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過去、到不了未來

      很久以前,有一位99.9%喜歡男性的女人,遇上一個100%喜歡女性的女孩,女孩有點笨、有點蠢,小她四歲、不懂愛為何物,卻輕易的吸引了女人,兩人在網路上認識不到三天,女孩決定跟女人告白。

      從不輕易相信任何人的女孩,卻破天荒的完全信任著女人,女孩有一個相處三年的閨密,有時候,女孩甚至想:只要有女人就好了吧?不需要任何人了。

      兩人一開始與一般情侶無異,因著兩人交往時,正逢畢業季,一個高中畢業、一個國中畢業,兩人都將時間花在對方身上,一次小摩擦,讓女孩決定寵讓著女人。

      女人身上有缺點,遲鈍、傲嬌、任性、情緒不對會冷漠的對待女孩。可是她也有優點,當女孩想太多時,女人有時願意溫柔地哄,女孩直到現在也只願意記得對方的溫柔,讓人沉溺其中。

      女孩曾經對女人說:妳那麼寵我,我怕我會溺在妳的溫柔裡。

      女人霸氣的回道:那就溺死吧。

      女孩曾因如此寵溺的話而心動不已,女孩曾覺得,女人,就是她的全世界。

      可惜,日子一天天過去,終究迎來開學,女人決定繼續升學,女孩如願考上她的第一志願,卻沒想過兩人之間的裂痕逐漸浮上水面。

      女孩努力的適應著新環境,女人則忙於多彩的大學生活而逐漸忽略了女孩,也許女人沒有發現,但也許之前女孩被女人寵壞了,面對如此反差適應不良,簡單來說,女孩習慣了女人的存在,習慣了女人的秒讀秒回,習慣了女人的聲音。

      即使如此,女孩也依舊折騰著女人,而女人也努力撥出時間陪伴著女孩,可是女孩太貪心了,想要女人無時無刻在她身邊。

      漸漸的,女孩因著自己天生的自卑感,開始不信任女人,在一次多想、不信任的話語中,女人忍不住了,女人第一次和女孩大吵。

      自從兩人交往以來,女人或許生了無數次氣,但除了一開始的小摩擦外,女孩從沒生氣過。

      直到那次,女人和女孩提出分手,女孩愣了,接踵而來的是女孩崩潰的情緒,女孩像個潑婦般,一哭二鬧三上吊,平時的理性蕩然無存,有的只是無邊無境的害怕、驚恐。

      女孩將女人視為自己的世界,女孩無法想像,一但她世界的支柱不在,她的世界是否會崩潰,女孩瘋狂的威脅著女人,但女人卻堅持分手,最後兩人生氣了,女人受不了的對女孩說:不要讓我覺得妳的感情只是兒戲。女孩氣極反笑:是阿,我的感情只是兒戲。

      話一出口,女孩便後悔了,但說什麼也來不及了,女人說:我們錯過了。女孩聽了只覺得難堪,像個失敗者般的回了一句:我知道了。此後,女孩與女人再無聯繫。

      直到一日,女孩想著,好久沒與她聊天了,便傳了一張詭異的照片給女人,毫無意外的:已讀不回。之後又傳了一張聊天記錄,毫無意外:又是已讀不回。

      女孩想:也許真的錯過了吧。當晚,她寫了一篇文,文末是對女人說的話:我愛妳,但也許......我們不能再愛了。

      下午,女孩犯賤了翻了她與女人的對話記錄,從一開始的歡笑,到最後的泣不成聲。自吵架那天起,過了至少一個月,期間適逢女人生日,女孩緊緊數著日期,可是她又想:就算到了,那又怎樣?我能以什麼身分向她祝賀?女孩在離開女人的那段日子,過的生不如死,

      女孩骨子裡的自卑感作祟,使得女人生日當天,只換得女孩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後又侷促不安地補了一句:我沒準備生日禮物。女人回了一句:沒差。女孩愣了愣,自嘲的笑了笑,也是,畢竟我不重要,送不送禮物也無妨了。

      有天,女孩正上著課,沒料到女人突然密她,女孩心裡是喜大於驚的,女孩緊張的看著女人的訊息,有些錯愕,很明顯的,女人在生氣,而且是因著她的文章,女孩有些竊喜,女人會生氣,代表......還是在意她的吧?基於這樣的認知,女孩決定,不管女人提出什麼樣的懲罰,她都甘之如飴。

