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秋之少女(GL、微血腥)

      秋天的少女,為你獻上被南風吹落的鮮紅樹葉。

      我是F,是個女高中生,身高不算高,160而已,體重不算重,54公斤。平常總喜歡戴著口罩,除了洗澡以外都不拿下,也因此,都快忘記自己的長相了。一副粗框的黑色眼鏡,讓我能好好看清自己好不容易再次留長的黑髮。

      穿上制服,鏡中的自己依舊陌生的不得了,連自己都記不住,還求誰能關心自己呢?

      趁著天未亮,沒有人清醒之際,躡手躡腳的出了家門,微寒的街道還處在街燈的照明下,摸了摸口袋,剩下的依舊是昨天那捨不得花掉的10塊。

      儘管肚子餓得不得了,卻還是把10塊收起來,只因為那是自己唯一的朋友G給自己的。

      像是被放逐的野狗,我窩在街邊讀著那早已被摔爛的教科書,等待著有誰來把自己撿走,或是指針走到應該離開街邊的時間。

      可惜的是,命運不會給你一個奇蹟,即使你總是苦苦祈求著有誰能夠出現,也不過是無意義的一場自我安慰。

      自己一個人來到教室,不意外的桌上再次被寫滿難聽的字眼,我咬緊牙關的拿起抹布,一次又一次的試著抹去那樣狼狽的痕跡,不過桌面乾淨時,眼眶卻已滿是淚水。

      抬頭望著燈管,只希望那耀眼的光芒能夠逼退將要奪眶而出的淚,免得其他人進教室時見著自己如此懦弱的樣子。

      午休時,書本、書包,甚至是整個人都被扔到地上,被踐踏、蹂躪,帶著血的嘴角沒有人在乎,他們這樣做卻只是為了──好玩。

      老師走進教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嘴邊還帶著一抹看笑話似的笑容,拿起粉筆,自顧自的教起書來。

      其他人愉快的回到座位,愛幹嘛幹嘛去,只有我一個人,支起再次傷痕累累的身體,一本一本的將教科書拾起。

      回到家時家中一片歡樂,電視的放映聲及他們的笑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卻在我出現的那刻直接靜止。

      「真是噁心呢,害我連看電影的心情都沒有了。」本該被我稱作媽媽的那人將電視遙控器朝我的方向砸來,沒有一點愧疚,絲毫不像手滑,正中已經被打至瘀青的額頭。

      而我只是微笑著,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隔日一早,被酒醉的爸爸從床上拖起,童軍繩、鐵棍、藤條……,被吊起來打的原因只是因為他覺得不開心。

      「就是妳這惡魔才害我一生無成!」他口齒不清的喊著類似的話,身上的傷痕被二次打擊早已是屢見不鮮的事了,沒有反抗,不,應該說,我反抗還會被打得更慘。

      「回話啊!啞巴嗎?浪費錢養你這種廢物根本就是拖垮我的主因!不然我這麼的優秀,怎麼可能會賺不到錢呢!」他丟下藤條,直接用腳踹了過來。

      肚子一陣鈍痛,暈眩到回過神之後,已經連人帶簡易行李的被趕出家門了。

      不得已之下拿起手機,撥給了G。

      「G……」乾啞的喉嚨光是發出一個音就難受的不行,卻好想把一切都告訴她,就像曾經的那樣。

      G的迷迷茫茫的哼了幾聲,聽來就是還在睡覺,可能是把電話當鬧鐘給按了吧?

      「我被趕出家門了。」左手輕輕的蓋在額頭上,試著遮擋這醜陋的痕跡,卻仍蓋不住四肢上那再明顯不過的傷痕。

      棉被被快速掀開的聲音傳來,「你在哪?我去找妳。」接著電話的那頭傳來了穿衣服的聲音,拿鑰匙開門到車子發動的時間竟不出五分鐘。

      自家附近最明顯的路標是隔不到兩條街的速食店,為了讓G好找到自己,就說自己在那等她。

      拖著沉重的身體一步一步的慢慢移動著,希望能夠在G抵達前在那坐好。

      不過就是那樣的湊巧,眼前一輛汽車急速駛來,身體卻依舊不聽使喚,下一秒不意外的被撞飛了。

      在意識迷茫間看見了G好認的棕髮,頭髮一如往常的優雅,可是她的表情卻與優雅絲毫扯不上邊,甚至還帶著……淚水?

