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XO 燦白》感冒

10點45分。

望向時鐘,再看向在45分鐘前就該出現的人的位子,雖說邊伯賢他是個很愛賴床的人,但不至於誇張到都快11點都還不出現的地步。

而且今天早上朴燦烈還搖了下伯賢叫他起床,他也是點點頭說出那句他每天都會講的話:

「再五分鐘就好」

怎麼想都覺得不對,於是跟經紀人姐姐講了一下就離開公司回到宿舍。一走進房間就看到邊伯賢病懨懨的趴在床上。見他一個翻身,然後把自己的身體捲縮起來。八成是感冒了吧,臉色真的很難看。

朴燦烈又走近了一些,應該是聽到腳步聲了,邊伯賢勉強的睜開眼睛,撐起了身體,但沒幾秒就不支的躺下來。

「感冒了怎麼不講」

「想說……躺一下應該就會好點了……吧」邊伯賢用不好意思的語氣回答朴燦烈,隨後是他的憨笑。

「你是白痴嗎,連三歲小孩都知道感冒要看醫生而不是一直賴在床上。」朴燦烈嘆了口氣,在踏出門前被邊伯賢叫住。

「朴燦烈,留下來陪我」

「我只是去一下廁所」

但朴燦烈從房間到廁所再回到房間的這段時間前前後後不到三分鐘,邊伯賢就叫了「朴燦烈」三個字高達32次,朴燦烈甚至有點後悔回到宿舍照顧這個任性的屁孩。

回到了房間,朴燦烈拿著一條濕毛巾還有一支溫度計。

「38度,你跟我講躺一下就可以好轉了嗎笨蛋?」見伯賢又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又咳了幾聲,燦烈還是有點心疼。

「不要動。」然後用濕毛巾把伯賢臉上的汗擦掉。

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跟燦烈獨處了,伯賢盯著他的臉這樣想著。

「燦烈啊…」

「嗯?」

伯賢把手勾在燦烈脖子後,兩個人的距離近到可以感受彼此的鼻息,伯賢見燦烈還沒反應過來,吻上了燦烈的臉頰。

「謝禮。」   「腦袋燒壞了嗎?」

燦烈雖然嘴巴上說這樣,但說不喜歡他這樣的行為什麼的倒也不至於。

其實還有點開心呢。

看見朴燦烈的臉泛起了微微的紅暈,邊伯賢露出了充滿傻氣的微笑。在房間充斥粉紅泡泡的同時,朴燦烈突然把唇湊上,雙手環抱著他的腰。

伯賢對他的動作感到有點錯愕,但因為自己仍在一個無力的狀態而就這樣讓這個吻繼續纏綿下去。或者說生病只是個理由。

「你不怕被我傳染嗎?」

「能一起感冒嗎,聽起來不錯。」

「笨蛋。」

11:57分,宿舍的門打開了,經紀人姐姐進到伯賢的房間

看到兩個大男孩帶著幸福的笑容進到了夢鄉,有點捨不得唸他們呢。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愛麗一枚(舉手
燦白文~~~我
星妍私心世勳啦~~~~
星妍的文文是明星小說喔~歡迎捧場
2017-06-09 21: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喜歡昂❤
有去看過你的文囉~
2017-07-07 10:4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