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隨筆/獸人/R18/男男/BDSM》契約01

契約一旦簽訂,除非雙方合同,否則不予毀約。

PM   3:45

瑞克呆坐在電腦前,黃黑相間斑紋的左手托著毛茸茸的下巴發著呆,尾巴無精打采的從人體工學椅上垂下,辦公室裡的冷氣若有似無的送出接近常溫的風,螢幕裡的游標規律的閃動著,又是一個無聊的上班族下午。

瑞克的老闆湯森、一隻棕色的公牛,倚靠在瑞克身旁的隔板上,默默探出一對堅硬的牛角「你又在發呆了!」他鼓鼓的雙頰微微晃動著。

「沒辦法呀,工作做完了暫時也不沒辦法幹嘛。」瑞克攤了攤雙手,無奈的表示。

「既然你這麼閒的話,來我辦公室一趟,有事情想跟你確認。」湯森說完轉過他厚重的身軀,純白襯衫背後被汗水浸濕成半透明,棕色的皮膚隱隱若現。瑞克盯著眼前的美景似乎還是提不太起勁,他無奈的起身,跟著湯森的腳步走進他的辦公室。

湯森抹了抹額頭上的汗珠一股腦的坐下,如釋重負的呼出一口氣「呼——看來該找人來修理這該死的冷氣了。」他抓起桌上的文件輕輕煽著。

同樣悶熱的瑞克,兩手插在口袋裡「那要聯絡廠商來修嗎?」他無精打采的問著。

「先別說這個,你今天晚上有空嗎?」湯森扭捏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棕色的肌膚透過緊繃的白襯衫隱隱若現著。

「當然有,我不會忘記的。」瑞克推了推眼鏡,緩緩說道。

「那跟往常一樣,下班之後來我家?」湯森面帶潮紅不安地扭動肉臀,已經分不清是羞恥感還是悶熱室溫所造成的。

「好。」瑞克推了推眼鏡,嘴角隱約露出一抹微笑。

PM   8:15

瑞克愉悅地推開房門,開了冷氣的房內飄散著一股淡淡的汗味,混合著薄荷空氣芳香劑那有點化學感的清香。而白天那隻對他著使喚的公牛,正跪坐在自己面前,上半身還穿著那件不知道濕了又乾幾次的白襯衫,下半身只有一條緊身四角褲、絲質的四角褲緊貼的湯森的下身,肉團的形狀一覽無遺。

瑞克鼻子出氣的哼了笑一下,斜眼瞥了跪在地上的湯森,湯森挺直了粗壯的腰桿子、期待的眼神直直望著瑞克,細長的牛尾不安地在地上拍打著。

瑞克鬆開自己的領帶,緩緩地問湯森「你沖澡了嗎?」

「按照您的要求,只有簡單的沖洗了後面跟重要部位。」湯森回答道,眼裡閃過一絲不安。

瑞克用解下來的領帶狠狠抽了湯森緊繃的上半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湯森緊閉雙眼「馬的——都多久了記不住我的要求?」瑞克狠狠地瞪著他「算了,後面有清就好。這次就再饒你一次,要是再犯一次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他隔著內褲踩了湯森的肉棒,湯森輕輕地呻吟著「是的……主人。」

瑞克拍了拍湯森的肩膀,示意他站起來。湯森撐起他巨大的身軀,站起來了起來將雙手握拳、拳心相對地朝瑞克伸去,瑞克隨後用剛卸下的領帶將湯森的雙手捆起來,牽著他往房間內部走去。

略為昏暗的房裡、各式各樣的玩具都有,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房間各處。瑞克牽著湯森走到一座不鏽鋼材質的支架前,將他牢牢捆住的手腕吊到支架最上面,湯森整隻便呈一字形,粗厚的腳掌微微墊著腳尖、腳跟懸空的吊在架子上,襯衫也因為拉扯更顯得為緊繃,胸前的鈕扣一副快迸開似的。

