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日賣身(R18.SM.BL)

R18,SM,BL,慎入。

性實驗品短文腦洞,與正文無關。

-

雷因特拿起一條黑布將安亦然的雙眼矇起來。

「雷因特,你要做什麼?」安亦然試圖把那黑布拿下。

但是他身邊那男子不讓他這麼做,他抓住安亦然的雙手,將他帶到車上,並為他繫上安全帶,笑道,「亦然,慶祝你二十歲生日啊,給你個驚喜。」

「什麼驚喜?」

「待會你就知道了,保證難忘。」

一路上,兩人便沒有再說話。

在城市的小巷子裡拐來彎去,終於讓車子停在一間不怎麼顯眼的房子前,那門口還站著兩名保鑣。

「到了。」雷因特拉著亦然下車,把他帶到其中一名保鑣前,在那保鑣耳邊低語了幾句,接著便讓保鑣把安亦然帶入屋內。

看著門關上,雷因特走回車上,拿起手機撥出一串號碼。

『喂?』是一個男子的聲音。

『你要的人已經送到了,小心別讓其他人拿去玩了。』雷因特輕笑。

『哼,不用你提醒。』語畢,電話掛斷。

這一路上亦然沒開口說過半句話,他知道身邊那人不是雷因特。他並不知道這裏是哪裡、待會要幹嘛,只是隱隱約約覺得不安。

保鑣將人帶進大廳裡,拍拍他的肩膀低聲說了一句「別亂跑」就離開了。

恐懼。

他只能聽見刺耳的音樂,甚至隱約傳來男人的吟叫聲,他害怕。

就在亦然終於忍不住伸手要扯下眼睛上的黑布時,他的雙手猛然被抓住,接著那陌生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手銬銬上。

「呃,誰?!」安亦然不敢亂動,他只知道雙手被銬住了。

「叫我凌韓。」那男子有一副性感溫柔的嗓音。

亦然轉向聲音的來源,「我不認識你,請放開我。」

「呵,你沒有拒絕的權利。這兩天你都是我的人,你已經被我買下了。」

「什麼意思?」他皺眉,不安的感覺擴散至全身。

「意思就是,接下來兩天你只能屬於我,安、亦、然。」那人湊向亦然,在他粉嫩的耳垂上輕輕一咬。

「別碰我⋯⋯」安亦然整個人都不好了,他伸手推開對方,「這裡到底是哪裡?」

那人輕笑,並沒有因為被推開而感到不悅,「同性俱樂部。」

「我要離開!」安亦然後退了幾步,跌跌撞撞的想往外跑。媽的,誰要待在這鬼地方。

「我說過,」那人只是非常輕鬆的就把安亦然抓了回來,笑著把他抱起來,「你沒有拒絕的權利。」

接著,安亦然就被打暈了。

-

緩緩睜開眼睛,看清了周遭,這是一個很大間的臥室,光線有些昏暗。安亦然艱難的撐起身子,讓自己坐在柔軟的床上,或許是藥物的關係,他覺得身體有些無力。

坐起身子後,他才注意到床前立著一面很大的落地鏡,把自己的模樣清清楚楚的照映出來。

及肩的咖啡色長髮隨意的批在肩膀上,昏暗的燈光將他原本蒼白的臉照映的有些橘黃,雙手雙腳都被鐵銬拴住,長長的鐵鍊接著,一路蜿蜒至床底下。

而更讓安亦然崩潰的是,他身上一塊布都沒有,完全裸的!

「我怎麼⋯⋯」安亦然害躁的伸手遮住下體,不安的四處張望。

突然,臥室的門被打開了,那人見亦然的樣子,好看的唇勾出一抹令人著迷的微笑,「你醒了。」

那人湊近安亦然,「我是凌韓,記得嗎?接下來的兩天,你屬於我。」好似怕他不知道一樣,最後那句你屬於我咬字特別重。

安亦然害怕的向後退了退,不過很快他的背就抵上牆壁,他只好望向那自稱凌韓的男人。

那人有雙血色的瞳孔,漆黑如墨的短髮更搭襯他蒼白的臉,而微微勾起的唇似乎還隱約看到一對尖牙。

「吸血鬼⋯⋯?」安亦然抖著身子開口。

「噢,被你猜中了。放心,我不會吃了你。」凌韓笑道。

「你想做什麼?我的衣服呢?」亦然一臉惶恐,只希望不要是他想的那樣⋯⋯

「衣服?你屬於我的這兩天不需要衣服。」凌韓燦爛的笑了,然後轉身從一旁的櫃子拿出一工具箱,「你說⋯⋯我脫了你的衣服,還能對你做什麼?」

⋯⋯安亦然克制不住的顫抖,不要、他不要,這種事他不要遇到!雷因特騙了他,為什麼要在生日這天遇到這種事!

