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你們在一起

      我以為你會成為他的唯一,可我錯了,原來在愛情的世界裡,你們也是平民也是普通人,當時間隨著風聲一起消散,人也是會分開的。

      也許是離開了單純的學校,開始接觸大汙濁的社會,也許只是想試試新的生活,才發現,原來愛情並非能永遠一起,小說裡的世界太美,才忘記了現實的種種,是我太看得起你們這段愛情了......

      這不是我的故事,但是我想寫,我只是想給這篇故事一個結局,一個自欺欺人的結局。

      --

      那一年,他們在學校相遇,從相知到相愛,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波哲,我知道他們,也是在他們一起之後看到的,一對同性戀人能相愛多久呢,沒有人能夠給出正確的答案。也許會像斷背山一樣,各自下山,過自己的生活,等待想起時,回過頭,才發現自己曾經愛過,雖然愛過的人並不是自己身邊這位。

      看著兩人慢慢走入人群,時間如同落下的水珠,消逝而去,但兩人仍繼續走著,彷彿誰都無法打散。

      直到多年過去,歲月在兩人臉上刻下痕跡,兩人手指交纏著彼此,看著曾經走過的歲月,相視一笑。

      「你說,我們去哪裡結婚呢?」

      「哪裡都行,不然你穿婚紗給我看吧!」

      「走開!!」

      落葉滑下枝幹,握著手的兩人,一起相伴了多年,仍會繼續相伴下去。

      繁花下綻放的笑容,被時光瞬間截下,成為美麗的塵埃,被傳播到各地,與世間同行。

      --

      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

      到了最後,也只能自欺欺人,然後仍希望你們能在一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