瑞克抓起架子旁一綑整齊的紅麻繩,緩緩地解開,安靜的房間裡只有湯森微微的喘息聲和麻繩磨擦的聲音。

瑞克將麻繩繞過湯森粗壯的後頸,解開胸前幾顆快被稱壞的釦子,一股腦地將緊繃的四角內褲扯下,露出褲子底下的肉棒,和囚禁的那巨物的枷鎖。

刺鼻的汗味混合著肥皂淡淡香氣隨著內褲的解放衝出,瑞克滿意的檢查了貞操鎖上束帶的編號「這幾天沒有偷偷解開來吧?」他捧著湯森腫脹卻又被束縛著的性器問道。

「報告主人,沒有。」湯森低著脹紅的臉頰,將頭撇到一旁。

「很好。」瑞克滿意地笑了笑,用剪刀將束帶剪斷,鬆開枷鎖,束縛已久的肉棒便迫不及待的迸了出來,精神奕奕的高高翹著,濃稠的前列腺液從馬眼緩緩滴下「今天允許你射出來。」瑞克說著,邊用他毛茸茸的手指玩弄著從湯森馬眼流出的黏稠愛液。

湯森彷彿被電到似的輕輕皺著眉,虛氣的說道「謝……謝謝主人……」他聲音微微的顫抖,興奮許久的肉棒高高的翹著。

「喂,允許你今天射精不代表要你現在就射,要我先玩夠了你才能射。」瑞克不悅的皺著眉頭,一巴掌拍在湯森腫脹的肉棒上。

這舉動反而加重了湯森的興奮感,突如其來的疼痛反而刺激了湯森敏感的龜頭「阿——是的,遵命。」他忍不住叫了出來。

瑞克將掛在湯森身上的麻繩繞過他的胯下、再從後面拉起來,熟練的用龜甲縛將湯森綁了起來。湯森身上的白襯衫再度被汗水浸溼,緊繃的紅麻繩襯著溼透的肉體更為顯眼。湯森像一塊即將被享用的叉燒般吊著,豐滿的牛肉從襯衫與麻繩間脹出來,陰莖與陰囊也因為被繩子從根部束縛住而腫脹,濃稠的前列腺液順著肉棒翹著的弧度滴到地上,牽出一條透明的細絲在半空中晃著。

瑞克滿意的端詳著自己的傑作,思考著接下來該怎麼樣進一步玩弄眼前的獵物。湯森飢渴的眼神望著眼前的瑞克,張著嘴大口的嬌喘著。

瑞克轉身打開櫃子,挑了一條黑色皮革的眼罩,遮住湯森的眼眼睛、剝奪了他的視覺。

被圍著眼罩的湯森試著望了望四周,想當然甚麼都看不到,一對牛角不安地晃動著「主…主人,你想要做甚麼?」湯森怯弱的問。

瑞克不理會湯森的問題,隔著溼透的襯衫捏了他敏感的奶頭,意料之外的刺激使湯森再次叫出聲音「真該錄起來事後給你自己看看現在的樣子,叫得跟小白兔似的。」瑞克刺激著湯森森的敏感帶,邊言語挑逗著他。

「對…我是一隻淫蕩的兔子,請您填滿我空虛的肉穴。」湯森淫蕩著說著,白天那個嚴肅的主管蕩然無存。

瑞克嘴角微微上揚,繼續玩弄著湯森的雙乳,敏感的奶頭透著襯衫顯現出來。粗糙的麻繩感磨蹭著湯森的會陰,產生酥麻的快感有如上千隻螞蟻在那邊不斷竄動,令他忍不住夾緊臀部扭動著。

單單只用手指玩弄似乎沒辦法滿足瑞克,他拿起架子上兩個木製曬衣夾,對準湯森的奶頭夾了上去。

湯森的身體震了一下,鐵架似乎有點承受不住他龐大身軀的重量,發出金屬摩擦的聲音。

瑞克持續的玩弄著湯森的乳首,湯森腫脹的肉棒持續的流出濃稠的愛液「我……我快忍不住了!——」瑞克還來不及阻止便聞到一股濃烈的腥味,他趕緊抓起地上的玻璃瓶湊到湯森的肉棒前,將他剩下噴出的汁液盛起來。

