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為妳,而行。

國二升國三的暑假前,導師把我叫了過去,但發現辦公室中還站著一個女孩時,我就知道他的把戲了。

「從今以後,她會負責教你功課。」導師說。

我抓了抓頭髮,一臉不屑地看著他和那個女孩,「老師,你又不是不知道,從開學第一天就到處惹事生非的我怎麼可能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呢?更何況還被女生教,面子都被她丟光了!」

這時,綁著馬尾的女孩忿恨地盯著我:「喂,你以為我就想幫你嗎?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了好不好?看了就讓人討厭。」

看著氣氛逐漸僵硬,導師也受不了了,一臉嚴肅的對我說:「反正她是你的小老師,別再有怨言,要不是因為你除了體育每一科都不及格,我哪需要寫那麼多報告?」

隔年的四月,天氣慢慢燥熱起來。

「把這本算完你才能下課。」她指著數學講義。

「妳會不會太小看我了?妳真的以為我那麼笨嗎?」我抬頭瞟了她一眼,仔細看發現她其實長得還不賴,充滿靈性的眼睛、粉嫩的嘴唇、以及臉頰上小小的一顆痣,她似乎察覺到我一直盯著她看,於是放下手中的書。

「雖然你的成績有進步,但第一志願對你來說依舊難如登天。」她嘴角上揚,對著我說。

心跳,難以察覺的漏了一拍。

曾幾何時,我對她的感覺,已經不再像當初那樣?

曾幾何時,開始想要佔有她、不讓她失望?

曾幾何時,忍不住在意她對我的看法?

我趴在桌上,眼睛仍直盯著她。

「妳知道嗎?」

「知道什麼?」

「我喜歡妳。」

「⋯⋯先考上第一志願再說吧。」

「我會的,到時,當我女朋友。」

「好。」

一股難以言喻的興奮之情在我體內翻湧著,我在她臉頰上親了一口,而她又羞又怒得漲紅了臉。

因為妳,我才不再像是迷途的羔羊,因為妳,我才懂得暗戀的滋味,所以,請稍等,我會更加努力,變成一個值得妳愛的男人,讓妳對我說:「我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