      很快,女孩如願以償的再次與女人復合,也許是小別勝新婚,兩人的感情迅速加溫,因著遇到寒假期間,女孩又過了一段甜蜜且幸福的日子。

      有次女人告訴女孩:我脖子可能中獎,如果切掉的話還要吃藥,而且很醜,那些藥會降低性慾。女孩不知該說什麼,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發誓:不管女人變得怎樣,她都會愛她。

      女人任性了一下,見女孩一直哄她,對女孩道:很累吧?放手吧。女孩愣了一下,隨即回道:不會,我不放手。女孩好不容易再次找回女人,怎麼可能輕易放手。女孩對女人說:我不會離開的。下一秒,女人打了過來,女孩接了起來,女人柔聲哄道:放手好不好?女孩拚命的搖頭:不要!妳不放手,我就不放手。接著,便聽到女人微哽咽的聲音道:可是是我先放的。女孩愣了一下,隨即淚如雨下。

      最後,兩人平靜了,彼此也不再談這件事,卻變成了雙方的裂痕,女孩知道,兩人回不去了。

      但日子還是得過,又開學了。這次,女孩努力給自己做了心理建設,卻未料從小到大沒背過任何責任的她,竟被點到帶領班級的位置去,不僅如此,身為司儀的她,還得在眾位嘉賓前擔任開場。

      女孩感到不安,但女人和女孩一般忙錄,甚至因為是大學生,於是更加繁忙,女孩不斷安慰自己,說服自己能習慣寂寞,可是寒假時,女人也與暑假時秒讀秒回,除非她有事要忙,但她都會跟女孩告知。女孩在極短的時間習慣了女人,卻無法戒掉女人。

      女孩從開學以來,堅持每晚對女人說:我睡囉、祝美夢。諸如此類的話,但都被已讀不回,晚間發給女人的訊息,到女孩睡前都不曾回過。終究,女孩還是多想了:她是不是不想理我了啊?其實我不重要對不對?女孩漸漸失望了,開始不再和女人報備了,女孩自嘲的想:也許,就算我說了,也只會得到她的〝哦〞吧。

      女孩忍了一個月,也不見女人的一聲慰問,哪怕是一個貼圖、一句早安,也足夠女孩支撐下去,沒想到......什麼都沒有......女孩覺得自己是個笑話,腦中不斷回放著女人曾對她說過,令女孩傷心的話,這是女孩的壞習慣,她藉由這樣的方式來精神虐待自己。

      女孩不再與女人連絡的期間,女人的Line不見了,女孩慌了,甚至絕望的想:看吧,被封鎖了,她不要妳了。女孩的臉書被女人封鎖,無法查知到女人,所幸,女孩的閨密不甘心的跑去問女人,女人聲稱手機送回原廠送修後就不見了。女孩當時與女孩閨密在一塊,女孩閨密將手機推給女孩讓她回女人訊息,正巧讓女孩看見女人回了一句:那個87還好嗎?女孩不禁眼眶泛紅,將手機推回給閨密:回她不知道。女孩閨密愣了下,依言去做,女孩卻關心著女人回訊息了否,女孩閨密戳破女孩〝我不在乎她了〞的謊言,女孩當場落淚。

      過沒幾日,另一位女孩出現了,女孩決定拿那位女孩當藉口,假裝自己不愛女人了,女孩一直都知道,她給女人添麻煩了,也知道自己的不成熟、不理智、沒安全感傷害到女人了,女孩想:也許是該結束了吧,我們彼此不適合,雙方的裂痕也越來越深,這樣的感情再繼續下去也只能是硬撐,女孩決定跟女人分手。

      女孩加女人新辦的Line帳號,女孩問:妳覺得我們還要繼續交往嗎?女人回:妳已經做出決定了,幹嘛還問我啊。女孩垂眸笑了笑,只見女人又說:聽說對方年紀比較小,別欺負人家,少想一點,對她好一點。女孩看到訊息的瞬間淚崩了,心裡想著:原來在妳眼裡,我是這麼容易愛上別人啊......算了吧。

      最後最後,女孩活在過去裡,放不下回憶,也放不下回憶裡的人,女孩無助的待在原地,不願跟人走,也不願自己前進。

      2016/06/24我們第一天交往

      2016/10/12我們第一次分手

      2017/01/05我們復合

      2017/04/23我們分手

      2017/05/24我在想妳

                                                   現在時間:下午11:22,我想我出不去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2)


期待更文呦
2017-05-25 21: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我會繼續努力的~
2017-05-26 13:18回覆
很不錯啊~
真是虐心的故事QQ
2017-05-25 00: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只要有人願意看我的文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2017-05-25 09: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