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企鵝失物招領課:秘密

我有一個護身符。

只要我帶著它,所有事都感覺簡單和有趣。

而它,是我曾經喜歡的他送我的。

他告訴我,如果我想他,就將護身符裡面的東西拿出來看,你就不會太想我,說完臉上浮現勉強的笑容。

我問他,裡面是什麼,他說

「秘密。」

是哪個「秘密」?是他的秘密,還是裡面的東西是秘密?我沒有問。

但是我哭了,我罵他不要烏鴉嘴,他會好好的活著,他卻只是笑笑的看著我,什麼話也不說。

突然,一場強烈的暴風雨來襲,原先在空中飛舞的風箏斷了線,再也回不到我們的身邊了。

從那之後,我不敢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看,我怕我看過後,就會將他慢慢的遺忘。

我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它,深怕將這他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弄丟,如果不小心弄丟,我一定不會原諒自己的。

某年,我跟家人一起出國玩,我將它放在包包的最底層,帶著他出外看世界。

回家後,我想將護身符找出來,但不管怎麼找,我的包包、行李箱、手提袋,全都被我翻過一遍了。

我仍不死心,重新再翻過了一次,遺憾的是,這次的結果和上次得一樣。

我努力回想,我忽然想起來,有一天天冷,我將放在最下面的外套拿出來,也許是跟著一起拿出來,卻一不小心的被我遺落在地上。

我痛哭失聲,我怎麼可以將他搞丟?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裡面的秘密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