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伊伊戀

獻給伊伊♥

★如果本人不喜歡,在此道歉(*_*)(*_*)★

(上)相遇篇

「伊伊,伊伊!妳看妳看,是韓輝學長欸!」蕭美琴指著一位俊秀的少年,難掩內心激動的說道。

許伊伊只是瞥了少年一眼,淡淡的道:「喔,很好啊。」

「伊伊,妳怎麼每一次都這樣,也給一點反應好不好?」蕭美琴嘟著嘴,不滿的戳了戳她的臉蛋。

許伊伊沒好氣道:「妳不懂啊~~」她也好喜歡學長,可是…可是……啊啊啊,這麼丟臉要人怎麼說出口!!

「為什麼我不懂?伊伊~~」蕭美琴撒嬌般的晃著伊伊的手臂。

突然,一個人影出現在了門口:「美琴、美琴在嗎?」

原來是蕭美琴的男友。

蕭美琴眼睛一亮:「小騰騰~~伊伊啊,我先回家啦!」蕭美琴幾乎是跑著出教室。

「嗯哼,掰。」

過了一會兒,許伊伊也收拾好書包,抱著一疊紙,走出了教室,不料,她卻撞上了一個人,跌倒在地。

頓時,紙雪花滿天飛。

「啊啊啊啊,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許伊伊揉著發疼的額頭,眼冒金星的道歉。

「我喜歡你……韓輝學長?」一個男性的聲音傳來。

許伊伊僵硬著身子,抬眸,呀然的長大了嘴巴。

是……是是是是一位美貌勝過韓輝學長的美少年!!

美少年皎潔一笑:「這是妳的吧?」他拿著一張紙,紙上是一男一女,而少女正在對那個少年告白。

許伊伊趕緊回過神,點了點頭:「那、那是我的!」天哪!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人,而且還是男的,她身為女性都要自卑了。

美少年問:「上面那個男的是誰?」

許伊伊答:「韓輝學長。」

「那女的喜歡他?」

「嗯。」

「那上面那個女的是誰?」

「那、那個是…我……」

「喔?」美少年笑了笑,便將紙……撕了。

許伊伊大驚失色:「你、你你你你幹什麼呢?!」

她趕緊將成了碎片的紙一一撿起,惱怒的看著美少年:「你這人怎麼這樣?我只不過是撞到你而已,有必要把我的作品撕了嗎?!」

美少年看起來一點兒也沒有歉意:「我不喜歡。」

「你…你不喜歡?」她畫的是有多爛??

「我不喜歡,所以,妳不可以喜歡他。」美少年銳利的眼神看著他,然後漸漸逼近,唇瓣也不知不覺中碰上了她的。

許伊伊當場愣住:「……你!」很好,她遇到變態了。

美少年微微一笑:「記住,我叫宋凜,許.伊.伊!」

當許伊伊回神時,美少年已經不在了。

她撫上唇瓣,喃喃低語:「他…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不過,初吻是被美少年奪走,總比被大叔拿走好。

收拾好了情緒,許伊伊撿起白紙,踏上回家的路程。

而她的身後,有一個眉清目朗的美少年,望著她離去的背影,幽幽的笑了,不過,異於常人的,美少年卻是飄浮於空中……

(中)生情篇

這幾天,許伊伊覺得自己「壓力山大」,這實在是太誇張了,那個叫做宋凜的美少年竟然轉學到他們班,而且還指名要和她同桌!!這實在太不可理喻了,他跟著她回家,還說什麼「我只是來問點問題」,靠之,是有那麼多問題可以問到家嗎?!

許伊伊抽眉,看著躺在她家沙發上的宋凜:「你到底要在我家賴多久?」她還沒畫完上次被他撕掉的漫畫欸!!