「別過來!不要過來!」安亦然看著自己手上的鐵銬,自知逃不掉。

凌韓什麼都沒說,只是溫柔的伸出手,然後,一把掐住亦然纖瘦的脖子⋯⋯

「呃⋯⋯咳!你、你放手⋯⋯」他兩手緊抓對方那隻掐住他脖子的手,蒼白的臉憋紅。

凌韓笑著,一邊掐著他脖子將他壓倒在床上,另一手拿起一小鐵環就套上安亦然的男根,「亦然,乖乖聽話我就拿掉?」

「拿走⋯⋯」被壓倒的男子無力。

「呵呵。」凌韓拉起那小鐵環上的銀鍊,銀鍊上面穿了一根小圓柱,他想也沒想,直接把那根小圓柱插進對方的馬眼。

突如其來的刺激和劇烈疼痛,安亦然整個人彈了起來,眼淚早已潰堤而出。「唔!!⋯⋯呃⋯⋯」

男人憐惜的抹去他的淚水,掐住頸子的手也放開,在亦然以為能好好呼吸時,凌韓直接將一個皮革質的項圈套到他頸子上然後,拉到最緊。

安亦然雙手狂亂的想將脖子上的東西拿下來,可惜,徒勞無功。而身下劇烈的疼痛依然刺激著他的淚水。

「拜託⋯⋯不要⋯⋯」此時他只能艱難的呼吸,說一句話都困難。

凌韓沒答話,只是自顧自的繼續翻著工具箱。

他笑望著安亦然因刺激而微微挺立的分身,根部圈著鐵環而一條銀鍊連接著馬眼上的異物,再搭配安亦然現在的樣子,多麼的淫蕩。

「呵,騷包。」凌韓邊笑邊拉起眼前的人兒,讓他跪在床上。

不過他身子發軟因此雙手緊緊搭在凌韓身上,低著頭不停的大口吸氣。而當他看見自己男根上的東西時,眼淚又再度潰堤⋯⋯這根本是屈辱。

「別哭,你這騷貨⋯⋯」凌韓低沈性感的嗓音在亦然耳邊響起,他再度輕咬那耳垂,舌頭順著耳朵的輪廓遊走,溼潤的唾液和呼出的熱氣惹的亦然又是一陣顫抖。

安亦然沒說話,只是繼續大口吸氣。

凌韓的唇一路從耳朵往下,臉頰、脖子⋯⋯然後,肩膀。

他且親且舔,似乎樂在其中。而安亦然,那只能無力的趴在凌韓身上,並且接受。

「噢,皮膚真好。」凌韓燦笑,在亦然還未理解這句話的意思時,冷不防的狠狠朝肩膀大口咬下,那對尖牙札進了肉裡。

安亦然瞪大雙眼,痛的他的腦袋整個後仰,嘴唇溢出因氧氣不足而斷斷續續的呻吟⋯⋯「啊!痛⋯⋯呃⋯走開⋯⋯說好不、不吸血的⋯⋯」

「我只保證不弄死你。」凌韓滿足的舔了舔唇,起身看著對方肩上兩個血孔,流出的鮮血順著身體的曲線,逐漸污染了亦然的胸膛、腹部、然後是腿,沾染了乾淨的被單。

「嚶⋯⋯」亦然看著血流不止,慌恐的瞪著凌韓。

「乖,我還沒玩夠怎麼可能讓你死呢?」凌韓依然溫柔微笑,他伸手把亦然脖子那扯到最緊的皮革項圈拉鬆。

一邊將對方摟進懷裡,他一手向亦然身後渾圓的雙丘探去,另一手輕輕搓揉著那被鐵環禁錮的男根,「怎麼?舒服嗎?」凌韓直盯著亦然蒼白的臉,再度俯身舔去肩膀上流不止的血。

安亦然不安的扭動身體,緊咬下唇,不願自己在對方面前發出那撩人的呻吟。

「呵呵,不理我,聲音那麼好聽就叫出來啊?」沒有不悅的臉色,也沒有任何鋪墊,凌韓精準無比的又朝著剛才咬出來的血洞,狠戾的重咬下。

傷口撕裂般的疼痛,亦然痛的想大叫,卻不願屈服,嘴唇被他咬出血來,但肩膀上的劇痛讓他絲毫不覺。

凌韓笑了,笑的無比愉悅,「倔強的孩子只會受到更多的傷害呦?」

說著,探入後穴原本要進行擴充的手指抽出,另一隻手拿起手銬就將安亦然的雙手銬在身後。而抽出的手直接摸向工具箱,拿起一根粗大的按摩棒,隨意的抹上潤滑就往那幽穴直衝而去。

