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是最近操勞過度嗎?

  我相信,最近因重感冒,時常上班處於恍惚狀態,腦子運轉大概是中古電腦開機的速度。

  從故事開始銜接上,還有各處只能說盡力去發揮,不知道看在各位客觀眼裡入目不堪?

  在創作方面雖然沒有完全停滯,但......也處於龜速期,沒有鮮明畫面感、臨場感,從創作新作品當下,考慮要點一變多,自然在帶入氣氛和連貫程度得有所成長,不然流水帳真的很好寫!

  看到很多熱門故事,不外乎幾個要點,獨特性、畫面連貫、道德層面折磨......等等諸如此類的元素,唯獨自己靜下來,讓想像填充那個世界,能聽見角色栩栩如生在眼前,就猶如自己朋友聊天、抱怨、傷心......等情緒,分享在那當下的感受,透過文字證明,那世界的他們是活著的。

  這大概就是我創作的初衷?有聲音-

  甚至是已經對生活產生影響?我想這就到達,心中那種爐火純青,接近精神分裂的開始?

雖然以上幾點,參雜半認真半玩笑的態度,我想該復歸原點從自然下筆開始,這麼說!沒有下筆......什麼都沒有,會錯!至少會留下痕跡,當還在執著對與不對,開始失去動能,這就是許多人沒完成作品的最大阻力吧?

          今日這篇,大概就是大病初癒,還帶著那麼點鼻音,腦袋昏昏沉沉的一日。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