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企鵝失物招領課:三條線

      「呃……這位同學,你確定你遺失的是這個?」

      「恩,我很確定。」

      「……我想我應該可以把我頭上冒出來的給你沒有關係。」

      「吼,我要找的才不是你那個三條線!是『這個』三條線!」

      為了區別這其中的不同,我還很用力地墊起腳尖,一手撐在上方牌子寫著「失物招領課」的櫃台上,另一手奮力張到最大限度,貼到那個自稱頭上有三條線的人員面前。

      至於那個人員看了,神色怪異地說不出話來,嚥了口水,,眼珠子轉向一旁不知何時出現的企鵝。

      那隻企鵝與他對望僅一秒,隨後便鑽進櫃台,走向一扇銀色門前,停下了腳步。

      那人看了,頭也不回地走過去,幫那隻企鵝打開了門──原來那是企鵝專屬的冷凍庫啊?!

      見狀,我只是無力地收回了手,俯視自己不太一樣的手掌──沒有應該有的「三條線」的,空空的手掌。

      從小就聽阿嬤講,每個人的掌心都會有著代表自己的三條線:生命、智慧跟感情。而從這三條線的樣子可以大約看得見那個人的未來可能的模樣,或是運勢等等的。

      可不知為何,明明以前還在的這三條線,在前幾天一個靈光看自己的手掌的時候,卻發現不見了……

      再過一陣子就要畢業,準備要出社會工作了,這種時候發生這種事……我這個人,是不是沒有未來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