宋凜微微一笑:「夫妻同住,這可是很正常的事情,對了,母上大人和父上大人呢?」

許伊伊一頓,答道:「死了。」

宋凜眨眨眼,走到她面前,捧起她的臉:「伊伊,我陪著妳,好不好?」他的語氣裡滿是真誠,眼眸中也是滿滿的寵溺。

許伊伊鼻頭一酸,但還是拒絕了:「不要,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

宋凜微微一歎:「也是,我也不能永遠陪在妳身邊。」

「為什麼?」不知怎麼的,她有些失落。

「呵呵,妳親我一下,我就告訴妳。」

「……滾!」

「嘿嘿嘿嘿嘿……」

在嬉鬧中,許伊伊唇角微彎,笑了。

或許,

他也不是多討厭呢。

—————分隔線—————

這天,許伊伊一大清早便接到了一通電話:「喂?」

[喂,請問……妳是許伊伊嗎?]

「我是,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是妳的阿姨,那個……妳媽媽去世前,給了我一筆錢,要我在妳18歲生日那一年,交給妳,妳今天,有辦法來拿嗎?]

原來今天是她的生日,她都忘了。

「阿姨?媽媽給了妳一筆錢?」許伊伊奇怪的問。

[是、是的,我絕對沒有在騙人,是真的!可以…請妳過來拿嗎?]

「唔……好啊,約哪?」還是找宋凜陪她去好了。

[嗯……A市的XD咖啡店好不好?]

「可以。」在她學校外面幾公尺而已,挺近的。

[好,再見。]

「嗯,阿姨再見。」

許伊伊背起書包,走出了家門,果然,今天宋凜一樣是在門口等著她,說也奇怪,明明每一天他都賴在她家沙發不離開,但是每天早上起床,看到的總是他站在門口的身影,既然都睡在她家了,為何還要出門等她?難道他真的每晚都有回家?

宋凜朝她揮了揮手:「伊伊,早上好!」

許伊伊微微打了個呵欠:「早。」

宋凜揉了揉她的太陽穴:「昨晚沒睡好?」

「有睡好啦!對了,今天放學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許伊伊望著他。

「約會?」宋凜眼中滿是興奮。

「不是,去和我阿姨拿一個東西啦!」許伊伊微微鼓起臉。

「嗯?妳什麼時候有個阿姨了?」

「誰說我不能有阿姨?」

「沒有啦!不過……安全嗎?」

「就是因為不知道才要你陪我去。」

「原來是老婆大人需要我了,好!我一定陪妳去!」

「我不是你老婆!!」

「嘿嘿嘿嘿……」

—————老婆大人分隔線—————

轉眼之際,放學哩……

許伊伊走在樓梯間,尋找著宋凜的身影:「宋凜、宋凜?」

蕭美琴聞聲,走了過來,甜甜一笑:「伊伊~妳找宋凜嗎?我剛剛看到他在頂樓喔~~」

許伊伊點點頭:「謝謝。」語畢,她頭也不回的往上走去。

而留在原地的蕭美琴,嘴角浮出了一個冷笑:「宋凜,誰叫你要搶走我的好姊妹,哼!」她要他付出代價。

許伊伊有些不滿的爬到了頂樓,心中也不斷哀怨著。

到底是哪個殺千刀的人把學校蓋得這麼高啊?還有,宋凜那傢伙沒事幹嘛到頂樓來?

漸漸的,有兩個人的身影出現在她的視野,高的那一位似乎是個男性,反之則是女性,那個男的正在壁咚那個女的,並靠在她的耳邊低語。

許伊伊愣了愣,翻了個白眼。

大哥大姐,放閃有需要在頂樓放嗎?不過,那個男的倒是挺眼熟的。

她走上前,卻瞪大了雙眼。

他……他竟然……

憤怒及哀怨聚集在她的胸口,許伊伊怒喝:「宋凜!你在幹什麼?!」

宋凜愣了愣,轉頭看向她:「伊、伊伊?」她怎麼在這裏?

