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一直在你身邊(無限 南圭 BL清水)

「你今天真的可以上台嗎?」南優鉉一邊用他厚實的手掌撫摸著金聖圭的額頭,一邊擔心的問著。

「沒關係啦!你不要擔心。」說完順勢把放在自己額頭上的手拿下來,金聖圭蒼白的臉讓南優鉉更加的慌了。

怎麼偏偏又是在這個重要的時候,晚上體育館滿滿的inspirit又不能讓他們改天再來。

在去演唱會的路上,金聖圭的臉色變得越來越差,成員們也是第一次看到隊長露出這樣子的表情,急忙忙的叫經紀人先繞路到急診室去。

吊了點滴之後,金聖圭情況貌似有好轉了一點,南優鉉他們就先行去會場彩排了,因為不管今天聖圭哥會不會來,總是要把表演顧好的。

這次的表演曲目中,不少的表演都是金聖圭和南優鉉一起的合作舞台,南優鉉在唱到“All   for   you”的時候,看著身旁那空蕩蕩的位置,不免又想起了金聖圭,就算彩排的再怎麼賣力,好像也平復不了南優鉉想見到金聖圭的心情。

「優鉉,你先去聖圭哥那裡吧!這裡還有我們呢!」東雨是唯一一個知道兩人關係的人,他也早就猜到了聖圭哥去住院的時候優鉉會是什麼樣子。

「喔……喔,好!」好像一直在等這句話一樣,馬上衝了出去。

到了醫院之後,果不其然的,金聖圭還是在病床上,南優鉉走到他的身邊,坐了下來。

緩緩的摸著金聖圭的側臉,他從來沒看過金聖圭生過大病,就算有生病,也只是感冒而已,平常就因為身體不好而一直吃藥了,那現在得該有多痛苦啊。

「優鉉,你怎麼來了,不是要彩排嗎?」因為剛睡醒,聲音有點沙啞。

「來看你,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對不起。」

「幹嘛說對不起啊,又不是你願意的。」說完之後,兩人都沉默了一下。

「優鉉,我想出院了。」金聖圭猜想在他講出這句話之後南優鉉一定會生氣,但是他還是想要堅持自己的立場。

「你就不顧你的身體嗎?為什麼每次都只會先想到別人!就算你不為你自己想,你也要為我這個一直擔心著你的人想吧!」南優鉉忍不住就對著金聖圭大吼起來。(看吧,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優鉉啊,你知道我為了這場演出花了多少時間嗎?我不希望我的粉絲因為我而感到失望,感到不開心。」

「我知道,但是你也要為你自己著想啊!要是你出了什麼事,那我怎麼辦!」一下子就把他攬進了自己的懷裡,緊緊的抱著。

「去幫我辦出院手續,好不好?」用他那虛弱的手安撫著優鉉。

南優鉉沉默了一下,但還是去幫他辦了出院手續。

「聖圭哥,你出院了?」成員們全都不敢置信,都病的這麼重了,還是依然要上場嗎?

「嗯,剛剛睡了一覺,也吊了點滴,現在沒事了。」可是不管任誰看都不像沒事一樣。

全員都到齊後馬上進入了彩排階段,光是要從後臺走到舞台的這段路程,金聖圭就因為腳軟不知道跌了多少遍,南優鉉緊緊的跟在後面,就深怕他突然暈倒了。

「聖圭,你要是真的不行就算了吧!不要勉強自己,就算我們會被罵的很慘,我也不希望你拖著這樣的身體上台跳舞。」李重燁把一切都看在了眼裡,他不希望那個像自己親弟弟一樣的金聖圭拿他的身體開玩笑。

