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文系列——故地重遊

原來,我也可以笑得那麼開心。

-

一個月總有那幾天特別想要一個人獨處。

在睡夢中,我看見了一個女孩,她笑得特別燦爛特別開心。

周圍都因為她的笑容而閃耀了起來。

而當我醒來時,我已經身在不知開往哪裡的火車上了。

看著身旁空著的桌位,我很順手的就摸了兩下。結果一股厭惡襲來,挺不是滋味的。

不知道從哪來的念頭,總覺得今天的我特別煩躁。不管看了什麼都不太開心。

下了火車,我才發現這裡不就是我和他第一次出遠門旅遊的地點。

「嘖,為什麼……會是這裡。」

隨意走在街上亂晃,出現在眼前的滿滿都是與他的回憶,讓人心疼卻又不捨。明明從前是那麼的美好,但最後卻是悲劇收場。

但也因為重新又來到了這個地方,我才明白自己在失去你之後並沒有好好向你道別,而是一直在原地停滯不前,原來我是……這麼的……這麼的想你。

走過這些點點回憶,就彷彿你根本沒離開過我身旁,冷冰冰的空氣瞬間都暖了起來。心裡的寒冬彷彿被暖陽融合,枯地都發出了芽。

最後我來到了你曾對我許下諾言的海灘,想著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你說:我是你的遺書,只希望我能好好過。

「對不起呢。」我朝著天空輕聲呢喃。

失去你的日子,我渾渾噩噩的過了好久,為什麼會再次來到這裡,我也不知道。

不過既然我重新回到這裡,就拜託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讓我在重新戀上你。

在夢裡,我看見了我燦爛的笑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