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企鵝失物招領課:刺蝟。

「如果一定要說出來才能被人理解的話,那麼看透他人沒說出來的秘密的我,又是什麼?」

「為什麼總是偽裝自己去迎合他人,卻從未有人願意改變自己來接納我?」

「覺得很討厭,討厭著自己、討厭著大家,如果害怕受傷,那就不要靠近啊!」

在失去曾經的   世界(你)   以後,那崩毀的   黑色空間(心靈)   中迴盪著悲鳴與厭惡。

無視以   雙手(自己)   緊握(包容)   住   冰塊(你)   ,而被它   凍傷(言語傷害)   的疼痛。

『忘記我,對不起......我喜歡妳,所以不想傷害妳,請離開我。』

自以為是地認為一切都是為了你好,摀住耳朵不去聽那些旁人的勸告,強顏歡笑著承受一切的痛苦,最後原來這樣的自己,才是傷害你最深的人。

『哪怕全世界的人都離開妳,我也不會離開。』

當   世界(你)   的   法則(承諾)   崩塌(破滅)   ,那   碎片(謊言)   深深的刺入我的   身軀(心裡)。

被   下達(告知)   驅逐令(離開)   的我,從四散的   玻璃碎片(過往回憶)   看清了自己。

原來一直以來我所依賴、深信不疑的   世界(你),就跟其他人是一樣的。

從   碎裂(流下)   的   面具(眼淚)   下,顯示出了最真實的   怪物(我)   。

或許   故事(命運)   本來就注定如此,怪物(我)   終究注定在   烏黑(封閉)   的   空間(心靈)   生存。

沒有   期望(得到)   就沒有   失望(失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