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化學反應。

我問你「愛情是什麼?」

你說『愛情就像小蘇打碰上醋,是化學反應,一發不可收拾。』

但是我回答你「我覺得愛情就是你和我,儘管性別相同卻依舊再一起,永遠不會分離。」

聽言你笑了,然後說『人與人之間就像磁鐵,同性是不會相吸的只會相斥,這是磁現象。』

但我搖頭否決了你的回答,然後說道「你就像是神一樣,而我是崇拜著你的人,儘管你是無形的、不確定的模樣,但對於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唯一寄託、依賴。」

其實我一直是知道的,你並不愛我,而我對於你而言只是發洩性慾的工具罷了,但是......我也知道,你是個不會說出真心話的人,你很喜歡說謊,所以我可以把這一切都當作你只是在說謊而已。

恩,沒錯,你還是深深愛著我的。

想起那天你以厭惡的眼神看著我,口中說著"謊言"『夠了!當初會發生關係只是因為喝醉了!我根本就不是自願的!你不要再纏著我了!都是男人這樣真的很噁心你知道嗎?』

我知道的,一定是因為我現在的樣子你不喜歡吧?「我就知道你在意那些細節~!沒關係,我會為你打扮為你穿上洋裝戴上假髮,你看!這樣子是不是就能讓你心動了呢?」

可是為什麼你總是那麼愛說謊呢?明明在我面前就不用偽裝的,以前不是很好的嗎?不是還能勾著我的肩跟我稱兄道弟的?為什麼變成戀人後就不這麼做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你在妄想而已!』

說謊。

『清醒一點吧!?兄弟,我實在不想走到最後不歡而散。』

閉嘴。

『看清楚!這是我女朋友!這才是我的戀人。』

安靜。

看著雨後的天空,聽著鳥兒的歌聲,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如此輕鬆了。

距離那次的事件也有一段時間了,人總是要走出來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的。

因為你讓我懂得了愛,也因為你讓我學會了愛。

因為你才有今日的我,才能擁有現在幸福的生活。

今日是我和他的大喜之日,我要結婚了。

儘管我們性別相同,他還是很愛我。

他不會去在意旁人的眼光,我們之間也不會有爭吵。

最重要的是他將陪我走過接下來的人生。

今天是最後一次了,很快的我們就會在教堂為彼此戴上婚戒。

走進廢棄的木屋中,我看著心愛的人。

「至從那天後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今天過後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你一定也很開心吧?」

「嘛~你不用說話我也知道你一定是開心的,因為我是最懂你的人啊。」

「怎麼抖成這樣呢?一定是太冷了吧?真是可憐,我這就為你穿上明天的新郎服。」

「你放心,即使沒有雙腳我也喜歡你的,而且穿上新郎服就看不出來啦!」

其實我現在終於了解你說的愛情是化學反應的道理了。

以注射tranquillizer(鎮定劑)讓失控的你冷靜。

再來吊上nutrient(養分)來維持你的生命。

讓你吸入Ethoxyethane(乙氧基乙烷,也稱乙醚,屬於吸入性全身麻醉劑)來減輕你的疼痛,好切去不需要的東西。

最後也就是永恆的最後程序,為你獻上Preservative(防腐劑)吧。

「愛情真的是chemical   reaction(化學反應)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化學反應阿,超有創意的!!!

~~大大的化學一定學得很好吧~XD~~
2017-04-07 20: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發現活人!(超級激動,趕緊壁咚(誤)
說到化學阿.......其實我的化學都是被當掉的科目阿。(掩面
只是對於藥品之類的精神疾病學有些略懂的研究,而且要符合神轉折這劇情就拿來黑化到底了,感謝大大厚愛。
2017-04-07 21:33回覆

好驚悚!嚇到了⋯⋯
可是整體感覺超棒的!
2017-04-07 0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今日有到大大處所去踏踏,看到大觸文筆,莫薊真的想挖洞埋了自己。

大觸的文筆水準好高,文也讓人超有感覺的,莫薊還要多加努力的!感謝大大不嫌棄。
2017-04-07 00:1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