      再次醒來時是在醫院了,至少我是被這麼告知的。

      「如果擔心錢的話,沒事的,我會處理。」可能是看到我驚恐的表情,在鮮紅的肉塊旁的G溫柔的對我說著。

      世界全變了,床鋪、牆壁,甚至是食物都變成噁心至極的肉塊、肉泥,偶爾還會滴下散發著惡臭的汁液。

      不知所措的顫抖著,誰也認不得,全世界就只有G一個人擁有正常人的樣子,其餘都只是在地上拖行的肉塊,還講著我怎麼也聽不懂的語言。

      「F……?」G似乎察覺了我的不對勁,擔憂的坐在床沿,輕撫著我的頭髮。

      害怕的搖頭,深知自己要是講出這種一聽就覺得是腦撞壞的訊息,一定會讓G為自己花更多錢,為了讓自己安心下來,閉緊雙眼,把頭埋進G的懷裡,試著讓尚未習慣腥味的鼻子得以休息。

      出院後回到G的住處,睜開眼依舊是那般血腥的世界,想著既然已經到G家了,就向G坦白了自己看見的一切。

      當然,G對我隱藏自己的症狀感到生氣,不過聽到自己已經開始習慣這個世界以及不看醫生也沒問題後,G也只能向現實妥協了,畢竟沒錢就是沒錢了嘛。

      「不知道你能吃什麼……」G苦惱的用手指敲敲桌面,幾天以來見自己對一般食物完全提不起食慾,G似乎想到了什麼,自顧自的打開冰箱,在廚房一陣忙碌。

      最後端上桌的盤子至少有十盤以上,可是其中卻只有兩盤看起來好吃,雖說只有兩盤,卻是幾天來除了G以外,第一次看到的正常事物。

      一盤有著肉的香味,卻沒有什麼味道,另一盤似乎多加了些什麼,調味適中,是很久沒有嘗過的味道。

      G看見我挑的食物,微微皺起了眉頭,卻在下一秒面帶微笑地問:「好吃嗎?」

      我笑著點頭,並且告訴了G自己比較喜歡第二盤。

      G下定決心似的:「好吃的話我明天再做給你吃吧!」

      不知怎的,眼淚在這時反而奪眶而出,一種久違的安心感,沒有挨揍,沒有言語暴力,只有G對自己是這麼的溫柔。

      「謝謝妳對我總是這麼溫柔,謝謝妳不顧自己的幫我出學費、飯錢,甚至是醫藥費,還讓我來住這裡……」帶著哭腔邊哽咽邊說出的話被G給打斷,用的只是一句:「別說謝謝,這些都是我自願的,因為我喜歡妳啊。」G露出燦爛的笑容,拿起看起來就是肉塊做成的紙巾幫我擦了擦嘴,雖然看起來是很噁心沒錯,不過如果是G的話,似乎一切也沒有那麼糟了。

      互相喜歡聽起來是這麼的幸福,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可是有那麼一天,G沒有再回來了。

G視角:

      「今天就拿豬肉還有牛肉好了。」在超市的生肉區自言自語著,知道F她只吃得下生肉跟血水後,到超市採購的次數直線上升,為的只是為她做那麼一餐。

      知道她的日子過的是那麼痛苦,卻一直沒有直接的幫助她,反而是直到她生了這樣的重病才開始照顧她,想想就覺得都是自己不好。

      看F每天晚上都緊皺著眉頭,沒事時也緊緊閉著眼,對一個高中女生而言,這樣的日子著實太痛苦了吧?

      只是F總是跟我說,這是她這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天曉得她是怎麼從之前的日子熬過來的。

      在回到家前的一刻,就如那天F見到的一樣,疾駛而來的汽車,來不及閃躲,能做的只是感覺自己離地,接著重摔在地。

      已經抬不起的手,緊急撥號給了F,靠著耳機的收音,對接起電話的F說了一些話:

      「F…記得要…好好吃飯…生肉……」意識越來越模糊,只能勉強講出幾個詞,最後不能忘記的是:「我愛妳。」

F視角:

      那天之後G沒有再回來過,發生了什麼事我是知道的,聽說死掉之後會去一個很痛苦的地方,不過沒關係,這次去找G,就換我照顧她了。

      最後一次看著暗紅的天空,從窗邊一躍而下,沒有一點悲傷,倒是……滿懷期待。

      「G,我也愛妳。」撞擊的一刻如果能夠照鏡子的話,我想我可能會覺得自己很美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2018-10-14 14: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血腥...有点虐心
2017-06-10 15: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想說吃生肉之類的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怕www(#
說到虐心好像是有點ww

最後感謝你看完它並且回覆!
2017-06-27 09:3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