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選妃遊戲

今天,是少主選妃的日子。

選妃是每代少主成年必經的儀式,每次都會選出50位少女,讓少主挑選。

「欸~是今天嗎?真不想面對那50位少女呢~吶吶!就不能跳過嗎?不然你們直接幫我選吧!」

又來了,明明少主就很聰明,可是偏偏對選妃一事,尤其排斥。

「少主換裝吧,該去迎接她們了。」一名男侍一邊說,一邊替少主換著衣服。

「蓮,怎麼連你也這麼說,嗯…不然…你去扮女裝混進去如何,臉也算清秀,應該不會被拆穿才是。」少主一邊打量蓮的臉孔一邊饒富興致的說。

「少主別鬧了。」說完,蓮便紅著臉離開了。

「各位小姐們,等等會有僕人將妳們領到交際廳去,隨身行李已送到房間,請安心與身邊的人交流一下吧!我等等會去找妳們。」少主抱著我,強顏歡笑的說著。

  “欸?怎麼會有少主以外的男生的味道,雖然淡淡的但還聞的出來,可是這裡只有少主跟一群少女啊?!”

等大多數人離開後,少主便轉身離去。

(★之後會不時的換人稱,以★為暗號,看到★就是換囉~)

我跟隨著多數人的腳步離去,深怕被人發現我代替嵐女裝參加甄選的事實,與身邊的女孩們聊了下天,少主便來了。

「現在我會一次找一個人來跟我聊天,時間不會太久,那麼,請第一位跟我來。」

我又跟旁邊的人聊了一會兒,便被叫走了,看到前面那些女孩之中有許多哭著回來,說實話,我有點害怕。

“啊!原來就是她啊!不過,為何參加甄選呢?”

「你…是男的吧?」果然眼尖的少主立刻就察覺了。

「你怎麼會知道?!」她詫異的說。

「怎麼看不出來,很明顯啊!」少主不知在打什麼主意,用著不懷好意的眼神盯著“她”說。

「那…我們來交易吧?」“她”不知為何提出了交易的要求,或許也跟少主一樣吧!

「喔?交易?好啊!怎麼個交易法?」

「我知道你很不喜歡選妃,恨不得直接讓別人幫你選好,我說得沒錯吧?」

  “呵呵,看來少主不愛選妃已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了呢www”

「沒錯,那你的條件是…?」

「先不要把我送回家,我幫你觀察最適合的人選。」

「就這樣?」

「沒錯」說完,“她”便主動離開了。

“呼~好險沒被趕走”我是最後一個了,所以直接由侍女領到了用餐的地點。

吃了幾口飯後覺得沒什麼食欲便放下筷子,觀察起四周,經過剛剛的“聊天”後,原本的50人竟只剩下20人,可見他是多麼想要結束這項儀式。

「亞小姐?是這名字沒錯吧?」耳邊突然傳來少主的聲音,我立刻起身行禮道:「是的,沒錯,敢問少主喚我有何事?」

「不,只是看你沒在用膳,是不好吃嗎?」

「不是,只是有點沒食慾罷了。」

「沒食慾?需要請一下御醫嗎?」

「不、不用勞煩御醫,這是常有的事了。」

「好吧,沒事,你可以坐下了。」

叫我坐下後,他似乎又跟男侍說了些什麼才繼續用餐。

回到房後,果然有東西送到房裡來了,是一封要求見面的信,侍女們興奮的討論著,迅速替我換裝後,門外的男侍便領著我到了少主的房間

「讓她進來,其餘的人通通退下。」少主用那悅耳的嗓音說道。

“少主究竟想做什麼呢…,為何要找她來房裡呢?”

「你,我決定直接選你當妃,其他事你都別管了,我會處理。」

“什、什麼⁈”

「少主,你難道瘋了嗎⁈」亞氣憤的說。

「瘋了?或許吧!也許我就是瘋了,才會一看到你就知道是男的,卻還是心跳加速,或許我就是瘋了,才會沒見到你就想著你的身影,你的語氣,還有你那一塵不染的氣質,亞,沒錯,我喜歡你。」

「少、少主?你、你…」亞用顫抖的唇緩緩說著,但話尚未說完,便被少主制止了。

「停!不要再叫我少主了,我受夠了!」

「那我要叫你什麼?混帳嗎?」亞不知為何頓了一下,隨後繼續說道。

「叫我燄!我的名字是燄。」

「好吧,就叫你燄,交易看來也無效了,那就隨你吧!」說完轉身就走了

“欸?欸?等等…我錯過了什麼,為什麼對話到一半我就聽不懂了,所以,現在少主是要去通知全部人的意思嗎?”

翌日一早用餐時

「經過昨日深思後,我在此宣佈:我將選亞做為我未來的妻子,其他人請回吧。」燄突然站起來說道。

眾人議論紛紛,可是我卻沒心思去聽去想,眼前一黑,我似乎暈了過去。

--------------------------

再次醒來,我已經在某種毛絨絨的東西上了,為何天空如此之近,我一定還在做夢吧!

「呦!你醒來囉!」正當我打算閉上眼時,燄突然說話了。

「…這裡是?」

「我們在逃亡的路上,你暈倒後,御醫檢察身體的時候發現你是男的,打算把你殺了,於是我就帶著你還有黯跑了。」

「黯是誰?」

「…你身下這隻暗屬性靈獸。」

「你手上抱的那隻?!」

「對。」

「喔,所以…為什麼要跑啊?」

「蛤?你可是差點被我家的人殺死欸!不跑難道乖乖看著你被殺?我可做不到。」

「所.以.說,去我家就好啦!」

「蛤?你在說什麼傻話啊!」

「你難道沒聽你家人說過我家是做什麼的嗎?」

「沒有。」

「我家是做大企業的,人脈廣,基本上要藏一個人是沒問題的。」

「那你為何不說?」

「我認識你到現在也才兩天你要我怎麼說?」

「黯,調頭,回家。」

「喂!你現在要回去那個家?」

「對啊!」

「那我怎麼辦?」

「既然你是大企業家的子女,他們就不會對你怎麼樣。」

「那我們跑出來幹嘛?散步?」

「大概吧。」

之後,兩人回去後,便以家族聯姻的名義在美國結婚,並在美國拓展企業,成為當代傳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