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企鵝失物招領課:照片

          我所遺失的是一張照片,極為重要又珍貴的照片。

          我正埋頭在一堆雜物裡尋找著那張照片,父親站在門口問:「你在找什麼?把房間弄的那麼的亂。」

        「在找一張照片啦!找到會把房間整理好的。」我沒有抬起頭看著父親回答,繼續動起手尋找照片,而父親什麼也沒說就下樓離開了。

        現在這個科技化的時代裡,手機是一個很普遍的3C產品,走到哪裡就拍到哪裡,可以不必要為了一張照片就東翻西找的。

        但是我沒有辦不去尋找照片,那張照片對我來說是最珍貴也是最重要的一張,沒有辦法在拍出第二張、第三張......

        所以我拚命的在尋找著照片,那是一張走上黃泉路的母親所留下的照片,僅此一張,沒有其他的了。

        生前母親繁忙在工作上,鮮少出去遊玩,所以都沒有拍照過。我拿起了一本書,要將書放到旁邊時,忽然落下了一張照片,我拿起照片轉成正面時,熟悉的容貌印入了我的眼睛,淚水差點從眼眶裡跑出來,那就是我在找的照片。

        我終於找到了......我把照片擁入懷裡,你的照片我不會在弄不見了,唯有這張照片在我才能回憶起與你一起生活的十七年,不會逐年忘了你的容貌......

回作家的PO

回應(1)


現在3C產品很發達,但有時候還是以往的最好呢~
很有深意的文章呢*^O^*
更文加油喔~
2017-04-03 23: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時拿以前的照片可以來損一損好朋友呢,不過也不能太過火啦
謝謝你的加油呦:D
2017-04-04 17: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