「別浪費你的血。」他舔去亦然嘴角的血絲,然後推開對方,讓亦然跪趴在床上,將那根按摩棒硬是插入未經擴充的後穴。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痛、痛啊!不要!!不要啊!!!」安亦然大叫,痛的試圖掙脫,但是雙手被銬在身後,他行動不便。而身下被鐵環圈著而馬眼被異物堵住的男根,早因方才的搓揉而腫脹挺立,無法射精的感覺更讓他難耐。後穴傳來陣陣刺痛,似乎是撕裂出傷口了,亦然微微低頭,清楚的看見大腿內側涓涓留下的殷紅。

然而凌韓根本不理會他的哀嚎,徑自握著那根按摩棒就開始做活塞運動,大腿內側留下的血也混雜著其它液體愈流愈多,染紅了腳下那片區域,和蒼白瘦弱的身軀形成對比,卻又呼應了男人嘴角的血絲和肩膀那細流而下的鮮血,產生一種詭譎的美感。

安亦然已經痛到說不出完整的話,身子也因為劇痛而使不上力,只能憑本能的發出呻吟,而身下的腫脹早已憋的發紅。肩膀的血沾紅了胸前的紅核,也渲染了跨下那腫脹的男根。

「怎麼樣,你的身體真的很敏感啊⋯⋯很好我喜歡。」男人輕笑,抽出那被染紅又夾雜透明液體的按摩棒,隨手扔到一邊,因後穴突然的空虛,亦然的身子忍不住的抖了一下。

「好啦,再憋下去你大概就要壞了。」凌韓抹掉亦然眼角的淚,斜眼瞥了肩膀上的血洞後,輕笑,伸手將安亦然的姿勢調整成仰躺在床上,並且拔下他男根上的鐵環,輕笑著又對那紅腫的男根搓揉了幾下,惹的亦然又是一陣嬌吟,才略不捨的拔出那根堵著馬眼的異物。

「嗯啊!」異物拔出,安亦然一陣抽搐,身下男根一抖,濃稠的白色便傾洩射出,弄髒了凌韓的手。亦然頓時覺得非常羞恥,膽怯開口,「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那人不怒反笑,伸出沾了亦然液體的手就往亦然臉上抹去,一路向下,脖子、然後是胸前兩點,都被他自己射出的液體沾染。

「寶貝,喜歡嗎……?」凌韓一邊說道,一邊拿起方才那跟按摩棒,倒了一大半的潤滑,同時也淋了一些在亦然的屁股上,冰冷的觸感與恐懼讓安亦然忍不住發抖。

「噢,別這樣,很快你會熱起來的。」

凌韓輕輕將那跟按摩棒推入,絲毫不顧他撕裂的傷口再度被撕扯而流出更多血,直接推到最底,整根沒入後穴內。

安亦然哭得滿臉都是淚痕,他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快感,只有因強制被撐開而撕裂的痛楚,「嗚啊……好痛、好痛啊……拜託……拜託不要……」他雙手被銬在背後,雙腿也被凌韓拉開,只能無助的仰躺在床上。白色床單早已被血汙和體液弄得骯髒不堪。

「這樣就不行了?好戲才剛要開始呢。」凌韓笑著將他的雙腿拉至最開固定,然後拿起一個肛塞塞進已經吞了一根按摩棒的後穴,又將那跟按摩棒往內推進了一點,頂端正好蹭到亦然體內最敏感的一點。

「不要!不要!拜託……不要這樣……對我……」

凌韓俯身輕輕舔了一下他的嘴唇,「抱歉呢,你美得讓我想破壞。」接著,按下按摩棒的遙控開關。

「嗯啊啊啊──不、不要──啊啊啊!!」

按摩棒在他體內肆虐,瘋狂的刺激著他的前列腺,堵在穴口的肛塞也微微振動著,偏偏在這時候凌韓拿起麻繩,將一顆小跳蛋綁在他的陰莖上,順便拿一根玻璃圓柱塞著馬眼不讓他射。

「不、不……啊啊、嗯啊不要……我想射──」亦然的身體因過度刺激而有些微抽搐顫抖,卻也因為壓抑無法高潮射精而難受。

凌韓湊到他耳邊,一邊用手搓揉亦然的乳頭,另一手探入他的嘴巴,壓住他的舌頭且不讓他閉上嘴。「聽著,在我這你的嘴只有兩個功能,第一,淫叫,第二,幫我口交,你現在要選哪一個?」玩弄了一會他的舌頭後凌韓才依依不捨的把手指抽出來。

「嗚……拜託、拿出來……我想射……」安亦然哭著求饒。

「你聽不懂我說的嗎。」凌韓冷笑,拿起一根巨大陽具口塞就塞進他嘴裡,頂著喉嚨,使亦然只能發出痛苦的嗚噎。「使勁哭吧,我最喜歡把別人弄哭了。」他趴在亦然身上,撫摸著他微微發熱的身體,吸允著他因情慾而挺立的乳頭。

「安亦然,我想上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好好好好害羞(
嚶嚶嚶嚶嚶好棒、球後續啊,SM什麼的最萌了//////
2017-04-02 13: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