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和她的相遇日誌 (下)

時光荏苒,日復一日的生活不知不覺已經帶走了時間,春夏秋冬四季交替,今年的夏天等到鳳凰花開的燦爛時就是我從這所高中畢業的時候,但是有個人無論如何都讓我無法放下......

每天和老師一起練習雖然很愉悅,但是時間也不是永無止盡為我們而停留,只要一提到畢業老師臉上總是流露出一股笑容......但是這顯然不是歡送我畢業的笑容,同學裡面有人期待著畢業、思考未來的人生、選擇理想的大學,而我卻只在意畢業後該如何放下,反覆思量了不少日子我始終無法放下和老師一起的快樂時光……我覺得有些話現在不說以後可能就沒機會說了,我決定在畢業典禮那天鼓起勇氣和老師表明我的心意。

畢業典禮的當天,在茫茫的人海中我找不到我日夜等待的那個人,我不論如何都必須要和玲玲老師表面我的心意,經過那麼久的思考我總算明白了即使我上了高中我也不能夠讓這份緣分就此結束,典禮一結束後我沒有和班上同學有太多交談而是抱著當初練習的那顆排球開始奔跑,我的直覺告訴我她就在當初我和她建立緣分的妳那一個地方,充滿回憶的那個寶地!

“你還是來了呢,畢業快樂喔…”

看來老師認為我是要來歸還這個排球的,但當她伸手打算拿排球之時,卻似乎要粉碎一切回憶的樣子而始終沒有拿下我手中的排球,我深吸了一口氣!

“老師,我明白自己對您的那份心意……所以我不願意結束和老師的緣分。”

“傻孩子,時間過的很快現在你已經不是高一生了。”

我笑著拿出一張紙,玲玲老師看到之後眼睛為之一亮!我報考的那間大學裡面沒有正式的排球社團,但是我透過那間大學的友人幫忙準備成立排球社。

“難道說你想要?”

老師猜到了我的想法,這張單子上是排球社顧問老師的申請表!我偶然發現大學裡面的其他社團有不少是外校的老師來擔任顧問老師所以靈機一動,我確定老師的課表空檔並且試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