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仍未相遇,就已離別。

  #20170606

    初夏的序曲染紅了綻放烈焰的鳳凰花,來到了承載種種不捨的畢業當天。

    把心中賭注的一切給予已久殷盼,在腦海中想了好幾回。

    一直到結束的那片刻,心中的失落已輕輕邁向步伐,踏入絕望的淵藪,僅存的渺茫希冀就此幻滅。沒有、沒有。原來沒有、果然沒有。

    我的以為無法成真,就只能成了我的以為、只能成了不可能的幻想。

    一開始早已知曉與你是如此的遙遠——飛鳥與魚兒的距離。一個在空中翱翔天際,一個在深潛海底游,二者身在不同的世界。

    但在於心靈上的,我其實也一直都知道,就算全世界不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不知道、你不知道我早知道不知道。

    最終的這一天,我思考,究竟是想依賴你什麼?我到底是想要你什麼?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你就像一顆似精靈眨眼的星星,在我眼裡熠熠生輝,因為太過閃耀,所以觸碰不到。

    總把一切的理由推卸給無緣,刻意蒙蔽了雙眼,不想承認其實是自己太懦弱。

    對不起。請原諒我未曾踏出去過的舒適圈、請原諒我把那份心情列入永不講的秘密、請原諒我從久以來深藏的真相。

    我們仍未相遇,就已離別。

    祝福你與我畢業快樂。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哈囉
我覺得人生有的時候留下遺憾才是精彩的故事,文筆很好喔
2017-11-25 2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事隔多年,發現有些遺憾是最美麗的❤
2019-04-30 19:39回覆

哇~感情好細膩,文筆真好~
加油~~
2017-06-13 23: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喔,那是一段悲傷的往事(淚)
2017-06-28 19:0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