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倘若有那一天

「今日早已來不及,就讓我結束吧」深呼吸口氣,往下一跳。

看不清,只陷入無底的黑洞。

「這是哪裡?我死了嗎?」他張開了雙眼,是一片空白的空間,聞不到任何味道,看不到任何東西。

「你,想死嗎?」忽然一隻手,抓住他的喉嚨,他痛得受不了,說不出任何一句話,手腳癱軟沒辦法阻止

「你、是、誰、」好不容易擠出這三個字,但那個無形的力量把他的喉嚨抓得更緊

「陳子軒,若今生再讓你重來,你會如何選擇?」無形的聲音,一直在陳子軒的耳裡徘徊

他難受的說不出話來,直到無形的力量將他放開,他癱軟的躺在地上,手腳能動了點,可是變得很冰冷,像是具屍體的溫度一樣

「我……我會做一樣的選擇……因為我就是個失敗的人」陳子軒大吼著,想把自己的喉嚨給喊到撕破

「去一趟結緣寺廟,抽取一條紅線,將紅線埋在寺廟旁的一棵樹下,記住那棵樹上繫著紅色繩子」無形的聲音說完,陳子軒沒辦法理解它叫自己做的事。

忽然,陳子軒看見遠方的地板裂開了,裂到自己踩著的這塊地板,「砰」的一聲,地板全裂了,他掉進一個似乎是無底的黑洞,陳子軒沒辦法尖叫,喉嚨叫不出聲音來,只能緊閉著雙眼,大口呼吸著,品嚐著掉下的那種恐懼感。

他深呼吸了一口氣,再次張開了雙眼,躺在家中自己的床上。

他嚇得滿身是冷汗,無法說出剛剛的夢,他只是大口大口的喘氣,將臉上的汗擦去。

陳子軒下了床走到衣櫃旁的鏡子,他脫下自己的衣裳,照著鏡子,他驚呆了。

黑色的莫名符號,寫在陳子軒的手臂,他看著自己的手,他嚇得往後退了幾步。

陳子軒用手搓了搓自己的手臂,就好像真的可以把這些符號給搓離他的手臂一樣,可是那是沒有用的。

忽然,一陣手機鈴聲響起,陳子軒顫抖了下,他接起電話,是他母親的聲音,消息還是一樣來了,就是陳子軒父親離去了消息。

陳子軒皺了皺眉頭,他看向牆壁的日曆,是三月二十日。

「日期怎麼往前了一天?」陳子軒喃喃念著,另一頭的母親感到奇怪

「子軒,趕緊去結緣寺廟吧,把東西弄一弄」母親喊了下陳子軒,陳子軒只是趕緊回過神,告訴自己的母親要把電話掛了。

「結緣寺廟?怎麼那麼剛好?」陳子軒更是害怕,他把電話掛掉了後,隨意抓起一件衣服穿上,他不想照著那個爛夢說的話,只想趕緊再讓自己去死一次,他根本不想面對,他人生中最害怕的事情。

他開著車子不知道要去哪裡,只是隨便繞著,陳子軒的心都是惶恐的,他好害怕,可是他又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就是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他停下車子,停在紅燈前,等綠燈時,他轉了個彎,一輛車撞了上來,他來不及閃開,車子的玻璃全都碎了,最後他只聽得到,外面車子的喇叭聲和人的呼喊聲。

而又是一樣的空間,一樣感覺自己的手腳癱軟。

「就那麼想死?」無形的聲音又再次出現,陳子璇聽著,他大口大口的呼吸,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再次回到這?

「陳子軒,照著我的話做吧」地板再次裂開,聲音再次消失,而陳子軒這次墜落於黑暗時,他能大吼大叫了,可是這次他不想。

再次張開雙眼,他爬起身,一樣的地方,一樣的日曆,陳子軒脫下自己的衣裳,走到鏡子前看,手臂上的黑色莫名符號延伸到了胸口……

電話再次響起,他明白一樣是母親打的,陳子軒無法相信自己已經從鬼門關活了第二次。

陳子軒只是將電話掛掉,抓起外套與衣服穿上,這次他不選擇搭著車子,而選擇搭公車到結緣寺廟。

他在想,是不是自己一有想要自殺的念頭時,死神又會來尋找他,他又會再死一次,又會醒來一次,反覆地重複。但如果他並沒有這個念頭時,陳子軒還會發生意外嗎?

此時,他想測試,便微微一笑,離開了公車站,趁著紅燈的時候,他走到了滿滿車潮的馬路中間,一台車向他駛去,他深呼吸了一口氣,緊閉雙眼,讚車子要接近他前,他反射性的動作,用手擋住車子。

當他再次張開雙眼時,陳子軒只是被駕駛按了喇叭幾下,叫他閃開,他點了頭苦笑道歉,自行離開了馬路,回到了人行道上。

他發現了一件事情。

剛剛在擋車的時候,應該會摸到車蓋,車子離自己還不到一公分遠,為什麼他摸不著車蓋?

