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暑

沁涼的夜風拂過大地,夾雜著一股淡雅的七里香芬芳,風吹過市郊的一棟小別墅,揚起了坐在廊下閱讀的青年的髮絲,他只是眨了眨眼,修長的手指翻動書頁,發出輕微的沙沙聲。青年身旁的椅子上坐著一名比他年長些許的男子,正仰頭看著屋簷下的燈,那裏有一群飛蛾圍繞著暈黃的光,撲翅拍打,似是癡迷。

男子盯著燈光好一會兒,才轉頭對青年說:「該睡了吧?」「嗯。」青年淡淡的應了一聲,順從的闔上書本,兩人一起進了屋,走進臥室裡,青年躺上床,男子熄了燈後也在他身旁躺下。空氣很安靜,還聽得到不遠處的林子裡傳來的蟬鳴聲。

「我明天要走。」半晌後,男子在黑暗中開口,他知道身側的青年沒有睡著,「是嗎。」青年的語氣還是淡淡的,但男子感覺到他坐起了身,跨坐到自己身上,青年不重,甚至有些過於纖瘦,但被青年坐在身下的男子挑了挑眉,因為他感覺到青年偏涼的手指移到他的鎖骨,鬆開了衣扣,「那至少,還有最後一晚。」青年只說出了這句,沒有任何想要挽留的言語。

男子盯著那雙在黑暗中微微發光的淡漠眼眸,露出了一個隱含狂野和危險氣息的慵懶笑容,一個翻身便把青年壓在了身下,四片唇瓣立時交疊了在一起,空氣忽然黏稠了起來,床鋪上的聲響也淹沒了窗外的蟬鳴,地板上的衣物凌亂的捲在一塊兒,一如床上纏綿的兩道身影。

而後,夜還長著呢。

當天邊泛起了魚肚白,青年悠悠轉醒,凌亂不堪的床鋪張彰顯著昨夜的瘋狂,但青年的身旁是空的,那人不見了,青年隨意披了件衣服走出臥室,發覺與那人有關的所有東西都消失了,包括鞋子,他離開了,無聲無息的。

青年推開門,倚著門框點了根菸,他眺望著遠方漸亮的天色,眼角餘光瞥見長廊的地板上散落著幾片飛蛾的翅膀,青年勾起了一道淡淡的微笑。

有些人再怎麼挽留也沒用,青年深知這點,因次沒有試圖要求那人留下。那人曾帶給了無數少年少女綺麗的幻想,卻也曾親手粉碎每一個夢境。

那個男人吶,從來就不會為誰而停留。

青年輕輕地吐出了一口煙霧,隨後便掐熄了菸,將菸頭隨意的扔到地上那幾片飛蛾翅膀旁。他又笑了,對著遠處無聲的張口,最後一次喚著那人的名--

再見了啊,暑假。

----------------

額,那啥,吸菸有害健康喔~ㄟ( ̄▽ ̄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