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楚脩與黑可日常物語

    這是在說一個少年不久前在路上發現一隻瘦得像皮包骨的小黑貓,然後撿回來養,目前正趴在床上手裡拿著手機,追著小黑貓跑的故事(?)。

 

    「黑可!讓我拍一張就好,嗯?」楚脩趴在床上,對著一隻貓合掌苦苦哀求著,然而那隻小黑貓卻不領情,無視著眼前這位少年,自顧自的舔著肉掌。

    「對,就這樣別動。」他拿著手機正當要按下時,貓掌快速的把手機拍掉,嗯,照片又是一片模糊。

    「喵。」黑可驕傲的昂起頭,輕哼一聲。

    「這樣子我要怎麼傳給她看啊!」

    楚脩口中的『她』自然是指方慕綸,現在好不容易有共同話題,所以只要一逮到機會,他便會拍下黑可的照片,傳給對方看。

    「喵~」

    黑可彷彿撒嬌般,磨蹭他的臉,這又讓他燃起希望,於是他豎起手指,然後說:「一張,只要一張就好,我就去買你最喜歡的鮭魚罐頭。」

    牠聽言,撇著頭,急忙跳開,再次把楚脩的燃起的希望澆熄。

    他搔了搔頭,然後苦笑一下,「好啦,不勉強你了,過來吧。」

    黑可疑惑一下,牠抬了抬前足,從檯櫃上跳下來,窩在楚脩懷中,打個咕嚕。

    楚脩的目光柔和下來,他摸了摸黑可那柔順的貓毛,覺得意識漸漸糢糊,沒過多久就睡著了。

    這時的方慕綸剛從浴室中早出來,她擦一擦濕頭髮,發現到自己的手機螢幕是亮的,她拿起來一看,竟然是楚脩傳送的簡訊。

    上頭顯示著對方傳來一張照片,她疑惑的點開來看,看到那張照片後竟然露出淺淺的笑容。

    「看來相處的挺好麻。」

    這照片上顯示的是楚脩熟睡的側臉以及極大的貓掌壓在螢幕上,明顯是不小心按到的。

   

    之後楚脩醒來發現到自己的手機螢幕沒有關閉,他看到上頭的照片以及對話,臉急速竄紅。

    方慕綸:「你睡著的模樣蠻可愛的^^」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我猜楚脩應該很想殺了黑可www(笑
2017-04-29 16: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抱歉 現在才看到QQ
何止啊!楚脩一醒來之後看到這則訊息之後就羞愧的很想鑽個洞躲進去
他原本想要罰黑可一個月不能吃鮭魚罐頭,但因為不忍心的關係,只撐一個禮拜之後就乖乖的掏錢買了XDDD
2017-08-17 00:0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