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小斗篷與大野狼

在一個質樸美麗的村莊裡,有位人見人愛的小斗篷,為什麼叫小斗篷呢?因為小斗篷一年到頭總是穿著奶奶送的黑色有帽斗篷。

小斗篷年方十八,個性穩重,謙虛有禮,待人更是溫柔親切,喜歡對有困難的人伸出援手,全村上下無一不喜歡小斗篷。

這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金黃的陽光暖暖地灑在地上,溫度舒適的令人慵懶了起來,微風徐徐地吹,輕輕撫過村民們的臉龐,讓人心情頓時清爽了起來。

一間平凡的木屋裡,一位眉眼溫順的女性正在將一早忙碌的成果裝進手工編織的籃子,好準備晚點將它送出去。

「小斗篷,你等等要去探望奶奶對吧?來,這給你。」女人拿起裝滿的籃子,遞給了小斗篷,「裡面都是奶奶喜歡的東西,小心別弄丟了。」

小斗篷接過籃子,把蓋在上頭的布掀開一個縫,往裡邊瞄了一眼,笑了笑,又把布蓋了回去。

「媽媽,那我出門了。」

「嗯,路上小心。」

拿著給奶奶的禮物,小斗篷開心地走出了家門,往奶奶遠在森林裡的住處前進。

路上,小斗篷心情很好的輕聲唱著不知名的歌曲,道路旁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樹木,鳥兒佇足在上頭隨著小斗篷高歌,偶爾還有小動物被吸引著停下腳步,好奇的看著這發出美妙歌聲的陌生人。

當然,被吸引的不只有可愛無害的小動物,還有不懷好意的。

一隻野狼躲在一棵合抱之樹後頭,一擺一擺地晃著垂在後面的尾巴,虎視眈眈的盯著前方小斗篷歡快的背影。

若是去掉頭上的耳朵和身後毛茸茸的蓬鬆尾巴,其實狼與一般人類的模樣相去不遠,只是狼的野性與習性,以及代表「惡」的形象,實在無法讓人類對牠們產生好感。

野狼剛滿二十歲沒多久,牠的父親就派給牠一件任務:要牠以成狼的身分獨自獵捕到第一個獵物。

興許因為牠是第一次隻身前去捕獵,父親在給牠任務之後,還幫牠挑選了一個較容易得手的獵物——小斗篷,作為這次行動的目標,還很難得好心的替牠做好事前準備,把小斗篷會出現的時間點和位置都告訴牠。

果不其然,才在父親給的位置附近躲起來,小斗篷就出現了。

很好,這是牠第一次捕獵,一定要成功!

抱著這樣的決心,野狼朝著小斗篷的方向前進,   藉著樹的遮擋,跑到小斗篷前方,抓準時機跳了出來,露出笑容,開口問:「妳怎麼一個人在森林裡呢?」

「啊!」小斗篷看見野狼,立刻伸手將斗篷上的帽子拉起戴上,還低下頭,微微拉開了點距離。

「怎麼了?」野狼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搞的有些莫名其妙,人類不是都會像這樣和陌生人搭訕嗎,還是牠記錯了?往後退也就算了,因為牠確實不小心靠得太近了,但為什麼連帽子都要拉起來?動作還快到牠根本連小斗篷長什麼樣子都沒看見。

「那、那個,野狼先生,不好意思,很、很高興認識你……」小斗篷的聲音響起,樣子看著有些扭捏,「奶奶家在森林後面,我正要去探望她,所以才走在森林裡。」小斗篷回答了方才野狼問的問題,說明為何在森林裡的原因。

「哦,是這樣啊。」野狼聽著,心中開始打起了算盤,如果牠先繞到小斗篷的奶奶家,把奶奶解決了,是不是會更容易得手?

「妳怎麼一看見我就把臉遮住了?」野狼決定先和小斗篷講講話,降低小斗篷對牠的戒心。

「這個是要避免授受不清,因為我們尚、尚未娶嫁,不方便露臉。」

野狼點點頭,表示牠明白了,雖然牠不知道小斗篷有沒有看到。牠之前曾經聽過族人們在聊人類有很多奇怪的行為,其中一個好像是叫什麼……男女授受不清……的,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妳要不要順便帶點鮮花過去探望奶奶?我剛剛看到有個地方的花很漂亮。」

「咦?真的嗎?」小斗篷開心地跳了起來,「野狼先生,可以請你帶我去嗎?奶奶如果看到漂亮的花一定會很開心的!」

「當然可以。」野狼笑了笑,示意小斗篷跟著牠,然後把小斗篷帶離了原先的道路,到一處開滿花朵的區域。

「野狼先生,謝謝你!」小斗篷蹲下身看了看盛開的花朵,高興地向野狼道謝。

「我還有事,我要先走了。」

「嗯。野狼先生,下次再見的時候我再送一份禮物來答謝你。」

野狼點頭,留下小斗篷一個,迅速地往小斗篷的奶奶家跑,心裡已經開始為可以預想的勝利忍不住雀躍了起來。

下次見面,妳就作為獵物來答謝我吧!

