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晦澀的灰色

曾經,我沉醉在那自願性的強暴中。

【晦澀的灰色】

曾經對我來說,放蕩就是時尚;我先嘗了禁果,以為更成熟

      我雙手顫抖著,藏在角落的日記本,我訴說著,為什麼不可以?

如果他們能碰我,他為什麼不行?如果妳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那為什麼用笑聲帶過…。為什麼妳阻止外人,不阻止親人?

      在心裡默默地說道,寧願被外人傷害,也不願親人靠近。世界上好像只有我懂一樣,嘲笑跟漠視伴我。妳說發生任何事到要告訴妳,這就像朋友間的客套「下次一起吃飯」一樣隨口…我後來才知道,告訴妳,比我自己默默忍受還要難受。

      滿心的埋怨,身體對我來說毫無價值,對家人只有恨,我走不出來。後來,年紀漸長,一位朋友告訴我,父親病了,她每天在醫院照顧他…而那父親,就是一直以來性侵她的親生父親。當時我無法理解的衝動,甚至想要阻止她去珍惜自己唯一的親情。

      傳統觀念生根人心,親情如天,孝字至上。什麼是合理的孝順,社會流言蜚語,觀念百百種,沒有人能告訴你,唯一去平衡的是自己的內心。也許受害者不斷地說服自己,把自己投入環境導向,欺騙自己、去淡忘、去埋藏,而成就更多的灰色地帶吧。

      以前我帶著怨恨、或者恐懼,去過生活、去說服自己…現在不能說是毫無計較或者時間淡忘,只是活在當下罷了。因為我無力去改變,社會中現在依然持續發生,懵懂、自願卻又後悔的人太多了。

      模糊地帶…去抹滅或不在意的加害人,甚至不會發現自己的心態,正在加深著受害者的陰影。      

      懵懂而無知,走過回頭看,才發現自己滿身傷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當然有人會看……難道我不是人
>o<(呵呵)
不過偶爾才會逛逛短文,無意發現滴~
2019-05-24 00: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我也應該去多看看大家的作品!! 
2019-06-25 23:52回覆

會受傷,不是自願要受傷,而是社會讓每個人都帶著傷痕。

人都想順應著內心走,只是走著這條路會傷痕累累罷了。最後就會走回簡單、傷害最小的路。

好黑暗的文,其實我很喜歡。
2019-05-18 19: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有人在看短文呀~哈哈哈感謝妳
2019-05-23 22:1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