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可無視的作者廢話(5/27)

想說廢話,但是名為「何處喧囂」的寫手,鬧彆扭不想更新在「給POPO讀者的話」裡面都會放在這裡。

以後廢話都會在同一章文底下更新,所以前面寫的放太久也會直接刪掉。(?)

+++

(5/27)

雖然個人看文也會挑喜好去看,而且有時決定會不會看是參照簡介與標題,

但是......

如果是跟自己現在寫的文類型太相似,會我選擇先不看啊啊啊啊~

實話說就是不敢看w"   怕世界觀疊到什麼的,會影響自己想法。   <=這人真沒定性

但未來會看得,也會先加書櫃收著的。

(不過大多數還是因為沒時間,所以先收著((ry

---------------------------------------------------

(5/15)

關於文章還是不夠輕快,也只能苦笑了。

這不是自己不願意改,而是太遵從個人本質上的意願了。

比起歡快的劇情,個人在找文章看的時候下意識其實比較期待突然被捅一刀的感覺(?)

突然心被砸到的感覺,直擊心底的感覺,這樣的力度,不管是在看文還是在寫文都是自己的目標。

既然自己本來就是這樣,當然也無法選擇能自行割捨的部分。

雖然簡介嘗試寫的比較輕快,內文就當作被騙請先看一次吧XD"

---------------------------------------------------

(5/10)

5/15開的新文。

然後照慣例……開頭很沉重。((該死的慣例!

嗯……因為是廢話,所以只會說不會做,也等於這種開頭也是不會改的。((望天

然後,這個新文,是以前就想好的,應該說細節上至少想了一半,不然當我知道有比賽再來想,以能力來說我也無法雙開。XD"  

(末世那本是最近開始寫的,雖然沒想要寫太長的意思,但很大機率會破20萬字,而且是大綱含角色設定五千字有找的東西,所以只是主架構定下,細部都要自己慢慢填,寫太快反而容易散掉)

新文是個乍看之下不是很能吸引人的劇本,作品的指標性比我那本末世小說還低,不太能只看簡介就讓讀者預期到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先前也因問題卡在這,所以在想以什麼形式發表才好,所以乾脆就借著這次創作大賽曝光率應該會較高,來一償宿願了。  

((不過平心而論,在眾多優秀亮眼的作品之中,這劇本是不適合參賽的XD"

再然後,我的文不管外表看似如何,其實本人比較喜歡寫凡人。

(此只心態上,如果是文章類型一定充滿怪力亂神,人活得太現實,不想寫文也現實)XD"

所以沒什麼高大上酷炫狂霸拽,偶爾會星爆一下(請別欺騙觀眾)

大致上就是這樣(?)正在嘗試努力調整,摸索所謂的好作品為何,希望有人會喜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