩弄,安娜受不了如此激烈的舉動,開始發出呻吟,沒幾秒後便到達高潮。

「這麼快?」男人抬起頭,看著滿臉通紅的安娜,但她依然沉醉在方才的餘韻。

「那接下來就換這邊了~」男人的右手伸進安娜的褲子內,隔著濕潤的內褲把玩著她的私密地帶。

「嗚……」並未清醒的安娜感受到了下體傳來被別人碰觸的感覺,發出了聲音,即使她被他玩弄了很多次,但依然覺得噁心。

「妳的呻吟聲依舊棒呀……讓爸爸很滿足喔~」他露出燦笑,右手手指撥開礙事的內褲,將一隻手指緩緩插入安娜的身體內,因方才的濕潤導致進入非常容易。

男人用手指緩緩地抽插安娜的小穴,隨著流出的汁液越多,他再加入第二根手指,慢慢擴大小小的空間,速度也越來越快。

「慢點!太快了!阿……」安娜再次到達高潮,讓男人有點不滿,露出了厭惡的表情,他抽出沾滿汁液的手指,快速的脫去安娜的褲子,看著方才被他用兩指玩弄的小穴。

「妳還沒試過這個吧?老子今晚就讓妳變成我的女人!」男人指了指下方的巨根,「反正遲早一天都會是的。」

「不行!都這樣了還不夠嗎?!」安娜眼眶泛淚,看著男人說出了打抱不平的話。

「不是說好了嗎?」男人用大拇指指了指門外,「兩人份啊!」

男人的話讓安娜一時無法回答,在她回過神來時男人已經改變了她的姿勢,好讓他方便行事,因安娜力氣不大,身材纖細,要翻轉她也只是小菜一碟。

她現在是以背後式面對男人,這讓她多了幾分羞恥,但為了保護貝爾,被做了什麼事她都願意承擔。

「放輕鬆哦~不然會很痛的。」男人的巨根在穴口蓄勢待發,感覺一到,二話不說直接插入!

這是安娜前所未有的感覺,她感覺身體裡有個東西頂到了最深處,讓她弓起了身軀,小穴流出些許血水,她被破處了。

「啊~緊緊的小穴真的好爽啊!」男人滿足地喊著,加重了臀部的擺動及速度,胸口也貼上安娜的後背,用左手揉著她的乳房,讓下方的安娜發出讓人興奮的呻吟。

安娜的聲音以及抽插的撞擊聲在房裡迴繞,「安娜,我快不行了!」

安娜任憑男人擺布,她將下半身抬得高高的,上半身已無力地趴在潔白的床上。

「啊!」安娜知道的,男人已經達到高潮,在這期間她也不知道自己高潮了幾次。

男人將巨根拔出小穴,拿掉包覆著巨根的套子,打結丟在一旁後,便穿起地上的衣物,開門出去看了貝爾一眼,走向放著啤酒的冰箱。

這時貝爾走進房間,「姐姐?痛痛嗎?」

安娜見狀,趕緊拿起一旁的棉被包住自己,縮在床上,不願讓貝爾看見如此醜態。

貝爾走到安娜身旁,用手拍了拍隔著棉被的安娜,試圖安慰著她。

「貝爾我沒事呦。」安娜忍著淚水擠出一笑,「也不會痛。」

「太好了!」貝爾天真地笑著,她完全不知道方才安娜和爸爸發生了什麼事。

安娜看著她的笑容,安心了許多,她保護好了妹妹,感到了幾分從未有的幸福。

那天起,安娜便染上怪病,成天不停地從口中吐出淡粉色的花。

AKI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