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聲(R18)

又悶又濕的梅雨季節開始,窗外的雨聲沒有停過,而在不開燈的視聽教室獨處的男女也沒停下唇齒間的糾纏…

「‥停!在這裡…哈、不可以啦…」女孩伸出收推了推男人的肩,因接吻變小的力氣對男人反倒像可愛的邀請函,於是他一鼓作氣的將女孩抱上講桌!

「真的不要?」男人挑了挑眉,先是伸了右手探進女孩胸罩揉捏粉嫩的蓓蕾‥接著用空閒的左手解開了後面的排扣。

女孩面色緋紅,酥麻的感覺不斷從胸上傳來‥明明不可以的呀!

「呀、不行‥怎麼可以在教室…」女孩嘴裡發出催情的嬌喘,真是的‥幸好雨聲夠大,外頭應該是沒有人聽見才對,男人心裡如是想。

「居然在教室叫得這麼淫蕩…看來我得好好教訓妳才是!」男人將女孩推倒,例落的褪去女孩身上的制服,接遮鬆開了自己的領帶。

「嗚‥你想幹嘛啦!為什麼要把人家的眼睛矇住…還把我綁起來!」女孩趴跪在講桌上,雙手被男人用自己的領帶反手綁在背後,而眼睛又被男孩方才解下的領帶蒙住,黑暗帶來的恐懼讓女孩忍不住微微地顫‥

女孩的此刻的模樣簡直像極了擔心並受怕被大野狼吃掉的小白兔!

「妳不是很希望被我調教嗎?」男人在女孩耳畔輕聲道,富有磁性的嗓音對女孩來說是極大的誘惑。

「啊…別呀!」女孩叫出聲,她是說過沒錯…但沒說要在學校演練呀!

「嗯?原來妳喜歡被這樣對待啊?下面都濕透了…」男人輕笑道,兩指沒入女孩那兒,以異常緩慢的速度抽動著,似乎是怕傷著女孩似地小心翼翼‥

「啊哈…人家才、才沒有喜歡!唔‥」女孩緊咬下唇,要命的快感在她嬌小的身軀蔓延開來!

「真的?那我停下來嘍?」男人輕咬了下女孩的右耳垂,伸出舌尖逗弄著。

「啊、不‥」女孩被逼急了,這男人真的是‥!

「嗯?妳剛剛說什麼?」

「不、不要停呀!都已經要‥啊!」不行了‥身體要變得奇怪了…

「看妳這麼有感覺我也‥」男人解開女孩手上的束縛,抽出手指拉開了拉鍊,腰一挺將自己腫脹已久的分身沒入女孩的那兒!

「唔啊‥!好大‥不行、還不能動…」女孩嬌嗔著求男孩停下抽插,但男孩卻絲毫不想放過。

「怎麼可以自己偷偷去了呢?才剛開始呢‥」男孩解開綁在女孩眼上的領帶,接著伸手扳過女孩的身子,好讓她可以趴在講桌上享受他的堅挺‥

「嗚‥呀嗯!」女孩神情開始陷入恍惚,快感沖昏著了她的腦袋,好脹、好大!

男人卻只想狠狠的蹂躪她…讓她成為自己的專屬。

此生此世,都只得在他身下任他擺布…

「來乖,說妳要我。」男人帶著戲謔的笑,雙手不停在女孩的翹臀上揉捏。

「嗯,人家想要你進來…求你了‥」下邊傳來的搔癢令女孩不斷地搖動臀部,想要被他玩壞,想被填滿呀!

男人聽聞滿意的笑了笑,一手捏上女孩豐滿而有彈性的右乳,腰開始使狂的擺動,在女孩嬌嫩的蜜穴進進出出,身下女孩的嬌喘也隨著他的動作漸漸大了起來…

「妳只屬於我,知道了嗎?啊?」男人狠狠地拍打她的屁股,絲毫不帶憐惜的不斷深入她。

「嗯啊!是、主人…我是你的‥」要命的快感止不住的攀升,要融化了…

禁忌的地點、禁斷的關係讓男人欲罷不能地在女孩富有彈性的美好軀體上縱慾,而少女對他的愛戀也正好順了他的意,愛液在講台上形成了小小的水窪,這意味著兩人的肉體關係持續了好一段日子。

「我們家羽希真色,居然希歡被深插…」男人不忘用言語羞辱身下的少女,每一下深入都又狠又重,恨不得把少女嬌嫩的花心搗爛。

「嗯、喜歡‥人家最喜歡了,再給我多一點呀…!」名為羽希的少女已被快感沖昏了頭,脫口而出的話是那樣的淫蕩,又下賤。

「那妳自己坐上來,我怎麼教妳的,記得吧?」男人坐在平時教學的教師椅上,意味深長的笑了笑。

少女一臉癡迷,呆愣地照著男人的命令坐了上去。

「啊‥嗯…!好深!老師的好舒服…」盈盈一握的水蛇腰拚了命地扭動著,完全不像個破處沒多久的女學生,這也證明了男人這段日子裡的教導有方,成功的讓一個女孩變成了十足的蕩婦!

「這次想我射哪裡?嗯?」男人用帶著薄繭的手指揉著少女的陰蒂,隨著少女腰晃動的奶讓他大飽眼福…

「想老師,嗯…射人家嘴裡…哈。」少女拱起了腰,接著是一陣顫抖。

讓男人意外的是女孩腰部的動作絲毫未減,下面那張小嘴貪婪地包覆著他的硬挺…!

「哈‥妳真的很色呢!」他一把把女孩抱起,放在桌上加速抽差的動作…

「嗚!啊嗯‥不行了…人家受不了了呀!老師!不要了嗯…」少女高聲浪叫。

男人一陣低吼抽送之後,終於將濃稠的精液全送進了女孩嘴裡…

兩人歡愉過後的喘息聲,以及漸漸變小的雨聲,迴盪在這偌大的教室裡…未完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