他舉起自己的手,陳子軒說不出話來,半透明的手忽隱忽現的。

他立馬上了公車前往結緣寺廟。

到了結緣寺廟後,他做了剛剛夢中那個無形的聲音叫他做的事情,拿著紅線到繫著紅色繩子的樹下,埋住紅色。

陳子軒將他的袖子拉開,他的符號沒有消失,好像又擴大了點。

「陳子軒。」他聽見有人在叫他,他回過頭去。

一個長得瘦高的男人,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他的眼神中帶著空靈溫柔,身上還淡淡的藏著一種讓人安心地味道。

陳子軒皺了皺眉頭,他看著眼前穿著西裝打領帶的男人,他似乎聽過這男人的聲音,好熟悉。

「我是戴航」男人微微一笑,笑中帶著溫柔,他的手戴著白色的手套,放在自己的胸口前,對陳子軒微微鞠躬。

「嗯……然後勒?我又不認識……」陳子軒皺了皺眉頭:「剛剛在夢中的是你……?」

戴航挑挑眉微微一笑,彈了一下手指,場景轉換了,來到了一間豪宅前。

「這、這是哪裡……」陳子軒誇張的張大雙眼

「我的主人,   My   master」戴航露出神秘的微笑,他牽起陳子軒的手,輕輕的吻上他的手背

陳子軒吞了口口水,看著戴航,他趕緊將手收了回來。

「沒關係的,以後你就習慣了」戴航苦笑了笑,走到大門口前,將大門推開,轉過身告訴陳子軒:「子軒,進來吧」

「WT……可以不要叫的那麼親密嗎?」陳子軒露出感到肉麻的表情,他走進了大門,進到了豪宅中。

豪宅中用著一些奢侈品裝潢,黃金製的水晶吊燈等等之類的,還飄散著淡淡的玫瑰香味。

「主人,現在開始,我都是你的」忽然一個溫柔到噁心的聲音在陳子軒耳邊迴響,陳子軒抖了一下,退開了幾步。

他咳了幾聲,看著戴航:「我說戴航啊」

「叫我小航就好」戴航的笑容更深了

「隨便你……」陳子軒歎了口氣說:「拜託,別靠我那麼近」

戴航往前了幾步,用手拍了拍陳子軒的頭說:「子軒害羞啦,好啦,小航我會收一點的」

陳子軒苦笑了笑。

「那麼,就請子軒先上樓睡覺吧,現在有點晚了」戴航開口,陳子軒也懶得反駁,因為他真的累了,時間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就晚上了。

他走上了樓梯,熟悉的畫面在他的眼前,陳子軒不知道為什麼他能知道自己的放進在哪,也不會迷路。

他也沒想許多,只是趕緊入睡。

隔天一醒來,陳子軒張開了雙眼,身旁就躺著戴航。

陳子軒嚇得滾下床,他氣呼呼的喊:「「亙……你是怎樣?連睡覺都……」

戴航這時才柔柔雙眼爬起身,上半身竟沒穿著上衣?露出兩塊結實的八塊肌。

陳子軒只是用手敲了敲自己的頭,爬起身喊:「我真的是會被你氣死耶!」說完,他只是走出房門,用力的關起房門。

陳子軒走下了樓,站在廚房前,熟練的從冰箱拿出東西,放到砧板上,他拿起掛在牆上的刀子,卻一下就割傷了手,血很快的流了出來。

陳子軒趕緊將刀子放了下來,用另一隻手護著自己的傷口,眼前閃過戴航幫自己包扎傷口的畫面,可是場景又不像現在,而且看起來我們兩個很親密……

「子軒?!」戴航見著,他跑了過來,看著陳子軒的傷口,他竟哭了?!

「對不起,都是我沒保護你!」戴航邊流著眼淚,抓著陳子軒來到客廳,為他包扎。

「欸,戴航,為什麼我剛剛可以那麼熟練?而且我剛剛為什麼看到一些不曾看過的畫面卻又那麼熟悉?」陳子軒開口,他看向戴航,他的眼淚停了下來苦笑了下。

「你在說什麼啊?子皓」戴航笑了笑,過了幾秒,他愣了愣苦笑了笑,戴航知道他要走了。

陳子皓的腦海中忽然浮現出一切的一切,他撕破喉嚨的大吼:「不要!不要!」

戴航看不見前方,他只知道自己或許不能再跟自己一生最愛的人在一起了。

「今生後生,我們都要在一起,一輩子」陳子皓輕輕的吻上戴航的額頭,戴航微微一笑點點頭。

「欸欸欸,子軒,你還記得我跟你說的事情嗎?」戴航拉了拉一旁還在睡覺的陳子皓

「嗯?」他只是迷迷糊糊的應了聲

「我再跟你說一次哦,你要記清楚!」戴航在陳子軒輕輕的說:「倘若有一天,你死了,我會讓你重回人間,不會破壞我與你的約定!就算要付出任何代價我都可以!」

倘若有那一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