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企鵝失物招領課:心上的你

曾經的遺失,造成現在的後悔,似乎已是來不及,不管用多少眼淚都換不回來。

早已給你的心,在跟你分手後,去後就再也回不來,我遺失了我的心,我的真心……

冥冥中,我們相遇了,冥冥中,我們分手了。

若是當初,我能守護好我們的感情,那今天我就不會遺失我的心了嗎?

我的心已飛出我的心口,踮著腳默默的飛翔,飛進你的心,與你的心同住一起。

可當分手後,我不見我的心回來過,我去尋找過,是否被重物壓住回不來?

像是課業?像是別人的質問?還是對於你的事?

被這些事壓的讓我的心見不著光明,只摸的著黑暗,它看不清,眼前所面對的,相對的,當沒有心時,我也就什麼都沒有,就連感覺也一樣。

心,早已離我而去,我遺失了它,看不見它,它也就不會回來。

在哪一天?哪個月?哪一年?我才能重新拾起對每件事的信心?我才能重新拾起對每件事的感覺?

是不是當心回到了我心的缺口時,都已經來不及了?

倘若哪一天,我真的遺失我的心時,再也找不回的時候,我就只能默默地將傷害我缺口填滿,讓缺口填滿我的傷口,才不會那麼的空虛……

當那個傷口殘餘我的心上的缺口太久,那裡似乎會變成一個黑洞,深深的把我吸進去,把我吸進無數的黑暗中,無法呼吸……

曾經的曾經,我只希望那只是一場惡夢,我並沒有遺失我的心,也沒有遺失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