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光用嘴說的話是不會進步的(1/2)

「哇啊啊啊阿—」

「Athena出來啦~~~」

「快看這裡啊啊啊─」

「我有禮物要送給Diana耶,不要攔我!!!」

「見到她們我此生無憾了!!!」

「讓我去死,好讓我的記憶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誇張的尖叫和擁擠的人數,可見現在在機場出現的人有多麼的令人崇拜和仰慕了。

5雙粗壯的小腿踏出,被太陽曬的看不見原本的膚色,黑的在夜晚裡幾乎看不見的程度,沒有艷麗的眼妝,沒有俏皮的洋裝,沒有優雅的高跟鞋,只有污漬滿滿的棒球帽,只有方便運動的服裝,只有昂貴的運動鞋,這五人是我國最出名的女子棒壘球選手,受到全國關注,今天從美國回來的消息一傳出就吸引大批粉絲前來,雖然她們是回國休息的,但是不免還是有電視雜誌訪問的工作等著她們。

但儘管她們的休假依舊排滿工作,面對粉絲還是很熱情的回應,將機場搞得像是小巨蛋一樣,都能夠把屋頂震開了,直到球經趕著她們上車才平緩這局面。

「一路上辛苦了」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向五位國手致謝:「首先感謝您們願意來上我們的節目,想必粉絲們都期待很久了,所以費話就不多說讓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五位選手表示同意點點頭。

「那麼我先請問聽說是造成妳們會開始打棒壘球的初始人物─Mercury」鏡頭轉到Mercury身上,單獨的拍攝這位隊長。

主持人看了一眼小抄後開始發問:「聽說是您先開始打棒壘球的對吧?什麼原因讓妳開始打呢?」

Mercury拿起放在桌上的另一個麥克風說:「是的。」像是考慮該怎麼回答一下停頓了幾秒後繼續說:「其實沒什麼原因,就是看到覺得很帥就開始打了。」

「哈哈~也可能是因為當時的體育老師太帥了。」忍不住多補上這句,有點尷尬的笑了笑。

抓到線尾般的希望能探出線頭在哪,主持人又問:「這麼說來妳們是在體育課接觸到棒壘球的?」

「是啊是啊,那可是當時沒人想要的。」Athen搶過麥克風說:「除了Mercury是自己自願選的,其他人可都不想要來上棒壘球。」Mercury不甚滿意Athen的行為,意圖將麥克風搶回來,但Athen傳給了旁邊的Terra。

主持人眼神示意要鏡頭拍往Terra,相較其餘四人就像普通人一樣的存在,面對主持人的問題如魚得水地回應:「當時班上大概有50左右的人吧,很多各式各樣的人聚集在一起打。」

主持人緊追著問:「這麼說來妳們認識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群自稱和妳們打過球的女子囉?」

「這個啊...」五個人都陷入沉默,當然本來就寡言的Anaideia就看不出有什麼變化。

主持人眼看這個情狀不妙,本來想就此跳過這個環節時,還沒說過話的Diana就開口了:「那群人的ID是?」

「小紅帽摔著過長的袖子跑步」詭異的名稱讓五人更加肯定。

Diana生氣地爆出口:「有膽就來我面前跟我說啊!廢物!!」

顯然被Diana的反應嚇到的主持人僵住,結果Diana還沒被安撫下來,Mercury和Athen也跟著暴動,場面一發不可收拾,臨場反應很快的節目製作人馬上就下令進廣告。

短短的廣告時間讓人緊張,節目製作人希望有大爆料,主持人希望不要變成自己無法控制的場面,球經希望暴動的三人能冷靜下來,坐在電視機前的粉絲希望廣告趕快回來,負責收拾的Terra希望馬上走人,Anaideia希望鏡頭不要照到自己。

「歡迎回到健壇康樂會,我是主持人Amy,今天我們邀請到目前正火紅的棒壘球國手們─Mercury一行人。」

鏡頭轉到貴賓,看到Mercury、Athen和Diana全戴上口罩,擺明要她們不要亂講話。

「那麼從妳們的反應來看,確實認識『小紅帽摔著過長的袖子跑步』吧?」主持人看著被允許發言的Terra。

「是,她們應該是跟我們一起上課的同學,只是我不太記得有誰了。」Terra小心翼翼地回答。

「但是看剛剛Diana的反應,感覺妳們有什麼過節是嗎?」主持人選了一個刺耳的字眼。

「呃...」身為選手並沒有被特別教導如何應付這種事情,愣住的Terra不被放過的糾纏:「難道她們是妳們當時的強勁對手?」

Terra很困擾地看向默默不說話的Anaideia,當鏡頭轉到Anaideia身上時,攝影師突然感到一陣寒氣。

Anaideia冷冷地開口:「她們棒壘球不厲害,但是嘴上功夫不錯。」很明顯聽出案情來,主持人怎麼可能放過。

「請講詳細一點好嗎?」不顧人情倫理硬要挖掘八卦的本性徹底跑出來,但是冷冰冰的Anaideia根本不理會,因此苗頭又轉回Terra身上。

看著Terra快受不了的時候,隊長Mercury才不管球經的警告直接把口罩脫了,插話地說:「這就要從剛接觸到棒壘球時講起....」

====

隔天就po上後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