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害妄想

不管是草地的拂動,還是城市的喧囂聲,對我來說都是種痛苦。

我不知道這痛苦要持續多久,但我知道他們在,那是不可見的鎖鏈,就像我那天在那深山村落裡斃了個背德的少女,又或者是揍了那在貧民街出言不遜的小鬼。

他們那天的眼神到至今仍像個詛咒,但這算是某種責怪嗎?他們又是責怪了誰?是這個讓他們生長的世界?又或者是讓他們出生的上帝?但他們至少該慶幸,那一槍便卡上我肩胛骨的子彈,到現在還在犯著風濕,但我又招誰惹誰了?

「我要跟你分手!」

女人歇斯底里的對我尖叫,就只不過我旁邊那討厭鬼動了她的手機,又或者她只是藉故找碴,讓她可以理直氣壯的去找那個在她頭髮裡留了古龍水味的混蛋,她說那是她老爸的,但鬼才信,你會讓你老爸貼著你的頭髮親吻嗎?婊子。

然後我今天又變回一個人在這他媽的公寓裡頭,已經不知道抽了幾根菸了,或許我該去便利商店買個一打回來,但那店員賊頭賊腦的根本搞不清楚他是在做生意還是在等著哪個倒楣鬼給他找碴,想了想乾脆連午餐都放棄算了,微波食品敬謝不敏;我應該把那丟滿絲襪和保險套的垃圾桶丟出去,然後再去申請個簽證,免得又得擔心天殺的上司又要打電話來大罵我曠工,明明我都辭職了還打甚麼騷擾電話。

那個髒兮兮的少女隨著那婊子一離開又窩在了那台鋼琴下面瞪著我。

「嘿!我說過我不彈鋼琴的,很久就不彈了。」

我才這麼咆嘯完天殺的電話又響了。

要是又是那婊子來要甚麼錢我就絕對會去斃了那對狗男女。

「嘿!」

「……」

這又是哪位來著?調查局?那還欠我酒錢和一頓揍的戰友?又或者是哪個在戰場上的倒楣鬼家屬來要賠償?

哈!搞不好只是催繳電話費和叫我白白繳稅又叫我去送死的資本主義家們!

「好久不見,是我……你……」

嘟……嘟……

不耐煩的掛上了電話,我點燃了打火機,該死!菸沒了。

好啦!這次換那小鬼的老子站在窗戶上跟我討吃的。

「嘿!我說過你應該去按門鈴的!」

不要每次我跟女人吵架你們就過來落井下石好嗎?莫名其妙,太閒得話,就去找那個按下發射飛彈扭的混蛋,不要老是來煩個用過就丟的卒子行嗎?那些勳章各個還比不上外頭的瘋子按喇叭驚悚,你們還真該去瞧瞧那個戴著帽子不拿槍的胖子,他的金屬別針可以裝滿一整個酒桶,

錢也是!呵!

叮鈴!

才說完就真給我跑去按門鈴了,但我可沒承諾要開門啊!

然後電話該死了又響了!

這次又是誰?

那婊子?那痞子?還是那個隔壁老是說我需要放鬆的長舌老太婆?我覺得她才是該放鬆的那個!不要老是對老公和小孩的將來那麼神經質,下次來個大場次,考卷上再高分還不是一槍斃了!

還是個只是推銷借貸的而已?

「親愛的……」

「……」

這次又要怎樣?

話說我到底要解釋幾遍樹枝刮到的臉頰痛感跟被刀劃過是差不多的?

「我們該談談,這次……跟你父親……上次醫生已經說過,這是可以……」

嘟……嘟……

我記得上次做愛時在床墊下藏了根菸來著?

啊!有了!

才點起來,窗戶又爆炸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我想不到標題(*’ー’*)(×)
哦哦哦哦哦,超喜歡這種風格的。
不過偷偷說個,礦工的礦是→曠。

我會偷偷按收藏的!
2017-04-19 20: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哈哈哈XDDD 感謝挑錯 我錯字一直很多啊(汗)
這是在看精神病理的書時有的發想WW謝謝喜歡。
2017-04-20 07:4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