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極短篇:照顧起居的她與創作狂人的我

  膝往前提起幾度,猶如人生這條隱形的路,快步迎風涼爽,慢步視野遼闊,雲朵藍天讓我愛上抬頭的仰,失戀痛苦使我嘗到低頭的酸,情緒賦予調味上的樂趣,呈現出各種生動又美味的饗宴。

  真偽區別毫無意思,讓自己獨步自孤,何嘗不是種體驗,灰色始終沾染不上鮮豔色彩,至少監禁的鐵籠提供唯一安全的地方。

  逐漸輸入的文字中,腦子詞彙完全攪亂成一團,剩下等待訊息的閃爍點,視覺卻在一瞬間完全偏離螢幕!「吃飯了!吃飯了!要讓人說幾次」已經把臉快貼到面前,叫出的聲音及其超過噪音分貝,當自己還在分析未嘗不能違反她時…她便一臉邪惡,試圖拔起電腦主機的電源。

  「太天真了!妳真的太天真了」當手接觸到鍵盤的瞬間,螢幕黑了!黑了真的黑了,「我說你,敬業是好…沒有連進食都像你這麼難照顧的」她真的氣炸了,只差沒從嘴裡噴出火,或者能一掌把主機拍成廢鐵,那樣般的火力,否則我也不可能好端端的在這。

  只好將火力全開的妄想,暫時收斂回到現實中,此刻才聞到了料理的香氣,腸胃很沒骨氣的發出聲音,一把抓起桌上碗筷,緩緩的開始咀嚼。

  「我說…怎麼樣?」滿心期待我會說出什麼時候的樣子,呵呵!當然依照我的話,「嗯,補充能量非常便利」繼續用筷子進攻,眼前的幾樣料理。

  「感想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就算是工作…」話卻越說越小聲,不知道是我的錯覺,臉頰有點通紅,還在思考是發燒還是太氣變成這副德性時,下意識感覺到一股殺氣。

          「哦!是這樣啊~不好吃嘍!在不說話就代表你默認了」等等!大姐,雖然她長得外表清秀可人,但手持鐵鋁棒,露出靦腆的微笑問人,這…怎麼想都不太對。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上傳剛才遺失的文檔…」

        話才剛說到,一連串的記憶才剛回神,我…幾萬字啊~啊啊啊!她卻還是笑笑的,恐怖、恐怖這女人實在太恐怖了。

  「哼……嗯」故作個模樣清桑,「好,我會認真的給上評價」她的臉果然有鬆懈一些,我啊~加油!。

  「異世界級別的美味?」當吐露這幾個字時,再來意識到的是一片白霧茫茫,和自家熟悉的天花板……未完待續。

  By羽氣

  各種嘗試,希望能在短片內,使讀者們自己能觀察到,這兩位角色的性格和步調,多多嘗試無壞處是吧!正在研發更有趣故事中~請稍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那句沒有很理解
但故事本身設定及敘述很有趣XD 
2017-05-04 02: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恩,聽妳這麼一說,是有個地方有bug,該補上其實,她有安裝線上同步儲存文檔,所以只是女角想看,男角崩潰的模樣。

作為貼身助理,居然比老師還兇悍...這是我想這故事的起因,老師也是位老頑童,從語氣中能理解,成天埋沒在故事的他,心智停滯在那個階段,寫作功力卻已經是職業級別的。
2017-05-04 08: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