「我沒關係的,我可以的。」這話看似是對著大家說,但事實上卻是在對自己說。

不管怎樣,一定要可以的,今天可是無數的inspirit期待已久的演唱會,怎麼可以因為我一個人掃了大家的興致。

李重樺也拿他沒辦法,等等再看看情況吧,如果真的不行就要強制他不能表演了。

硬撐著的金聖圭,感覺起來也比較好了一點,舞也跳的起來,歌也唱的不錯,整個人就像是平常的金聖圭一樣,但是臉色真的非常的蒼白,害的成員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先去休息一下吧,等等才比較有力氣表演。」南優鉉走到了金聖圭旁邊,說著就要把他帶去休息室了。

不知道是練習過度,還是聽到了叫他先休息一下,金聖圭一下子腿軟跪在了地上,全身的重量被南優鉉支撐著,東雨和浩沅看到,立馬上前來幫忙優鉉帶著聖圭去休息室。

最後,這件事還是被李重樺知道了,金聖圭被下令禁止去到臺上,也不能離開休息室。

獨自一人在休息室裡,外面的腳步聲啪噠啪噠的,每一聲每一聲都好像在告訴金聖圭,你沒辦法上台,你沒辦法演出,你沒辦法見到你最愛的粉絲們。

一行接著一行的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金聖圭也不想管了,自顧自的在休息室裡哭了起來,好像要把最後僅存的一點力氣用光一樣。

「各位,你們有發現今天少了一個人嗎!」南優鉉在臺上大聲的對著台下的粉絲問著。

「有!聖圭哥哥!」齊聲回答。

「對,就是聖圭哥,他現在非常痛苦的在台下,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沒有辦法和大家見面,他非常的自責,也非常的想做好這個演出,但是我們真的不忍心看到那樣的他,在練習時一直因為腿軟而站不住,但還是堅持著要為大家而努力,希望大家現在能給他一點鼓勵,不要罵他,不要說他不守約,今天我們六個會做好我們的演出,給你們大家帶來最好的INFINITE,聖圭,加油!」南優鉉的一字一句,像是在對著台下的粉絲說明,但卻是在對著後臺的金聖圭喊話,他很心疼他,他很愛他,他很想跟他一起演出。

「聖圭歐巴,加油!」台下的粉絲一起對著臺上說。金聖圭收到了,就算不能演出又如何,就算沒有上台又如何,大家只希望他能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不希望他為了他們而做出傷害自己身體的事。

眼淚留個不停,但現在已經從難過變成了感激和釋懷,心裡只想著南優鉉有多麼的了解他為他付出,哭著哭著也就這麼睡著了。

「感謝大家今天來看我們的演出,你們的擔心我們也會傳達給聖圭哥的,祝你們有個美好的夜晚!」6位成員鞠躬謝幕後,南優鉉立馬衝回去休息室看金聖圭的狀態,雖然還是感覺有點不舒服,但比起一開始真的好太多了,燒也退了不少,幸好社長有強制讓圭哥下台。

「聖圭哥!」隨之而來的是成鐘和其他的4位成員,因為擔心金聖圭也是一下台就走向了休息室。

「噓!」聽到了南優鉉的聲音才發覺原來金聖圭正在睡著。

「你們來了阿。」淺眠的金聖圭其實在一開始南優鉉開門進來時就醒來了,用手肘撐著床鋪起身,南優鉉也急忙伸手去扶他起來。

「恩,聖圭哥你有好一點了嗎?」明洙開口問了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

「恩,已經好多了,謝謝你們。」(尤其是優鉉)眼神瞥向南優炫,「還有,對不起,我沒有做好隊長應該做到的事。」

「唉呦聖圭哥你在說甚麼傻話阿,身為INFINITE的一員,你只需要隨時注意好自己的身體健康就好了啦!」初丁成烈也為了不要讓聖圭這麼的自責,說出了平常根本不會說的話。

「恩,真的很謝謝你們!」再一次的感謝,成員也就笑笑地接受了。

回到家之後,金聖圭和南優鉉躺在床上,說著今天發生的事,還有那段話其實金聖圭都有聽到,金聖圭很感謝在他如此低落的時候有著南優鉉的支持。

南優鉉把金聖圭攬進懷裡,「傻瓜,不要忘了,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全文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