瑞克將盛著湯森溫熱精液的瓶子往他臉上蹭,積了兩個多禮拜的腥臭味竄進湯森的鼻腔「你這傢伙,我有准許你射精嗎?」他狠狠踹了湯森雖然剛射完卻絲毫沒有軟化跡象的肉棒。

湯森發出悶鳴,低聲下氣地說「對…對不起……」

「既然你這麼愛射就讓你多射幾次,射到你射不出來為止。」瑞克狠狠的握著湯森的肉棒,用力地來回搓動,大拇指不停地刺激著湯森剛射精完、比平常更為敏感的龜頭。

湯森扭動著被束縛住的身軀「不…不要這樣啦主人…對……對不起嘛——!」他邊呻吟邊道歉著,語氣卻絲毫聽不出想拒絕瑞克的意思。

瑞克繞到他的背後,精壯的雙臂環抱著湯森的粗肉腰。他貪婪的吸食著湯森身上的汗味,右手仍然不斷用力的撮弄他的肉棒,左手則朝乳首上的木夾進攻。

瑞克興奮的肉棒頂著湯森豐滿的臀部不斷磨蹭著,來自各方面的快感不停地刺激著湯森,很快地便又繳械在剛才的玻璃瓶裡。

「都射一次了還能射這麼多,果然是粗勇牛才辦的到的事呢。」瑞克看著半滿的玻璃瓶,忍不住讚嘆著。

瑞克將手指湊到湯森嘴邊,上面還沾有些許湯森剛射出沒多久的雄汁

「吃掉。」

他命令湯森,隨即將自己的手指塞進湯森嘴裡,一股鹹腥味從舌尖蔓延到湯森的舌根。

他貪婪的吸吮著瑞克的手指,將上面殘存的自己的精液舔食得一乾二淨,滿足的咂了咂嘴。

忍耐許久的瑞克已經無法再繼續忍下去了,他迅速地拉開拉鍊,將褲子退到膝蓋處,掏出自己脹紅的肉棒,倒了一點剛才湯森射出的精液在自己的屌上,掰開他的臀部,直接挺進湯森的體內。

突如其來的入侵感伴隨著撕裂的疼痛感重擊湯森的大腦,儘管剛才清洗的過程中有稍微放鬆過,仍然無法承受肉棒忽然的入侵「阿————不要——好痛!」湯森放聲叫著,卻被瑞克當作耳邊風,受侵犯的羞辱感不斷朝向他襲來,羞恥、刺痛與快感交雜在一起,已經射過兩次的肉棒又不爭氣地硬挺了起來。

瑞克不斷地將自己的肉棒挺進湯森的體內「嘴裡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射了兩次幹幾下又硬成這樣,我看你根本欠幹吧。」瑞克的言語不斷挑逗刺激著湯森的腦袋。這幾個月下來,瑞克已經把湯森的點摸得清清楚楚的,找到了一個最適合的角度便不斷的挺進。

湯森臀部不斷受到一波波衝擊,腦袋已經無法思考,只能跟著撞擊的節奏不斷放聲淫叫。膀胱感到一陣陣痠脹感,清澈的液體隨即從湯森的馬眼噴出來,隨著撞擊的力道噴灑在地上,房間內瀰漫著汗液蒸發與尿液淡淡的腥味。

隨著不斷地抽插,瑞克終於也忍受不住射精的慾望。他雙手抓著湯森肥滿的臀部,精實的背直直的挺著,輪廓分明的腹肌興奮的一陣陣緊縮,將自己的肉棒挺進湯森體內最深處,龜頭被肉壁緊緊包覆住,他忍不住低聲嘶吼著「阿——!射了!」瑞克感到龜頭被肉壁緊緊的吸住,他知道就在自己將精液射進湯森體內之時,他也因為不斷的被刺激體內的G點而射出了今天的第三發。

瑞克將自己的肉棒緩緩抽出湯森的身體,濃稠的精液混著些微血絲從湯森被蹂躪過的後庭裡流出。被幹到虛脫的湯森雙腳無力,已經站不直了。身體的重量全部依靠在被綁住吊掛的雙手,瑞克趕緊將他卸下支架,全身無力的湯森就這樣撲倒在瑞克精壯的胸膛上,要不是瑞克平常有在鍛鍊,不然可承受不起如此的重量。

瑞克輕輕地抱著湯森,摸了摸他的頭,溫柔地問「你還好嗎?」

「還好,剛才很舒服唷。」湯森蹭了蹭瑞克胸口,撒嬌似的說著,堅硬的牛角摩擦著瑞克的鎖骨。

瑞克滿意的笑了笑,扶著腿軟的湯森,將他身上的束縛物和溼透的襯衫迅速卸下,隨後也將自己被汗液浸濕的襯衫脫下,連同褲子堆在一起。

瑞克和湯森輕輕地抱著,吸了汗水的毛貼著他棕色粗糙的皮膚。他溫柔的撫摸著湯森寬厚的背,在他耳邊問到「要一起洗嗎?」湯森無力的嗯了一聲,勉強站穩了雙腿,瑞克便牽著踏著輕飄飄步伐的湯森一起走進浴室。

進浴室前瑞克望一眼掛在牆上的時鐘。

PM   10:45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