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私的愛,我不要。

新的開始,你無預警地闖進來

下課時教室後門成了我們交換紙條的地點,放學時校門前的轉角是你等我的地方,教室的窗戶是你給我零食的管道,手機簡訊是你回家關心我的方式。

這一年我感受到你對我的好,對我的喜歡,讓我覺得原來我也可以被喜歡。

我主動向你提了交往,你答應了,我好開心   但我之後卻發現原來我只是希望得到一層保障。

是的,這一年中你打動我了   我喜歡上你,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卻漸漸忽冷忽熱。

交往後,我們不曾吵架,但你的冷淡讓我覺得很不安。

你對我的冷言冷語我可以忽視,替你著想   知道你讀書很累所以不計較。

我們沒有單獨出去過,好不容易約了一天,但最後卻因為下大雨   所以取消了。

第一次過你的生日,我送你一個微笑馬克杯,你告訴我這樣就感覺我在你身邊。

英文課我坐你旁邊發現你的神情不對,才知道原來我的成績不好是會導致我們分手的原因。

我很認真的準備考試,而你卻在我面前傳簡訊給生病的同學。

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真的很開心很珍惜你對我的喜歡

每天都好期待你會傳什麼內容給我

回家時一直等手機響的那一刻   緊張地打開你傳的簡訊

我發現我越來越在乎你,甚至是不能沒有你

我是提了多大的勇氣才向你提出交往   因為我想把握你

當你心情不好我也會跟著不好   你的一言一語和所有心情都深深影響我

我們約好的那天   我哭了好久   一直祈求老天別再下雨了   彷彿那個雨是因為我而下的

你生病時我也傻傻的想辦法讓自己生病,因為不想讓你一個人受苦

我有多害怕你會因為我而選擇離開我

最終,我們在交往一百天時分開了。   甚至還第一次吵架了呢!

直到傷過後我才知道

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你騙我的

你應該也沒真正愛過我吧!甚至你還說不知道為什麼要跟我告白

你應該也打算用我成績不好的理由跟我分手   對吧?

我並不怪你傳簡訊給生病的同學,但我生病時,你   在哪?

許多事情我都不怪你,但   你似乎把這些當作理所當然   喔不   應該是在背後取笑我吧!

之後你還提複合,其實如果你在早一點   我或許會答應吧

但也還好我沒再度陷入。

中間我們一年沒有聯絡   等到再度聯絡時,你打算想在告白一次   我始終沒有一次是答應的。

直到後來   我才知道原來你打從一開始的告白說暗戀兩年中   你已經有一個喜歡六年的女孩

第三次告白時,才知道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你總是自私地替自己想,可以不要再這麼自私了嗎?

是阿,不珍惜你的人又怎麼會珍惜你送的物品呢?   那個微笑杯子也在某天徹底的離開你。

你從不懂不珍惜我的好我的愛,所幸   我遇見了一個真正願意懂我愛我疼我的人。

我的初戀我的過去,不送   自私的愛,不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