許伊伊冷笑:「好個大混蛋宋凜,口口聲聲說我是你的老婆大人,結果呢?你竟然…你……大騙子!我不想看見你了!!」

她扭頭就跑,甚至用上了跑百米的速度。

宋凜冷冷的瞥了一眼罪魁禍首:「妳沒有資格活著!」然後,便將那少女的頭扭斷,邁開腳步去追許伊伊了。

(下)續情篇

許伊伊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只覺得自己像是笨蛋一樣,被他抓在手中把玩,玩弄人的感情很開心嗎?為什麼他要那麼做?她的心…真的好痛……

為什麼要傷害她…為什麼……

如果…如果她沒有喜歡上他,那就好了……

突然,耳邊傳來了他的聲音:「伊伊——」伴隨著的,是刺耳的喇叭聲:「叭——」

然後,一陣天旋地轉,她聽到了好多人的聲音,是誰…好吵……

許伊伊睜開眼,坐起身來,只見一身鮮紅的宋凜刺疼的她的雙眼,她驚駭的上前將他扶起,讓他的頭枕在她的腿上。

許伊伊嘴唇顫抖的喊道:「宋、宋凜?宋凜你睜開眼看看我,宋凜、宋凜!」

他沒有回應,只是緊閉著雙眼。

許伊伊眼眶泛淚:「宋凜你趕快給我起來,我不准你睡在這裡,起來!賴床也要有個限度!快起來啊!你…你怎麼不起來……」她搖搖頭,宋凜他怎麼可能會死掉?他…他是這麼好的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會死掉的……

「別…別哭……」宋凜微微睜開眼,勉強的開口。

「你、你醒了?!」許伊伊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說道。

「伊伊…我的伊伊……不可以哭,對不起……我只愛著你……沒、沒有花心……」他艱難的開口。

「我知道…我知道了,你沒有花心,是我誤會了…對不起……」她抱著他的手臂。

「伊伊,妳……會等我吧?」

「什麼?」

「伊伊,等我…一定要等我……」

他的身軀,竟神奇似的開始消失,化成一點一點的白光。

許伊伊急忙道:「宋凜?這是怎麼一回事?宋凜!宋凜你別走,你要去哪裡?」

沉默…再沉默……

直到宋凜消失,他都沒有再出聲

許伊伊泣不成聲的喊道:「宋凜!你這大混蛋——我絕對不會等你——」

她坐在了原地許久,直到一個熟悉的的聲音傳來:「伊伊學妹?妳怎麼了?還好嗎?」

許伊伊雙眼無神的看著韓輝,喃喃道:「學長……」

韓輝見到她身上的血跡,嚇了好一大跳:「伊伊學妹?妳、妳受傷了?」

她看著他,良久,她才抱著他失聲痛哭。

—————我要哭哭分隔線—————

幾年後……

許伊伊走在街上,望著人來人往的街道,微微一歎:「欸~~好累……」果然開公司什麼的,對她來說還是有些困難吧?

沒錯,她用了當年阿姨給她的那筆錢,創了一間公司,名叫「凜心」,是專門替人牽紅線的,剛開始有些辛苦,但後來,門市開始變大了,一直到了現在,就連記者都會到店採訪呢!

她回到了家中,對著空無一人的迴廊喊道:「我回來了。」

她走進客廳,眨了眨眼。

一個美男子正躺在她家沙發上!!

不會吧?闖空門有人這樣闖的嗎?而且還是個大帥哥!

許伊伊走上前,惱怒的說道:「起來!你是誰?為什麼在我家?我要報警了!」

美男子睜開了眼,見到是她,眼睛一亮:「伊伊?」她終於回來了!

許伊伊一愣:「阿咧?」他怎麼知道她的名字?

美男子手一伸,將她緊緊地攬在懷中,唇瓣也覆上了她的:「伊伊,我好想妳……」

許伊伊微微一頓:「宋凜……」是、是他?

宋凜興高采烈的點了點頭:「伊伊妳認出我了!哈哈哈,果然是我的伊伊!」

許伊伊還在恍神中:「你…你怎麼會?」

「伊伊伊伊,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念妳啊……」

許伊伊突然大叫:「宋凜!你…你沒死?!」

宋凜答道:「嗯嗯嗯,我確切來說沒有死!」

「不過…你在我眼前……到底怎麼回事?」

「呵呵,因為啊……我.是.神!!」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伊伊回訪拉
感覺很棒呢!
好像自己能融入情節當中~
寫得很好哦(=´ω`=)
我很喜歡呢(ヽ´ω`)
2017-04-05 20: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伊伊大大喜歡就好~~
鬆了一口氣呢!
2017-04-05 22: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