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櫻林灰燼

皎白的月高掛於墨色的夜空中,淡淡柔和的光芒照耀著這寒冬之夜。

白雪紛飛,如柳絮一般隨風輕飄,藍櫻花瓣於空中伴隨白雪飛舞著。

纖細柔美的身影在藍櫻林中翩翩起舞,女子白皙的腳裸輕踏在銀白的雪地中,留下了一個個小巧的足印,一頭銀藍色的美麗長髮,在月光照拂下透露出柔美的光澤,隨著女子指尖劃出優美的弧度,白紗隨著寒風在空氣中飛舞。

如鈴般好聽的笑聲聽起來卻是多麼的淒切悲涼。

任由淚水不斷的從臉龐流落,仿佛是在宣泄自己心中的痛苦般,女子不停的在雪中舞著。

人生能有幾次選擇的機會?又能有幾次可以改變自己的選擇?或是做任何的彌補?

所謂的愛究竟是什麼?九年之約換來的竟是一場背叛,如今國已亡,心已死……

愛與恨往往僅有一線之隔,現在對於他,自己究竟是愛,抑或是恨,自己也不清楚弄不明白了……

一抹艷紅的血液從嘴角留下,緋紅的光芒緩緩從女子身上散出,隨著她的舞動化作光點四處飛散,緋紅所觸及之處烈焰四起,很快的烈火蔓便延了整座櫻花林。

置身於火林之中,女子終於停下了舞步,她輕輕抬頭望向夜空中的白月,悠長悲切的歌聲緩緩吐出,任由炙熱的烈火纏身,她依舊輕聲歌唱。

倘若一切能夠重來,只願再也不要認識那人……

那夜野火不斷焚燒,直到櫻林灰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