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賞櫻(bl)

春天來臨,粉紅氣息傳染整個空氣,櫻花又應景地綻放出來,鬥不過這個傢伙只好陪著他來,不過看到他後知後覺的可愛反應,起了邪心忍不住要捉弄一下。

面容挺拔,細長的鳳眼加上薄唇,往下看六塊肌的身材包裹在黑色的T-shirt再搭上隨性的牛仔褲,引來一堆人的側目。

在這不是家人就是情侶的賞櫻勝地,男人的身邊竟然不是一樣擁有令人羨慕的姣好女性,而是一個只到他肩膀高度,帶著棒球帽的男孩,喔不,這個男孩的年齡竟然和旁邊英俊的男人只差了一歲,23歲的他有有著一張人人稱奇的娃娃臉,雖然小時候很吃香但是長大卻很容易被小瞧,好比被身邊這男人吃得死死一樣。

「君」男人在君霆的耳邊吹氣,還故意的摟上他的肩膀,將兩人的距離拉的更進。

「哇哇!」才剛意識到身邊不是全家樂就是情侶的局面,讓君霆整個人都害羞起來,在提出要來賞櫻時根本沒想過會是這樣的,開始後悔來的君霆又被男人故意的舉動搞得臉紅心跳。

君霆很努力地想推開男人,手用力的在他的胸前使力卻一點用也沒有,覺得老天對他和男人也太不公平,同樣為雄性卻差那麼多簡直沒天理而低咕:「這是外面,快點放開我。」君霆的耳朵染上淺紅,跟飄落的櫻花互相呼應。

呵呵~男人捏了捏君霆的鼻尖,手環抱在腰上不忘了吃豆腐狡詐地說:「這樣不行,你看周圍都是情侶。」

「所以呢?」語氣稍有不耐,單純的君霆一點也不知道自己正準備跳入男人準備的洞裡跳。

「你有看到兩個大男人在一起的嗎?」男人淺淺地微笑。

「沒有,所以趕緊放開我。」君霆試著用自己男人的威嚴壓下眼前這個狡猾的男人。

「不行啊,這樣別人會猜想我們是什麼關係的。你總不想被其他人說你是我的侄子吧。」這一點也不是開玩笑,哪知上次某個陌生人說自己和男人竟然是叔侄關係,就讓君霆感到一點點的不滿,沒想到男人竟然就把對方搞到傾家蕩產,下落是死是活都不重要了,反正一定很慘。

君霆為了阻止再次發生這種事,就問:「那要怎麼辦?」

男人把胸前的人而壓在胸膛,溫柔似水的眼神看著愛人,但說出來的話就讓懷中的人炸毛。

「我們要直接表明是情侶啊。」

輕笑的聲音聽起來有那麼一點寵溺卻又混雜著看愛人炸毛的模樣而感到愉快的情緒。

「喂!你不要太過分...嗚...」

聽出來男人在捉弄自己奮力地把頭抬起,卻被男人賭上粉唇。

「嗯」

雖然百般不願意但男人的唇技實在是太好,沒幾下就被吻的頭昏眼花全身癱軟地只能依靠在男人身上。

「你欠揍。」

等男人離開自己的嘴後,被吻紅的小嘴嘟起不滿意的抗議道。

櫻花就是現在的催化劑,緩緩飄落還不夠,讓原本就意猶未盡的男人控制不住地瘋狂地吻上眼前這嫵媚的人。

「嗯嗯..啊..等..哈..哈..」

不給任何喘息的空閒,君霆只能任由他擺布,鼻息間充斥地都是男人的味道,感受到男人腿下的精神,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我們回家吧。」

男人直接抱起君霆往自家轎車走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