「呼呼……」到了小斗篷奶奶家門前,野狼平復了一下自己的喘息,然後往門扉敲了兩下。

「是誰啊?」過了幾秒鍾,一道女聲從裡頭傳了出來,想必就是小斗篷的奶奶。

「奶奶,是我,我是小斗篷。」

「是小斗篷啊,你的聲音是怎麼啦?」

「我生病了,所以聲音有點沙啞。」野狼把自己的聲音壓得很低沉沙啞,想藉此來瞞過奶奶。

「這樣啊,門沒鎖,自己進來吧。」

太好了!成功了!野狼壓抑著激動的情緒,輕輕地推開門走了進去。

野狼小心翼翼地四處張望了下,沒看見奶奶的身影,朝著臥房走去,發現奶奶正躺在床上休息。

野狼走近床邊,把放在一旁櫃子上的眼鏡隨手丟到床底下,以確保這個聽說有嚴重老花的奶奶看不清牠的樣子。

「哎,小斗篷,你來啦?」奶奶聽見聲響,睜開眼往旁邊看了看,伸手要拿眼鏡,卻沒看見眼鏡的蹤跡。

「喲,真奇怪,眼鏡怎麼不見了?」奶奶摸索一陣,還是沒找到,「算了算了,沒有眼鏡也沒關係。」

放棄尋找眼鏡,奶奶轉頭看向野狼,「小斗篷,奶奶老花,看不清楚,你站近一點讓奶奶看看。」

野狼照著奶奶的話,往前跨了一步。

「小斗篷啊,你怎麼好像變瘦了?」奶奶拉住野狼的手,開口問道。

「那是因為最近生病,胃口不好,吃不多的關係啊。」

「那你的耳朵怎麼好像變大了呢?」

「那是為了要聽清楚奶奶的聲音啊。」

「嗯……」奶奶瞇起眼,試圖把野狼的樣子看得更清楚,「你的牙齒怎麼好像變尖銳了呢?」

「那當然是為了——」野狼笑了笑,露出一口銳利的白牙,往奶奶撲去,「要吃掉妳啊——」

摘完鮮花的小斗篷,此刻已經抵達奶奶家門前,敲了敲門,「奶奶,是我,我是小斗篷。」

「是小斗篷啊,門沒鎖,自己進來吧。」

小斗篷聞言推開門,看到的卻是這麼一幅景象——

奶奶坐在單人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悠閒地啜飲著咖啡,而一旁的長沙發上,則是躺著一個人,哦,不,是一隻狼。

現在的野狼早就沒了先前的意氣風發,樣子反而還有些狼狽,躺在那一動也不動的小聲哭著,好不可憐。

小斗篷看了看神色自若的奶奶一眼,走到野狼旁邊,輕輕地拭去牠臉上的淚水。

野狼看見小斗篷出現,眼睛倏地瞪大,像是見到救星一般,張口就是求救。

「嗚……救……救我……嗚嗚……快救、救救我……」野狼哭到整隻狼說出來的語句都斷斷續續的。

小斗篷沒有應答,只是拍了拍野狼以示安慰,然後開始動手將綁在野狼身上的繩索拆開。

等到解開野狼的束縛,小斗篷拿著繩索,嘖嘖兩聲,看向奶奶,「奶奶,妳也太惡趣味了,竟然綁什麼龜甲縛,妳看,都嚇壞人家了。」

「哼。」奶奶聞言只是不鹹不淡地瞥了小斗篷一眼,道:「你要的東西我幫你綁到了,還嫌?」

野狼聽著對話,感到有些不對勁,想趁機逃跑,不料卻被奶奶看見了。

「再不快點處理那隻狼,牠可要跑了。」

話音剛落,小斗篷立刻轉過身,把野狼扛到肩上,動作快速到野狼完全連逃走的機會都沒有。

「噫!」野狼被嚇了一跳,也是這時候牠才發現原來小斗篷比牠還要高,「快、快放我下來!」

「嘖,不乖。」小斗篷沒有理會野狼的要求,反倒嘖了一聲,用手往野狼的屁股拍了一下。

野狼被這一下整個拍懵了,這、這是什麼情況……?

而、而且小斗篷不是女的嗎?怎麼是男的……?

「小斗篷。」奶奶叫了小斗篷,「婚禮還沒舉辦,別太快讓人家大肚子。」

大肚子……?這意思是懷孕嗎?牠堂堂一隻威風凜凜的公狼怎麼可能會懷孕!

「知道了,奶奶,我會克制一點。」

「喂!你們在說什麼?老子才不可能懷孕!」

「真不乖。」小斗篷又拍了下野狼的屁股,「再吵我馬上讓你懷孕。」

明明是再正常不過的語氣,野狼卻被嚇到立刻噤聲,害怕小斗篷真的會做出什麼。

看著安靜下來的野狼,小斗篷滿意地點點頭,向奶奶告別:「奶奶,我先回去了,你要的皮鞭、蠟燭、繩子,還有其他東西,都在那個籃子裡面。」

「嗯,回去吧,婚禮的時候記得叫我。」

「好。」

被小斗篷扛著回家的野狼只有一個想法:嗚嗚好好的獵捕怎麼變成這樣?嗚嗚嗚嗚嗚……牠的貞操要不見了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小斗篷和奶奶感覺好強大喔!可憐的野狼先生……(^O^;)
2017-04-21 18: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噠www
奶奶就是個有特殊癖好的健康老人
小斗篷是個超級腹黑ヾ(*´∀`*)ノ
其實還有一個想寫的隱藏設定沒有出來
不然就會發現野狼是被出賣才會被綁去當媳婦XDD
2017-04-22 00:1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