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朋友(1)

先前我有提到我很重視朋友,那在短文欄裡,璃璃決定po一些關於寫作後記和生活中的小事,那今天的主題是朋友。

(有事先徵詢同意)

我有一個朋友,叫陳一成。在我學生時代時,是個蠻妙的一個朋友。

他個性較陰柔,照理說應該要蠻含蓄的,告訴你們,其實他是個蠻狂妄的人,他自我感覺良好度可以比哈里發塔還高,真的。

我平常跟他打打鬧鬧,很愛鬥嘴。就像一般普通的朋友一樣,但有天事情變了…………

有天,我和班上的同學吵架,我被那位同學誤會,甚至背地裡被說的很難聽。

這個時候,陳一成站了出來,他沒跟那個人瞎起鬨,他只是平靜的說:「我覺得她←(我)有什麼不好,我最受不了你這種看扁朋友的人。」

他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毫不猶豫的給我幫助,甚至安慰我,我當下心裡很感動。當然,事後他在我朋友的地位裡,也就自然提升了。

不知你/妳身邊是否有這樣的朋友?不管他是男是女,他們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當你的避風港。

如果有,璃璃希望你們能好好珍惜,時間是不會重來的,一定要把握,千萬不要到失去了才後悔。

那麼,我們就先告個段落吧!我們下次再見~Good   Bye!

                                                                                      雲璃   2017.05.10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